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泡麵加蛋 結果共5筆

  • 魚市場「泡麵+蛋」多少錢? 男心痛公開金額:踩雷了

    一碗麵加蛋要多少錢?有名網友前往屏東東港的華僑市場買消夜,見到有攤位賣泡麵,他點了一碗外帶還加顆蛋,結果回家一看當場愣住,內容物只有簡單的3樣竟要價75元,不禁大吐苦水直呼:「踩到地雷了」,也釣出其他網友分享類似的慘痛經驗。
    2022/05/07 15:08
  • 先別全部一起煮!網曝泡麵加蛋「完美煮法」:比以前好吃

    泡麵是許多人「小資的確幸」,到了想省錢或者不想出門的時候,又或者深夜時刻想要解饞,來上一碗泡麵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就能讓人擁有幸福感,不過你知道什麼樣的煮法才是最佳煮法嗎?有時候煮泡麵加蛋容易讓蛋散掉,有網友就詢問怎樣才是「完美煮法」,引來許多網友指點。
    2021/08/28 05:50
  • 交代母親煮泡麵「蛋要完整」 成品出爐網友全看傻

    許多人下班時間太晚,回家途中不少賣吃的店家都打烊了,最後只好吃泡麵解決一餐。最近有網友分享,前幾天自己下班晚,回家前他請在家裡的母親幫煮泡麵當晚餐,還提醒「泡麵加蛋,蛋要完整,不要散蛋哦!」沒想到回家一看,卻讓他哭笑不得。
    2020/09/16 18:23
  • 泡麵加蛋「整顆vs. 打散」 網曝「多一步驟」更銷魂

    每到月底,「泡麵」就成為許多人果腹的最好選擇,但為了讓泡麵變得更營養、好吃,不少人會加些喜歡的配料,其中「雞蛋」又是最多人的最佳選擇。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提問:「泡麵加蛋要怎麼加才好吃?」文章一出掀起網友討論話題。
    2020/03/04 20:06
  • 「泡麵加蛋」怎煮最讚?他曝光3吃法 網全挺這個

    上週利奇馬颱風掃過台灣,部分縣市也因此得到1天颱風假。對此,1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颱風假當天他與家人決定煮泡麵當午餐,未料家中3人對「泡麵加蛋」的要求皆不同,包括半熟蛋、全熟蛋、蛋花等,讓他忍不住好奇詢問「有沒有泡麵加蛋的種類,哪一種才是王道的八卦?」
    2019/08/13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