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波海三國 結果共7筆

  • 波海三國外長訪基輔 拜登再捐1.5億美元軍用武器

    波羅的海三國外交部長6日訪問烏克蘭,支持烏克蘭儘快獲得歐盟會員國候選資格;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價值達1.5億美元的武器援助新計畫,內容包括更多砲彈、雷達等設備。
    2022/05/08 08:19
  • 波海三國外長訪基輔 盼烏克蘭6月成歐盟候選國

    波羅的海三國外交部長今天訪問烏克蘭,與總統澤倫斯基、外長庫列巴等人會談。立陶宛外長藍斯柏吉斯表示,正與盟友合作推動,希望烏克蘭能在歐盟6月峰會期間順利取得會員國候選資格。
    2022/05/07 08:27
  • 立陶宛開第一槍! 波海三國相繼關閉俄羅斯領事館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其戰爭罪行及反人道劣跡近日在基輔郊區布查鎮平民遭屠殺慘狀公開後,引發國際更強烈反應。繼立陶宛後,愛沙尼亞和拉脫維亞今天也宣布關閉俄羅斯領事館。
    2022/04/06 09:45
  • 波海三國議員訪台 林昶佐:和台灣是相互扶持的民主前線

    2021開放國會論壇今天在台北揭幕,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都到場致詞,除表達對開放政府的重視,更是對出席的各國國會議員致上感謝之意。促成本場論壇的立法院開放國會委員會召集人、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下午也以與談人的身分參與這次論壇的亮點,也就是集結波海三國國會議員的對談。他表示,台灣之於中國,就如同波海國家之餘俄羅斯,都是面對威權獨裁的前線,因此更珍惜彼此的民主自由,這種相互扶持的力量,會讓世界往更美好的願景前進。
    2021/12/02 18:49
  • 與訪台議員如老友 游錫堃:因有民主自由共同語彙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在立法院接待立陶宛等五國國會議員及其他外賓;他稍早在臉書發文說,上午和波海三國國會議員首次見面,竟如老友般熟悉自然,是因「我們有民主自由的共同語彙」。
    2021/12/01 17:22
  • 接見波海三國議員 蔡英文:願分享對抗假訊息經驗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波海三國國會友台小組主席及國會議員聯合訪問團表示,現在全球面對威權主義的擴張以及假訊息的威脅,台灣願意跟歐洲朋友分享對抗假訊息的經驗,一起捍衛共享的價值,確保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
    2021/11/29 12:38
  • 波海三國議員來台 外交部:將見蔡英文拜會財經部會

    波羅的海三國國會議員將訪台出席2021年開放國會論壇。外交部今天表示,他們將晉見總統蔡英文,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行政院長蘇貞昌;訪賓另將拜會國發會、經濟部、科技部等部會。
    2021/11/24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