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泰國高僧 結果共3筆

  • 奇蹟!高僧圓寂百日未腐壞 面容安詳似睡著

    泰國一名高僧去年7月病逝,享耆壽95歲,廟方還在他圓寂100日當天,舉辦一場功德法會。沒想到就在眾人開棺準備替他換衣服、並且進行火化儀式時,所有人看到眼前的這一幕都嚇呆了。原來這名高僧的身軀並未腐壞,甚至連臭味都沒有,而且他的表情就像是安詳地睡著,讓所有信徒都直呼不可思議。
    2018/07/30 21:20
  • FOCUS/英超暴冷!小球團崛起爭冠 傳泰和尚作法加持

    英國超級聯賽出現了一匹超級黑馬就是球隊「萊斯特城」,這個小球隊沒有明星球員身價只有7千萬英鎊,比不上像是曼聯和切爾西價值幾億的大球團,但卻跌破眾人眼鏡這個賽季勢如破竹,現在要問鼎冠軍獎盃,大家都想知道秘訣是甚麼,現在焦點都轉向了背後的大老闆也就是泰國免稅店大王「維猜」傳出他為了球隊取勝找了泰國高僧做法,大老院從曼谷將人請到英格蘭為球場和每位球員祈福,沒想到就球隊勢如破竹拿下好成績,在剩下3輪的英超比賽中,「萊斯特城」只要再贏一局就會是132年首度奪冠。
    2016/04/29 20:22
  • 獨家/恐怖!瑞豐夜市賣貓屍 稱胎死腹中能招財

    在熱鬧高雄瑞豐夜市除了好吃好玩,還有新潮服飾配件之外,現在竟然還有人利用服飾攤位當幌子,販售號稱是泰國高僧加持過的招財貓屍,一組要價2萬元,老闆娘說非常好賣,就連屍油以及天靈蓋這家攤子也有,有的能招桃花或是趕小人;但命理專家就說,想求好運不建議靠旁門左道,可能因此反而傷身。
    2015/09/09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