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泥作 結果共18筆

  • 秒飛北歐!宜蘭三星「檜木民宿」 獨立戲水池輕鬆消暑

    來去宜蘭放空!食尚部落客推薦三星包棟民宿「禾光同晨」,是由建築家民宿主人打造,融入檜木等天然木材與泥作,處處可見帶有北歐風格的木作設計,旅客只要待在房間就可以吸收到滿滿的自然芬多精,最棒的是窗外陽台就有獨立戲水池,在房間就能輕鬆消暑,還不用人擠人!
    2024/04/14 16:00
  • 休閒農場驚傳工安意外 「怪手翻覆湖中」工人沉入水底

    新竹縣北埔一處休閒農場驚傳工安意外,今(21)日下午一名61歲楊姓男子駕駛怪手,正在湖中清除淤泥作業,沒想到怪手突重心不穩翻覆,男子在水面上掙扎後便下沉,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救援,找到時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2023/04/21 17:36
  • 錢錢變不喜歡的樣子?10種過來人最後悔裝潢 系統櫃非第一

    裝修後完全用不到?!買房除了需先付一筆頭期款,後續的翻修裝潢對購屋族來說也是一筆大費用,動輒數十萬甚至破百萬,有些人會選擇輕裝潢,在有限預算內,以居住起來舒適及生活必須為主要考量,排除不必要的泥作工程、格局變動等裝修項目。也有人花費許多時間金錢,將房子徹底裝修後,卻發現成果不太滿意。《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近兩年網友、民眾最後悔的十大裝潢,提供大家構思設計及格局一點靈感!
    2022/10/21 13:18
  • 換完人工髖關節不能蹲?醫解答:「這3項」活動皆能做

    一名土水師傅林先生,貼磁磚技術一流,整年幾乎少有休息;一年前開始,他搬重物時,感覺左邊鼠蹊部隱隱作痛,以為是太疲勞或肌肉拉傷,最後連蹲低處理地板泥作及瓷磚工程,都沒有辦法,就醫檢查竟是髖部骨壞死。
    2021/10/18 11:46
  • 新北傳工安意外 工人未用安全帶從8樓墜B3亡

    45歲詹姓工人今天上午7時許在新北市淡水區一處工地進行泥作作業時,未用安全帶,不慎從地上8樓電梯井開口墜落到地下3樓(高度約29公尺)死亡,案情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0/11/12 15:41
  • 淡水建案驚傳工安意外 男工人8樓直墜B3當場亡

    新建大樓發生工安意外!一位45歲詹姓男工人今(12)日上午7點左右,於淡水區新市二路一處新建大樓工地進行泥作事務,因缺料在搭乘電梯時,疑似踩空直接從8樓的樓梯井墜落到地下3樓,警消獲報後到現場查看,不過詹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詳細的墜樓原因仍需要進一步釐清。
    2020/11/12 12:04
  • 花百萬泥作工程出包 傷鄰居房屋結構惹眾怨

    台南一位小姐去年底買了人生第一棟房子,還準備花數百萬元翻修,沒想到第二期工程,來到泥作的部分,卻被當事人發現狀況一堆,不但隔間牆變成S型,牆面凹凸不平,就連樓梯有問題,讓屋主更無法接受的是,對方還私自吊掛小鬼,讓屋主覺得毛毛的,雖然雙方最後已經以六十萬元和解,但承包商事後也抱怨說,都是對方一再更改格局,才會導致施工品質出了狀況。
    2019/03/06 20:44
  • 不怕苦!這行業薪水破50K 還賺人生第一桶金

    行行出狀元,各行各業都有值得尊敬的地方,千萬別小看任何職業!由於國內的教育制度關係和工作環境因素,營建業泥作、水電等傳統產業出現人力斷層,而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秘書長游金洲、冠昀企業董事長柯錥錤、聯鎰水電老闆楊樂祈為了改善這現象,聯手培育偏鄉學子,7年來已經培育出7名泥作職人,不但月薪破5萬元,還賺到人生第一桶金,羨煞不少人!
    2019/01/09 18:31
  • 裝潢糾紛!男控品質差遭扣鑰匙 廠商否認

    新北市一名投訴人,透過朋友找了裝潢商,打算將新屋全室拆除裝潢,7月簽約,已經繳了近50萬裝潢款項,卻發現施工廠商沒有按圖施工,將垃圾留在屋內,巧立名目收取款項,甚至扣留磁扣、鑰匙不歸還,氣得屋主暫時停工查驗。而遭指控的施工廠商全盤否認,強調都是照著設計圖下去做,也沒有扣留屋主鑰匙!
    2018/12/03 20:23
  • 毒咖啡包~開學長BMW新車遭攔查 整袋毒急塞女友胸

    學長買新車相約學弟試乘,結果學弟帶著女友,3個人一起去兜風,途中學弟開車技術太差逆向行駛,引來巡邏員警攔查,3人下車受檢,眼尖員警發現女子胸前怎麼鼓一大包,結果在她胸前搜出一包紙袋,裝了15包的毒咖啡包,車上還藏有20顆子彈,警方查出,陳姓學長24歲,家裡從事泥作工程,家境富裕,他自稱子彈是別人寄放,毒品是學弟的,被抓後推的一乾二淨。
    2018/10/19 19:28
  • 北海道強震 札幌疑土壤液化車陷泥濘

    日本北海道今天發生強震,札幌市清田區及苫小牧港附近疑似出現土壤液化,有數輛車陷入泥濘動彈不得,相關單位已進行除泥作業。
    2018/09/06 11:49
  • 翻轉技職教育!助學團推真功夫班 畢業50K

    台中的所有高職,公立加上私立一共有48間,根據了解,目前只有其中3間設有建教班,而且都是機械科,學校統計原因,出在合作廠商不好找,因為建教生權益保障法規定,學生不能加班、輪三班制,還禁止操作危險項目,在台中有建商為了拉近產業界的距離,彌補工匠斷層,組成「行動菩薩助學協會」,從去年開始在東勢高工,開設木作、泥作技術課程,讓孩子跟著業界老師,以師徒式的方式學習技術,要打造一個真正的職業訓練班,讓學生有機會畢業即就業。
    2016/10/06 17:52
  • 甜的擔仔麵! 棉花糖+地瓜泥懷念媽媽味道

    台南小吃名聞全台,牛肉湯、擔仔麵、蝦卷等,不過現在有位甜點師,做出以假亂真的擔仔麵蛋糕,非常有創意,在網站上已掀起話題。他用台南的黃地瓜泥作為捲曲的麵條、灑上巧克力碎酥當作肉燥,放上蝦子造型的棉花糖,就像是真的擔仔麵,很難想像這其實是道甜點。
    2016/03/04 15:09
  • 百公斤馬達砸頭 下水道1工人送命

    苗栗後龍的消防分隊傍晚5點多,接到一起傷患救護任務,地點在大馬路上,沒想到抵達後才發現造成這起意外的不是車禍,而是一顆重達上百公斤的馬達,原來當時有工人正在進行污水下水道的排泥作業,疑似吊掛馬達的纜繩突然脫鉤,直接掉進豎井裡頭,導致一名50歲的鄭姓工人被砸中,當場頭破血流。
    2014/06/10 22:00
  • 怪手挖臂當船槳 划船前進「清淤泥」

    有民眾在河邊看到怪手用挖臂划水前進,好像是怪手在划船,其實這可是怪手正在進行清除河底淤泥作業,因為工作船本身沒動力,想要移動地點,只能靠怪手挖臂暫時充當「船槳」,划水前進。
    2013/02/01 08:18
  • 黃河泥作畫 獨特色澤躍然紙上

    您見過泥土也能當做畫的顏料嗎?大陸一名畫家鑽研10年,研究出用黃河泥作畫的技巧,不但能調出多種不一樣的顏色,甚至還發明出特殊技術,能夠讓這種泥土顏料,即使泡到水裡面也不會融化,並且成功地申請到專利。
    2010/03/08 22:24
  • 水庫淤泥作建材 水庫殺手變黃金

    水庫淤泥會減短水庫壽命,國科會和中興大學合作研究,發現水庫淤泥經過再生,可以製作成輕質建材,不但可以隔熱、防震、防火,量產之後還可以減少盜採砂石的情形。
    2004/12/19 11:15
  • 大象棋大棋盤 下盤棋動腦又練身

    下象棋可以動腦,也能健身,怎麼說呢?大陸河南有人就用水泥作成特大象棋,32顆將帥車馬炮得用搬的,下一盤棋,等於做了一場運動。
    2003/08/10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