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雨勢轎車離婚亂倫小貨車兒子台北101大S口交氣象
  • 搜尋:

    泥泥 結果共10筆

  • 3正妹特斯拉體驗打電動 全程「男友視角太香」秒歪樓

    特斯拉除了標配大尺寸車內螢幕很吸睛之外,為了讓車主在等待充電的過程不無聊,還提供有「打電動」的功能,此功能甚至一度因為「Passenger Play」功能,即開放乘客能在車輛行駛中遊玩,而引發爭議,在美國NHTSA強制要求修改下,Tesla才透過OTA更新,更改為「全車不得於行駛中使用電玩遊戲」。日前,Youtuber Davio在個人頻道發布最新影片,邀請來3位身材豐滿佼好的網紅,體驗Model 3的打電動功能,但許多網友的目光顯然都不在特斯拉的電動上。
    2023/03/10 21:31
  • 梅西球衣超難搶!網紅「低成本手做」 胸口快包不住

    梅西率阿根廷闖進世足冠軍賽,舉手投足都成為焦點,百萬網紅泥泥今(18)日就發文透露,有粉絲敲碗想看她穿阿根廷球衣,於是決定「自己做一件」,超有創意的她直接拿起常見的淺藍色條紋防水帆布,親手縫製出一件球衣,再用黑色膠帶貼出主將梅西的名字及背號10號,用超低成本Cosplay梅西,照片曝光後被網友狂讚「超有才」。
    2022/12/18 21:21
  • 曼谷玩8天讚「適合旅遊」 網紅反被問:台灣安全嗎?

    身兼YouTuber、插畫家的網紅「泥泥學姐」日前飛往泰國旅遊,不過因為近來東南亞人蛇詐騙的事件頻傳,讓不少人擔心當地其實不安全,也因此,泥泥頻繁發文向粉絲們報平安,也與大家分享當地的所見所聞,她認為當地的氛圍相當適合旅遊,自己也沒有遇到什麼危急或令人緊張的情形,還反被泰國人問「台灣現在安全嗎?」
    2022/08/31 21:24
  • F球藏不住!工地驚見「超兇女工頭」 全場嗨翻:上工了

    YouTuber兼插畫家「泥泥學姐」,身形看似嬌小可愛,但擁有F球豐滿上圍,相當火辣,因此被封為「女神插畫家」,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讓粉絲一飽眼福。泥泥學姐近日就曬出一張化身「女工頭」的照片,大方露出傲人深溝,引發關注。
    2022/02/11 12:49
  • 背心要爆了!長髮妹一拉安全帶吃進「F級安全氣囊」太兇

    插畫家兼YouTuber「泥泥學姐」雖然只有153公分,身形看似嬌小可愛,但F球身材可是火辣到不行,因此有女神插畫家封號;她近日曬出一張乘車照片,看似無害照卻吸引3萬人按讚,都是眼前那對F級安全氣囊害得,將安全帶整個「吃」掉了,讓網友全暈車。
    2021/11/25 14:30
  • 上圍溢出包不住!捷運妹「衣撐爆裂開」太兇 本人找到了

    插畫家兼YouTuber「泥泥學姐」擁有火辣身材,還被封為女神插畫家,IG吸引177萬粉絲死忠追隨;她近日在曬出一張捷運美照,「超兇」上圍瞬間奪走焦點,吸引2.9萬名網友讚爆。
    2021/11/07 11:34
  • 網友最愛混血YouTuber是她們!校園女神也上榜

    混血正妹底加啦! 很多混血兒是高顏值,散發出迷人的魅力!不論是知性、搞怪或是性感,都有著深邃的五官、水汪汪的大眼睛,姣好的容貌讓人目不轉睛,捨不得移開視線~
    2021/10/20 22:55
  • 女神泳池起身「雙球晃動」震撼片流出 20萬人全看暈

    插畫家兼YouTuber泥泥外型甜美,擁有姣好身材,有「女神插畫家」美譽,IG累計逾177萬粉絲。超高人氣的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大秀傲人身材,昨(12)日曝光自己賣弄性感後失敗的10秒影片,讓粉絲笑歪。
    2021/10/13 12:46
  • 泥泥彈起驚人胸器「放置岸上」 濕身泳衣撐太緊…網羞爆

    YouTuber兼插畫家「泥泥學姐」擁有傲人上圍,火辣身材加上甜美外貌,IG累積超過178萬粉絲追蹤,經常分享福利美照的她,近日與多位網紅好友出遊,還在泳池邊拍攝「放置影片」,和好友將「胸器」放在岸上,還加碼分享本尊濕身照,引起大批網友暴動。
    2021/10/07 12:12
  • 不只有聞氫哥!臉書「座標之力」戰力盤點 最強十人揭曉

    展現吧!座標之力! 臉書近期掀起一陣標註網紅聞氫哥的風潮,許多人進而開始討論什麼是「座標之力」。實際上這是因為臉書演算法機制,造成有些人留言的觸及遠高於貼文,因此產生「留言才是本體」一說。如果你總是能留言神回覆,或是積極在留言區與網友互動,善用「座標之力」甚至能帶來不輸在自己臉書貼文的互動與網路聲量!
    2021/09/15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