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波特蘭市 結果共23筆

  • 日本駐美外交官遇襲「頭部大量出血」 女嫌遭控仇恨犯罪

    日本駐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Portland)領事館總領事吉岡雄三 (Yoshioka Yuzo)上月17日遭到一名23歲的街友襲擊,吉岡當時走在街上,卻忽然被推倒在地,頭部撞到人行道地面、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治療,美國警方已朝仇恨犯罪、襲擊罪方向調查。
    2023/07/21 12:11
  • 好意變質?美俄勒岡州毒品除罪化 一年後街頭淪毒品市場

    美國俄勒岡州(Oregon)在2021年2月成為全美首個推行毒品除罪化的州,即持有少量海洛因、安非他命(俗稱冰毒)和LSD迷幻藥等硬性毒品不會再遭逮捕,計劃本希望鼓勵更多癮君子求助,但事隔1年多後,有美媒指俄勒岡州波特蘭市(Portland)街頭淪為露天毒品市場。
    2022/06/23 16:08
  • 一天比一天熱!美西熱浪衝破46度 急設避暑中心

    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氣溫自上週末開始,受到極端熱浪影響,連日創下高溫紀錄。西雅圖地區在28日晚間出現攝氏42度高溫,波特蘭市更是記錄到46.6度的驚人數字。高溫導致學校及企業關閉活動,室外泳池和冰淇淋店等民眾躲避酷暑的場所,也宣布暫停開放。設置在戶外的新冠病毒篩檢站及疫苗接種站同樣因高溫影響,暫停提供服務。
    2021/06/29 13:00
  • 反川普抗議群眾砸窗戶 與波特蘭警察緊張對峙

    美國選後一天,俄勒岡州的反川普團體砸破店家窗戶,數以百計的州警與左翼抗議群眾今晚在波特蘭市中心緊張對峙,促使州長動員國民兵。
    2020/11/05 14:52
  • 川普前腳剛走 拜登宣布訪威州談種族平權

    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的非裔平權示威持續97天,民主黨籍市長威勒的住家也成為抗議地點,威勒在今天表示會盡快搬家,川普逮到機會再抨擊示威民眾,對於部分失控的集會,拜登陣營推出廣告譴責暴力,並且宣布將造訪另一個示威熱點威斯康辛州的基諾沙,這是拜登幾個月來首次和民眾近距離接觸的活動,和川普只隔兩天。
    2020/09/03 08:01
  • 波特蘭槍擊「川粉」身亡! 川普嗆市長:該鎮壓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兩個月,但國內的種族對立正急速升溫當中;奧勒岡州波特蘭市29日發生槍擊事件,一名川普支持者,在晚間8點多遭到槍殺,子彈打中胸口當場死亡。川普立刻在隔天上午連發90條推文,譴責示威者都是暴徒,還罵波特蘭市長遲遲不願派國民兵鎮壓,放著城市騷動超過90天;而波特蘭市長也不甘示弱,記者會上點名美國總統川普,說就是總統造成社會分裂!不過在這波黑潮抗爭中,觀察發現川普的民調開始回升,尤其在暴動中心──威斯康辛州,拜登的支持度兩個月來已經掉了四個百分點;分析認為,美國人民不希望動盪持續,再這樣下去,很多人會無論如何只希望和平穩定,也就讓主張鎮壓的川普,漁翁得利。
    2020/08/31 20:00
  • 波特蘭衝突1人中槍亡 川普和市長隔空舌戰相罵

    支持美國總統川普的右翼團體與採相反立場的抗議群眾在俄勒岡州波特蘭爆發衝突,一人中彈身亡。川普連發推文,痛批波特蘭市長惠勒是「蠢蛋」,惠勒也不甘示弱在記者會反擊。
    2020/08/31 16:13
  • 波特蘭示威爆槍擊 川普粉絲遭槍殺身亡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到警方壓頸致死事件,超過90天了。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依舊有示威浪潮,但週日(8/30)晚間傳出槍響,現場一名男子倒地,送醫不治。波特蘭市長指控,是川粉車隊到場嗆聲,才讓和平示威擦槍走火。但川普反過來要民主黨籍的地方首長,為暴力事件負責。
    2020/08/31 12:24
  • 快訊/波特蘭傳槍擊一死 恐與示威爆衝突有關

    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29日發生槍擊案,造成一名男子死亡,槍擊發生前,民眾正在街上示威,為非裔族群發聲,過程中一群川普支持者集體開車闖入市區,雙方爆發衝突,至於這起槍擊案是否和雙方人馬衝突有關,警方還在調查中。
    2020/08/30 14:54
  • 波特蘭抗議加劇 神秘聯邦部隊進駐維安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聯邦法院外的抗議活動,已經延燒超過兩個月,不但沒有緩和的跡象,更因為抗議現場出現聯邦執法人員,引起適法性的質疑,而且這支部隊戰鬥訓練精良,驅逐示威者的手段,比起州警更為強硬。
    2020/08/02 00:52
  • 川普擴大「傳奇行動」 出動7.5萬聯邦警力

    美國奧勒岡州的波特蘭市,種族平權運動已經持續接近2個月,市長到現場傾聽民眾訴求,沒想到也被聯邦特警的催淚瓦斯攻擊。種族平權抗爭運動爆發至今,美國各地的治安越來越糟糕,司法部7月初展開「傳奇行動」,派遣聯邦執法人員到各地維持治安;總統川普22號再加碼宣布,要擴大「傳奇行動」派遣7萬5千名聯邦警力到各個城市執法,首先點名的就是兇殺案增加50%的芝加哥市。另外,又有一起白人警察射殺非裔民眾案件浮出水面,三名闖進民宅殺人的警察卻未被起訴,一名法律系學生發起請願運動,沒想到幾天內獲得千萬人聯署,要為非裔受害者討回公道。
    2020/07/24 19:59
  • 川普派「秘密部隊」上街逮人 專找民主黨碴

    美國波特蘭反警暴力示威,長達50多天,總統川普相當不滿,派出聯邦軍隊鎮壓,這些執法人員沒有配戴證件,駕駛車輛也沒有任何標誌,就開始上街逮人,讓波特蘭市長相當不滿,批評他們火上澆油,但川普沒在怕,打算繼續拿民主黨執政的州開刀。
    2020/07/22 22:32
  • 川普挑在野執政城平亂?老兵挨打骨折引眾怒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行政命令,派出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人員,也就是隸屬於美國中央的聯邦武力,介入地方的抗議活動。  但7月21日在奧勒岡州波特蘭市,CBP人員對一位毫無暴力行為的53歲海軍退伍老兵,施以警棍攻擊,還近距離對他的臉噴胡椒水,影片曝光後為川普招來惡評,波特蘭的眾議員與宗教團體聯合提告聯邦政府:濫權違憲。美國媒體認為川普只挑對手民主黨執政的城市,送進聯邦武力藉「平亂」之名,激化衝突。芝加哥市長直接嗆聲:我們不是沙包,不歡迎聯邦特工!
    2020/07/22 19:59
  • 川普真動聯邦武力「處理」抗議 地方首長:濫權違憲 

    儘管疫情當頭,美國各大城市抗議警察暴力與種族歧視的活動,從5月底佛洛伊德命案發生至今,不曾間斷。奧勒岡州波特蘭市已連續第53天抗議,但衝突現場卻出現第三股勢力:身穿迷彩服身分不明的軍人,逮捕示威者,送上沒有任何標示的車。部分被釋放的抗議者說,感覺像被綁架! 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證實派出這些武裝人員,而且是根據川普總統簽署的行政命令,要「保護聯邦建築物與紀念碑」。聯邦特工招呼都不打一聲就介入,奧勒岡州州長怒批川普是提油救火瞎搞!波特蘭市市長更痛批這是違憲行為。不過川普毫無愧色,自有一套獨特的詮釋。
    2020/07/21 20:00
  • 聯邦秘探也出動逮人! 波特蘭示威遭軍隊鎮壓

    美國反種族歧視示威,在波特蘭,群眾試圖拉倒雕像,聯邦軍隊被下令展開鎮壓,美國媒體還發現,聯邦幹員也秘密出動,強行逮捕示威民眾,對此,波特蘭市長相當不滿,嗆聲川普,立刻撤回聯邦軍隊。
    2020/07/20 18:05
  • 美反歧視示威 遭聯邦執法人員強勢鎮壓

    美國奧勒岡州的反歧視示威,已經過了50多天,但在波特蘭卻爆發了新的衝突。週五有一批軍隊,沒有出示證件或是徽章就逮捕民眾,後來證實是聯邦執法人員。這也讓波特蘭市長對總統川普嗆聲,聯邦執法人員可不是總統的私人部隊。
    2020/07/18 19:14
  • 麥卡倫終場前逆轉 拓荒者一分險勝馬刺

    美國職籃NBA波特蘭拓荒者後衛麥卡倫(CJ McCollum)今天晚間比賽貢獻25分及7次助攻,幫助拓荒者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以111比110逆轉險勝聖安東尼奧馬刺。
    2018/01/08 17:42
  • 美停車場餐車突爆炸 波及至少10車輛

    美國波特蘭市區日前發生嚴重的餐車爆炸意外,爆炸威力相當驚人,停車場內全是濃煙,波及至少10輛車子,警方調查相關事件後發現有些餐車是車主自行改裝,並不一定符合安全標準,而烹調食物用的丙烷也有外洩的危險性,相關單位根本無法可管。
    2017/10/21 16:48
  • 夜店外重大槍案 1台灣學生受傷

    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傳出一起重大槍擊案,一名24歲的歹徒,在當地年輕人聚集的夜店外,開槍掃射,當場擊斃2名少女,槍傷7個人,傷者中還包括一名來自台灣的留學生;歹徒則是在犯案後舉槍企圖自殺。
    2009/01/26 10:58
  • 打枕頭大戰 狂敲猛打熱鬧逗趣

    相信許多人小時候都玩過枕頭大戰,在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就舉辦一場打枕頭大戰,不分男女老幼,通通下場,現場羽毛齊飛,熱鬧有趣。
    2006/03/05 16:39
  • 運雞卡車翻覆 數百隻雞癱瘓交通

    在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公路上,一輛載運6千隻雞的卡車闖紅燈釀成重大車禍,卡車整個翻覆,車上好幾百隻雞在公路上到處逃竄,造成高速公路大塞車。
    2004/11/09 10:53
  • 〈獨家〉美國船隻受困河中 搶救驚險

    最新獨家畫面,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附近的河流中,在剛才發生一起船隻受困的意外事件。
    2004/05/15 00:38
  • 積雪過於厚重 美大賣場屋頂塌陷

    美國遭受入冬以來最強的一波冷氣團侵襲,各地紛紛下起大風雪,積雪相當厚重。位在奧勒岡州(波特蘭市)的一家大賣場,就因為積雪太厚,將屋頂弄破一個大洞。
    2004/01/11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