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波妞 結果共60筆

  • 熊熊才剛生女兒!大腿長出「巨型水泡」 親揭背後原因

     37歲藝人熊熊(卓毓彤)去(2023)年7月宣布閃婚大5歲的前男友Mars,夫妻倆在大年初一(10日)喜獲愛女「Hania」。人在坐月子的熊熊,今(17)日分享大腿長了一個巨型水泡,幽默稱:「我在大腿上養了一隻波妞。」
    2024/02/17 16:12
  • 看到飽!宮﨑駿電影「跨年馬拉松」登場 上映地點曝

    強檔動畫看個夠!台灣片商甲上娛樂與美麗華大直影城獨家合作,今年底推出「宮﨑駿電影跨年馬拉松」活動,精選《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神隱少女》、《魔法公主》、《天空之城》、《紅豬》六部電影搭配《蒼鷺與少年》,限定 12/30、12/31、1/1 放映3天,購票還加贈宮﨑駿手繪真人草稿原畫海報及 6 張全套明信片組。
    2023/12/26 18:40
  • 賈靜雯罕見撂狠話!突喊「該撕破臉」:否則得忍受別人不要臉

    「金馬影后」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8年,育有兩女「咘咘」、「波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今(16)日凌晨罕見發文說重話,表示「如果你不撕破臉,就得忍受別人的不要臉。」引發外界熱議。
    2023/12/16 17:59
  • 咘咘車上崩潰落淚!修杰楷心疼喊「她很壓抑」:我也快哭了

    修杰楷、劉品言主演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一家之主」單元,婚姻中男女誰該主外主內的話題,因發不少觀眾共感,戲外,他與老婆賈靜雯育有女兒咘咘、波妞,雖然雙方工作都很忙碌,分工上卻很有默契,自認是家中黑臉的修杰楷,近期卻對女兒咘咘的行為心疼不已,苦嘆:「我就跟她一起快哭了。」
    2023/11/18 07:00
  • 梧桐妹被拍醜氣噗噗!修杰楷笑「長這樣還嫌」 自爆賈靜雯離席巨大反差

    修杰楷今(23)日出席兒福聯盟記者會,擔任活動愛心大使。修杰楷和老婆賈靜雯婚後甜蜜蜜,他時常在社群上分享一家5口的日常,活動中他分享為了陪伴小孩,曾有3年都在家、沒拍戲,陪女兒騎腳踏車、讀書,做小孩想做的事情,最常現身的地方就是公園和市場。
    2023/10/23 16:13
  • 網美店放風!男星寄放兒女 修杰楷「爸氣1打4」顧娃日常曝

    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8年擁有3女,一家五口熱熱鬧鬧,日前賈靜雯拍戲時度過49歲生日,修杰楷特別帶著女兒波妞、咘咘到片場探班,讓她忍不住流出幸福的眼淚。不只寵溺老婆大人,本刊直擊,修杰楷趁著老婆工作,和楊銘威進行爸爸間的約會,還1人帶著4個小孩,奶爸力驚人。
    2023/10/17 09:18
  • 與賈靜雯結婚8年!修杰楷認了「婚後生活巨變」罕吐心聲

    演員修杰楷近日轉戰幕後,擔任愛情影集《此時此刻》製作人,他今(22)日出席 TVBS 30週年達人講座,暢談參與製作的心路歷程,並透露會想轉型是經過多年的反思,尤其婚後他的私生活受到矚目,「修杰楷」3個字被放大,卻也讓他陷入焦慮的情緒,「因為沒人在乎你在拍什麼戲、做什麼事,只在乎你的小孩幾歲,你太太怎麼樣,你的家庭生活。」
    2023/09/22 17:46
  • 賈靜雯29年前泳裝照曝光!羞認太胖 洩「只剩14」驚人體脂

    賈靜雯連續兩年擔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代言人,今(7)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天心昨天日前19年前的泳裝合照,相較其他女星,賈靜雯穿的款式極為保守,對此她坦言:「我以前覺得自己很胖,很沒自信。」近來賈靜雯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浪姐4》)再創事業高峰,大約7年沒有主演陸劇的她,透露接下來將到成都拍攝新戲。
    2023/09/07 18:37
  • 梧桐妹爆交往「曹格兒子」 賈靜雯首回應:大家都可以交朋友

    「金馬影后」賈靜雯今(17)日出席Chaumet頂級珠寶展開幕,身穿粉色露肩禮服仙氣十足,她透露3個女兒中,小女兒波妞最愛漂亮,也很有表演慾,至於大女兒梧桐妹近期戴起鼻環,打扮相當有個性,賈靜雯坦言剛開始不太能接受,也首度回應梧桐妹和曹格兒子Joe​​​​​​​的緋聞。
    2023/08/17 15:49
  • 賈靜雯發長文告白修杰楷!親揭這「2特點」很加分:有你真的挺好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8年,兩人於2016年誕下女兒「咘咘」,又在2017年生下「波妞」,一家和樂融融,兩人也時不時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昨(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賈靜雯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照片,大讚對方是自己的「神隊友」,更表示「雖然他比較不幽默」但相當有責任感,照片中修杰楷的逗趣模樣也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8/09 14:07
  • 每一部都是必看經典 細數宮崎駿十大名作排行榜

    宮崎駿復出! 宮崎駿新作《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將在日本2023年7月14日悄悄上映,這也是宮崎駿在2013年《風起》再次宣布退休,當時《風起》被認為是息影之作,不過這次宮崎駿復出後傳出確定退休,被外界認為可信度很高。
    2023/07/05 13:54
  • 「波妞」鄭世雲4月來台開唱! 筆誤邀粉絲來幸運派「隊」超可愛

    韓國歌手鄭世雲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走紅,也因長得像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筆下的「波妞」而獲得可愛稱號,等了快4年,鄭世雲這次要為台灣的「幸運」們(幸運為鄭世雲歌迷暱稱),帶來如同春天一般的感性演出,時間選在4月8日,他也特別錄製影片跟台灣粉絲打招呼。
    2023/03/14 17:18
  • 賈靜雯鬆口結婚8年像「修煉」 修杰楷揭私下互動:摩擦中找平衡

    修杰楷今(17)日出席動畫電影《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首映見面會,他首次擔綱配音為反派「屁屁亞蒂」獻聲,坦言某些橋段很害羞。日前老婆賈靜雯接受專訪時表示:「婚姻就是一段長時間的修煉啊!」對此,修杰楷坦言婚姻生活需要從摩擦中找尋平衡點。
    2023/01/17 18:09
  • 賈靜雯17歲愛女進軍演藝圈?曬「比基尼辣照」被她阻止

    賈靜雯與17歲女兒Angel近期合體為《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配音,她今(28)日出席記者會,透露女兒熱衷於經營自媒體,某次Angel想曬出性感比基尼照被賈靜雯勸阻:「我說下次我跟妳一起穿才可以PO。」坦言女兒對演藝圈目前沒興趣,對電腦繪圖比較喜歡。
    2022/07/28 17:22
  • 「梧桐妹」配音初體驗! 賈靜雯秒變「女兒粉」咘咘喊「想跟」

    《角落小夥伴》將在台灣上映,這次中文配音再找藝人賈靜雯獻聲,還多了一個搭檔,那就是大女兒Angel。母女首次同台工作,Angel說緊張到吃不下飯,還爆料妹妹咘咘、波妞反而更興奮,吵著要一起來配音現場。
    2022/07/01 12:37
  • 咘咘、波妞嗨翻!賈靜雯母女首度合體獻聲 梧桐妹竟擔心被換掉

    萌翻全亞洲的《角落小夥伴》今年暑假再度登上大銀幕!此次中文配音除了由賈靜雯再度獻聲,另一名搭檔正是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母女首度同台令外界驚喜不已,身為角落小夥伴粉絲的Angel接到工作邀約時立刻答應,妹妹咘咘、波妞更是欣喜若狂,甚至想跟去配音現場,興奮模樣讓人啼笑皆非。
    2022/06/30 19:34
  • 紀曉君7歲女被霸凌哭到不敢上學 她氣到發抖「學校主任發聲」

    卑南族、布農族混血女歌手紀曉君曾在2000年獲得第1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舅舅是金曲男歌手陳建年,妹妹家家則在2007年與表舅昊恩以重唱團體「昊恩家家」拿下第18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與天后張惠妹是住在台東隔壁村的親戚,整家人可說是以「歌喉傳家」;2009年她與阿美族的職棒選手郭岱詠離婚後,2014年再婚同為卑南族的男友孫庭浩,隔年生下女兒「孫波妞」。紀曉君近年多在台東與家人生活,稍早她在私人臉書PO出7歲女兒孫波妞在學校被霸凌的經過,女兒為此還怕到不敢上學,讓她氣到發抖。
    2022/05/18 12:48
  • 許瑋甯悄進場黏邱澤合體敬酒!賈靜雯、修杰楷同場曬愛

    導演王鼎霖和丁巧唯今(26)日在文華東方舉辦婚宴,席開38桌,座上賓眾星雲集,除了吳慷仁緊牽邵雨薇出席,賈靜雯和修杰楷也一同來到現場,笑說是衝著他們1歲的兒子來參加,直呼「太可愛、太迷人」,由於小女兒波妞和陶晶瑩兒子小龍,從小感情親密、被視為一對,她搞笑說:「時間還這麼長,誰知道誰是誰呢?」擔任伴郎的邱澤愛妻許瑋甯雖沒一同出席,但後來悄悄進場,坐在邱澤旁邊,更一起和朋友敬酒,堪稱「見習婚禮」。
    2022/03/26 20:32
  • 獨/修杰楷曝結婚7年保鮮法!替女兒挑理想老公由「他」中選

    演員修杰楷在TVBS新戲《親愛壞蛋》飾演的「范永誠」,被形容是尖酸刻薄、不近人情、對不起老婆的渣男,在現實生活中,修杰楷是出名的寵妻魔人,近日他接受《TVBS》專訪分享他與賈靜雯的婚姻生活,同時也透露了吵架後都是誰先主動向對方開口。
    2022/01/27 10:30
  • 野生賈靜雯騎車穿梭街頭 修杰楷一聽「寵溺反應」閃炸網

    藝人修杰楷、賈靜雯2015年結婚,陸續迎來二女兒咘咘、小女兒波妞,另外還有大女兒梧桐妹,一家5口生活幸福甜蜜,平時夫妻倆經常透過社群媒體更新近況,5日賈靜雯透露,自己出門前往健身房運動,結束後決定騎UBike返家,未料修杰楷反應引起網友熱議。
    2021/08/06 05:28
  • 尪要求「不要再唱歌」 紀曉君怒嗆:離婚免談、分居OK

    歌手紀曉君曾多次獲金曲獎提名,2014年再婚嫁給同為卑南族的男友孫庭浩,並生下一女「孫波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發文透露因疫情影響、工作量大減,老公竟然要她別再唱歌,紀曉君直接回嗆「孩子還小,要跟我離婚免談啦!分居OK啦!煩死了。」
    2021/06/23 17:36
  • 8天前爆高齡懷孕尪狂親 女星悲認「孩子沒了」:別再問

    曾多次獲金曲獎提名的歌手紀曉君,6年前再婚嫁給同為卑南族的男友孫庭浩,並生下一女「孫波妞」,她20日曬出有2條線的驗孕棒,證實以43歲高齡之姿懷了第3胎。沒想到才事隔8天就流產,紀曉君無奈要大家別再問了,直呼「就讓惡靈惡靈年結束!」
    2020/12/29 07:39
  • 找到了!流浪28天 飼主心疼波妞「瘦2圈」

    還記得貴賓狗波妞嗎?他流浪了28天,終於找到了!上個月,台東一名王小姐,帶著貴賓狗波妞入住飯店的寵物房,她吃完早餐回房間,波妞卻不見了,還難過哭了好幾天,但是,王小姐不放棄,加上熱心民眾幫忙找,終於在2.2公里外,發現波妞的身影,在外面流浪28天,波妞平安回家了,只是全身是傷,也瘦了好多。
    2020/12/16 13:19
  • 波妞你在哪?飯店幫尋愛犬 供「免費續住」

    毛小孩飯店走失,飯店供免費入住尋狗!王小姐日前跟朋友到台東鹿野一間飯店,不過隔天吃完早餐回來,卻發現寶貝的貴賓犬不見了,疑似自己推開大門跑出去,讓她焦急到哭了出來,幾乎已經要翻遍整個飯店,但還是沒找到,飯店業者不忍心,提供他們免費續住,讓他們安心找狗,本來只打算入住一天,至今已經入住第4天,不過這房型要價上萬元,讓王小姐大讚真的是最佛心飯店。
    2020/11/22 19:38
  • 日水族館開箱! 夢幻露天大水槽、企鵝頭頂游

    日本在台灣打造佔地4500坪的水生公園,平台賣開幕門票秒殺,今天帶大家進到館內一探究竟,經典露天大水槽,就像真的在海底世界,還有台灣看不到的麥哲倫企鵝和波妞原型也首度曝光,水族館董事長也特地來台坐鎮,而館內的員工台籍日籍都有,還得先在日本特訓過。
    2020/07/30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