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注意坍方 結果共70筆

  • 快訊/雨區南擴!北北基雨最大 15縣市豪雨、大雨特報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今(20)日新北市及臺北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基隆、桃園、南投、花蓮地區及新竹以南、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
    2023/08/20 15:56
  • 國家級警報響!大雷雨突襲 雙北13區淹水警戒

    午後對流雲系開炸!中央氣象局今(20日)下午1點針對8縣市宣布大雨特報,其中雙北13區更被列入淹水警戒範圍,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同時,氣象局也叮嚀,民眾須特別留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2023/08/20 15:28
  • 快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午後雨開炸 5縣市大雨特報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20)日新北、高雄地區及桃園、新竹、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2023/08/20 13:11
  • 致災雨來了!中南部12縣市豪雨狂轟 新颱「蘭恩」接力生成

    昨天(4日)受外圍環流影響伴隨西南風增強,中南部山區降雨明顯且較持續,最大時雨量在南投縣的南豐達到134.5毫米,截至20時日累積雨量南投縣的仁愛達746.5毫米,應注意坍方落石及土石流,而北部地區在白天空檔較多,降雨較零星,風力仍偏強,東半部地區亦有零星降雨,並有焚風發生,宜蘭三星鄉來到37度、花蓮秀林鄉也有36.3度,而其他各地普遍為30至33度;昨天清晨本局解除陸上颱風警報,上午亦解除海上颱風警報。
    2023/08/05 07:44
  • 今西半部防午後雷雨開炸!杜蘇芮侵台機率80% 這時風雨最大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3)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環境以東南風為主,臺東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清晨臺南以北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受熱力作用影響,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雷陣雨的機率高,西半部地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且下雨時間較長,部分地區可能持續至晚上,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前往山區的朋友應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的風險。
    2023/07/23 07:56
  • 杜蘇芮直逼強颱!「朝台灣衝過來」急北轉 雨彈先灌2地警戒

    今(22)日天氣跟昨(21)日類似,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環境吹偏東南風,台東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清晨台南以北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受熱力作用影響,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雷陣雨的機率高,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雨勢明顯,容易出現局部大雨,且下雨時間較長,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前往山區的朋友要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提醒,清晨杜蘇芮颱風位在台灣東南海域1200公里左右的地方,週日(23)之前「緩慢偏西」移動,目前颱風強度雖不是很強,但預期下週一(24日)開始「轉向西北」朝台灣東方海面靠近,結構快速「增強變胖」,颱風環流影響台灣機率高,不可不慎,隨時留意颱風最新動態。
    2023/07/22 07:45
  • 杜蘇芮還在增強! 是否直撲台週日北轉角度是關鍵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環境吹偏東南風,臺東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臺南以北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受熱力作用影響,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雷陣雨的機率高,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雨勢明顯,容易出現局部大雨,且下雨時間較長,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前往山區要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溫度方面,高溫普遍在33到35度,其中大臺北盆地、中南部近山區以及花東縱谷局部地區有機會來到36度以上,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加補充水份。
    2023/07/22 06:07
  • 今午後陣雨機率高 菲東熱低壓今成颱下週影響台灣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環境吹偏東南風,臺東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各地中午前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雷陣雨的機率高,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雨勢明顯,容易出現局部大雨,且下雨時間較長,臺南以北入夜後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出門需攜帶雨具備用,前往山區的朋友要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溫度方面,高溫普遍在33到35度,臺北、苗栗、臺中、雲林、南高屏及東半部局部地區容易來到36度以上,外出請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
    2023/07/21 06:00
  • 今午後雷陣雨劇烈且持續 【杜蘇芮】輕颱預測明將生成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水氣仍多,環境吹偏東南風,東南部及恆春半島不定時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不過天氣還是不穩定,午後雷陣雨的機率高,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多數地方都有機會出現,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雨勢明顯,容易有局部大雨,午後出門請留意天氣的變化,前往山區請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且下雨時間較久,中南部晚上之後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高溫普遍在32到35度,臺北、宜蘭、臺東及中南部地區容易出現局部36度高溫,外出請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
    2023/07/20 06:09
  • 今高溫悶熱午後防強降雨 菲東低壓明後天將增強成颱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附近吹偏南風,仍受南方水氣影響,天氣不穩定,花東及南部地區偶有陣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高溫悶熱,午後受熱力作用影響,對流發展旺盛,仍易有雷陣雨,伴隨強陣風、雷擊,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下午外出應留意天氣變化,前往山區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溫度方面,高溫普遍落在32到35度,尤其大臺北、臺東地區及中南部近山區局部可能來到36度左右,外出請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
    2023/07/19 06:07
  • 冬天來了!東北季風影響 北台灣豪雨特報低溫探17度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地區的民眾今(5)天出門要攜帶雨具,氣象局在早上9:55分針對基隆和新北發布豪雨特報、宜蘭發布大雨特報,基隆北海岸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宜蘭(頭城)及新北(汐止)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坍方及落石。累積雨量部分,從今天凌晨到早上10點半,新北市瑞芳已經達到93毫米,另外新北石門也有83毫米,提醒要前往基隆北海岸或山區的觀眾朋友要多留意。
    2022/12/05 10:49
  • 入夜雨彈升級!大雨橫掃6縣市 宜蘭升級大豪雨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中央氣象局今(22)日針對6縣市發布大豪雨、大雨特報,其中宜蘭縣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發生的機率,宜蘭縣平地也有局部豪雨發生機率,另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地區及桃竹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2022/10/22 20:19
  • 5縣市大雨特報!今晚到明早水氣多 3地區防雨彈

    受熱帶性低氣壓外圍雲系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中央氣象局今(22)日針對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蘭嶼、綠島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2022/10/22 17:25
  • 熱帶低壓又東北季風影響 今明北東部防瞬間豪大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外圍雲系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臺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大臺北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北部、東半部及恆春半島降雨機率較高,整天不定時有陣雨出現,至於在中南部地區大致上為多雲偶透光的天氣,但山區也會有些局部降雨出現,氣溫方面,清晨低溫各地普遍來到23-24度,感受上有涼意,白天高溫都可以來到28-30度,尤其是中南部近山區或河谷有機會再高一些,各地日夜溫差稍大,請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2022/10/22 06:02
  • 今3縣市豪大雨!恐「秋颱共伴」變天轉涼 探16度時間曝

    今(9)日東北季風影響、水氣仍多,桃園以北及東半部降雨機率高。中央氣象局也發布豪雨特報,東北季風影響,今日花蓮縣仍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連日降雨,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
    2022/10/09 07:50
  • 國慶連假先濕涼後乾冷 今北台宜花慎防豪雨中南部多雲到晴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且水氣仍多,宜蘭、花蓮及大臺北雨勢較持續,其中宜蘭、花蓮地區有局部豪雨以上等級發生的機率,基隆北海岸及大臺北山區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而桃園及臺東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雨,新竹以南則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2022/10/08 06:03
  • 下班雨彈轟炸!5縣市豪、大雨特報 北北基全涵蓋

    下班注意!由於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及對流發展旺盛,今(6)日中央氣象局針對「5縣市」續發豪雨、大雨特報。提醒民眾外出務必攜帶雨具,另外,宜蘭縣地區也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大台北、花蓮山區及基隆北海岸有局部大雨,請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2022/10/06 17:16
  • 軒嵐諾逼近發威!猛烈雨彈狂砸 13縣市豪、大雨特報

    軒嵐諾颱風暴風圈逼近,中央氣象局針對13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提醒民眾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也要慎防淹水。
    2022/09/03 16:42
  • 大雨特報解除!全台仍有間歇陣雨 明鋒面北移降雨漸趨緩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仍在臺灣附近徘徊,各地降雨機率高,偶爾仍有些空檔,西半部一整天斷斷續續有陣雨或雷雨,雨勢也較大,容易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尤其中部以北降雨較持續,低窪地區請注意積、淹水的情形,山區也要注意坍方、落石的風險,氣溫方面,北臺灣感受舒適稍涼,低溫約22至23度,其他地方低溫為24至26度,而白天高溫預估在北部及宜、花約27至28度左右,其他地區則可以達到30至32度,沒下雨時仍較溫暖悶熱。
    2022/06/09 05:58
  • 今16縣市大雨特報 慎防短延時豪雨 鋒面影響持續至週六!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仍然在臺灣上空,各地還是屬於容易出現陣雨或雷雨的天氣,西半部下雨時間較多,有局部大雨及短延時豪雨發生的機率,外出的朋友請注意積、淹水,前往山區也要注意坍方、落石,氣溫方面,北臺灣稍涼,低溫在20度上下,高溫約23到25度,至於其他地方低溫在24、25度,白天雨停的空檔,高溫仍可達27至30度,感受仍略顯悶熱。
    2022/06/08 06:01
  • 18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 今仍嚴防致災性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仍在臺灣上空,各地整天都有降雨情形,其中可能有強對流發展而造成短延時降雨,且暖濕的西南風增強,將帶來更多水氣,在中南部平地的降雨預估會更明顯,整個西半部、東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甚至是豪雨發生的機率,雨勢預估要持續到周五的下半天之後才比較緩和,這段時間外出記得都要攜帶雨具,且天雨路滑請注意積、淹水情形,前往山區活動的朋友也要注意坍方、落石,小心安全;氣溫方面變化不大,低溫由北到南為22到26度左右,而白天高溫北部地區約25、26度,中南部及東半部地區約27至29度,感受濕暖。
    2022/05/26 06:03
  • 雨彈狂炸!急發16縣市豪大雨特報 越晚越大「緩和時間曝」

    今(16)日水氣偏多、越晚雨越大,中央氣象局今晚擴大對全台16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花蓮縣、台中市及南投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而新北市、桃園、新竹縣、苗栗至嘉義、台東(蘭嶼)、基隆北海岸地區及台北市、宜蘭、高雄山區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提醒民眾連日降雨,山區須注意坍方、落石。
    2022/05/16 20:51
  • 暴雨襲台! 盧碧轉熱低壓加西南氣流

    受盧碧轉為熱低壓影響,嚴防西南氣流影響,週六、日西半部防範豪雨,東台灣地區有大雨,熱低壓挾帶風雨,周末留意強風與大浪,連日降雨逢大潮,慎防淹水,山區注意坍方落石。
    2021/08/06 20:15
  • 快訊/北部雨下不停 北北基宜續發大雨特報

    中央氣象局今晚(12/9)續發大雨特報,包括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及宜蘭縣,受東北季風影響,從晚間到明天,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山區請注意坍方及落石。
    2020/12/09 22:08
  • 快訊/北部雨彈持續 北北基宜續發大雨特報

    中央氣象局今晚(12/8)間再發大雨特報,包括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及宜蘭縣,受東北季風影響,從晚間到明天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山區請注意坍方及落石。
    2020/12/08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