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波諾 結果共18筆

  • 中秋商機!掌門聯名推桂香禮盒 樂天麝香葡萄禮盒千元有找

    中秋節即將到來,不僅是與家人團聚烤肉賞月的日子,也是送禮展現交情與心意的時刻。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2022年調查報導指出,中秋節最常送禮與收禮的對象前3名分別為「公司送客戶與合作廠商」、「閨蜜摯友」及「公司送內部員工」。樂天市場也推出經典禮盒,除了月餅禮盒外,還有象徵好運的鳳梨酥禮盒、水果禮盒等。掌門精釀啤酒與「波波諾諾」更跨界聯合推出以桂香為主題的中秋禮盒。
    2022/08/15 09:52
  • 吉兒拜登突訪烏克蘭 加總理重開使館.波諾基輔開唱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無預警現身烏克蘭首都基輔,與烏克蘭第一夫人澤倫絲卡(Olena Zelenska)見面,兩人也在母親節這天,一同到收容中心探視災民。同一天到訪的還有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他為基輔使館舉行重開儀式,承諾將增援烏克蘭,並從明年開始取消烏克蘭的進口關稅。愛爾蘭搖滾樂團U2主唱波諾,周日在基輔地鐵站開唱,在前線作戰的烏國樂團歌手,也到場與波諾合唱,他也藉機請求西方領袖,救出還在亞速鋼鐵廠奮戰的士兵。
    2022/05/09 19:53
  • U2主唱波諾現身基輔地鐵開唱 讚烏克蘭為自由而戰

    愛爾蘭搖滾天團U2主唱波諾(Bono)今天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市中心一處地鐵站開唱40分鐘,讚揚烏克蘭人民對抗俄羅斯為「自由」而戰,並祈禱「和平」。
    2022/05/09 11:43
  • 聖戰士懷恨報復 突襲奈及利亞村莊殺害59人

    與聖戰團體伊斯蘭國(IS)掛鉤的戰士今天突襲奈及利亞東北部波諾州(Borno)一處村莊,當地民兵和居民告訴法新社,有59人遇害。
    2020/06/10 11:19
  • 演出喊卡!U2柏林開唱 主唱失聲活動被迫腰斬

    愛爾蘭搖滾團體U2巡迴到柏林開唱,沒想到58歲的主唱波諾突然失聲,被迫取消演唱會。
    2018/09/03 11:11
  • 煙霧機害的?U2主唱波諾驚失聲 柏林演唱會中途喊卡

    愛爾蘭搖滾團體U2今晚在柏林舉行演唱會,但主唱波諾(Bono)失聲,演唱幾首歌後,被迫在數以千計粉絲面前提前結束表演。
    2018/09/02 17:35
  • U2主唱基金會One 女員工被脅迫提供性服務

    搖滾天團U2主唱波諾成立的反貧窮非營利組織,以改善貧困跟疾病為己任,最近卻被揭發有職場霸凌現象!有女性員工被主管脅迫要與外國政府官員發生性關係,拒絕服從命令後竟然被降職。
    2018/03/12 21:39
  • 天堂文件續發酵 避稅人士紛紛解釋

    「天堂文件」揭露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海外私人投資數百英鎊基金,F1車手韓密爾頓和搖滾樂團U2主唱波諾也列名其中,文件揭露涉及避稅人士紛紛說明解釋。
    2017/11/07 16:19
  • 天堂文件揭弊 U2主唱投資商場涉逃稅

    「天堂文件」揭弊震撼全球,一些流出的文件顯示,愛爾蘭天團U2主唱波諾投資立陶宛一家可能違反稅務規定的商場,他今天表示對這件事「感到憂慮」,但歡迎報導指出這個問題。
    2017/11/07 13:45
  • U2主唱波諾讚馬克洪 熱衷設法助窮人

    根據愛爾蘭天團U2主唱、消除貧困和疾病的公益組織ONE創辦人波諾(Bono),他今天與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會面討論增加開發援助資金的議題。
    2017/07/25 15:22
  • 波諾回來了!U2主唱重現摔車囧、地鐵快閃表演

    ▲搖滾天團U2主唱波諾在節目中搞笑演出車禍的橋段!(圖片來源:Youtube影音,以下皆同
    2015/05/10 16:13
  • 【FOCUS新聞】無敵美景1趟4萬美金 「世界經濟論壇」

    一年一度的世界經濟論壇在達沃斯開幕,為期4天,全球2500位政治經濟領袖參加,除了每年都不缺席的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U2主唱波諾,陽剛味十足的達沃斯,今年也特別邀請雅虎執行長梅爾與南韓總統朴槿惠出席,代表女性發聲。但在開幕大會上,天主教教宗方濟特別託人宣讀講稿,呼籲全球領袖多為窮人做事,不要被金錢支配了,教宗的訊息其實突顯了貧富差距日益拉大的事實,就在論壇開幕前夕,有報告指出,全球近半財富110兆美元,掌握在全球金字塔頂端1%的人手中,也讓財富不均的問題成為今年的論壇熱門話題。
    2014/01/22 21:50
  • NBA/NBA灌籃大賽 魔術隊霍華德摘冠

    美國職籃NBA這個禮拜在紐奧良,舉行明星賽,今天上午豋場的,就是很多球迷的最愛「灌籃大賽」及「三分球大賽」,賽前誇下海口的奧蘭多魔術隊中鋒霍華德,果然秀出他精心構思的灌籃招式,輕鬆擊敗其他對手,拿下灌籃大賽冠軍;至於三分球大賽,多倫多暴龍隊的射手卡波諾,投出平紀錄的25分,連續2年拿下冠軍!
    2008/02/17 17:25
  • 諾貝爾07/諾貝爾和平獎 施明德二度獲提名

    2007年諾貝爾和平獎,明天即將在挪威奧斯陸公佈,這個每年壓軸發表的獎項,一直受到國際媒體的高度關注,今年因為提名名單出現了台灣人,再此引起國人注意,就是昨天剛剛在國慶日低調現身的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他將在181位候選者中,與美國前副總統高爾、U2主唱波諾一較長短,究竟施明德的勝算有多大?帶您一起瞭解。
    2007/10/11 19:28
  • 美聲殞落/帕華洛帝晚間出殯 上萬人送別

    義大利男高音國寶帕華洛帝因為胰臟癌辭世後,今晚在義大利故鄉蒙地那教堂進行了出殯儀式,好幾萬名歌迷等候在大教堂外,為這位他們摯愛的一代歌王送別,包括聯合國前秘書長安南,以及樂團U2主唱波諾都前來向老朋友道別。
    2007/09/08 21:08
  • 美國紅色商品熱潮 明星帶頭狂買

    紅色最近是很熱門的顏色,在美國最近也吹起一股紅潮,許多知名廠牌推出紅色商品響應公益,只要消費者買紅色商品,業者就會捐錢、協助非洲抗愛滋,從紅色的iPod到亞曼尼的配件,在知名歌手波諾以及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率先響應狂買之下,紅色商品預計會引起熱賣風潮。
    2006/10/14 14:47
  • U2樂團主唱波諾 搖滾巨星慈善家

    獲選為時代雜誌今年風雲人物之一的U2樂團主唱波諾,年輕一輩的或許不太熟悉這名搖滾巨星,到底波諾是如何從歌手成為熱心公益的慈善家?帶您了解一下,這位號稱音樂界良心的超級巨星。
    2005/12/19 20:02
  • 蓋茲夫婦與波諾 2005風雲人物

    2005年的時代雜誌風雲人物出爐!世界首富比爾蓋茲和夫人梅琳達蓋茲,以及愛爾蘭搖滾樂團U2的主唱Bono,因為熱心公益,積極參與慈善工作,獲選2005年年度風雲人物。
    2005/12/19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