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泡泡模式 結果共14筆

  • 不是說好外交泡泡? 台美國會議員被揪「無罩」合照

    美國會議員訪台,不但拜會總統,也到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跟立委們交換意見,立委林昶佐就po出,台美議員們的自拍大合照,不少議員脫下口罩露出燦笑,讓媒體人黃揚明質疑違反防疫規定,因為循外交泡泡模式來台的美國國會團,應該得全程佩戴口罩。
    2022/08/15 22:07
  • 亞運棒球集訓採泡泡模式 預計與中職二軍打6戰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今天公布亞運36人培訓名單,預計5日至25日在高雄集訓,集訓防疫最高標準,球員一律採泡泡模式、團進團出,避免染疫風險,預計安排6場與職棒二軍熱身賽。
    2022/05/02 16:25
  • 英國議員團訪台 外交部:意義匪淺、將循外交泡泡

    英國國會外交委員預定2月下旬訪台。外交部今天表示,這是台灣實施邊境管制措施以來,首度有英國國會議員組團訪台,意義匪淺;外交部將嚴守防疫規範,以外交泡泡模式接待。
    2022/02/11 14:59
  • IAEA擬下週啟程審福島核廢水 台灣團出發時間未定

    日本擬明年春天排放福島核電廠含氚核廢水,原能會今天表示,IAEA採外交泡泡模式將於14日赴日審查,不過,日本仍有邊境管制,台灣籌組的觀察團出發時間未定,將積極與日方研商適合時間點,並持續透過視訊方式掌握動態。
    2022/02/07 10:50
  • 快訊/疫情升溫 原3月底台中開打 棒球亞錦賽延期

    原定3月底在台中開打的亞洲棒球錦標賽確定延期,棒協表示亞錦賽主要參賽國的日本和韓國,疫情都相當嚴重,球隊來台有困難,加上台灣本土疫情也升溫,外國球隊無法以泡泡模式參賽,必須先隔離14天,考量各種因素,亞錦賽無法如期舉行,到要延到何時舉行將視疫清發展而定。
    2022/01/17 12:34
  • 入境前須完整接種?帛琉總統:台灣不適用

    帛琉衛生部門22日發布新公告,調整旅客入境檢疫政策,要求所有前往當地旅客,一定要事先完整接種疫苗,如此一來勢必衝擊,想要去帛琉的台灣旅客。對此帛琉總統獨家接受TVBS越洋電話訪問,緊急澄清,這升級版規範是針對關島,不適用於台灣,兩國仍維持旅遊泡泡模式,台灣人仍可以到當地接種疫苗!
    2021/08/23 13:59
  • 奧運泡泡如虛設「15分鐘特例」可自由外出

    本週五2020奧運正式開幕,但整體疫情卻不斷傳出壞消息。東京一連五天單日確診超過千例,選手村也發生首起選手確診。南非男子足球代表團3人先後染疫,全團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南非22號首戰對上日本,賽前6小時核酸檢驗如為陰性則可獲准出賽。今年奧運力求泡泡模式,盡可能降低染疫風險,但大會防疫手冊竟有一條「15分鐘特例」,隔離期間允許15分鐘內的外出,所有人員幾乎等於自由行動,遭到日本在野黨嚴厲抨擊。
    2021/07/19 19:54
  • 奧運倒數9天!日媒直擊隔離者違規外出

    再9天就是東京奧運,新冠疫情下,選手村在13號低調開村;為了防疫,大會相關人員先行入住,開幕前5天再開放選手進入。奧運碰上東京疫情升溫,官方將以「泡泡模式」隔絕病毒進出大會,但日本媒體卻直擊到與會人員違規外出;接待的飯店因空間問題,只能讓隔離者與一般房客共用餐廳吃飯,整體防疫難以控管,奧運泡泡規章如同虛設。
    2021/07/14 19:50
  • 快訊/台東考量醫療量能 婉拒中華隊集訓5搶1

    台東縣府針對「奧運棒球5搶1資格賽」,中華隊有意到台東集訓,縣府今(31)日提出聲明婉拒,中華棒協說,選手預定6月2日安排施打疫苗,6月4日開始在台東進行泡泡模式集中訓練,今日台東縣政府已收到棒協公文,惟考量疫情因素及台東醫療量能問題,已發函棒協予以婉拒來台東集訓的要求,稍後為您帶來詳細報導。
    2021/05/31 18:32
  • 獨!談旅遊泡泡 帛琉總統:想搭首班航班訪台

    帛琉總統9日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說帛琉已經準備好了迎接來自台灣的遊客,期待台灣和帛琉能儘快啟動旅遊泡泡,直呼很想要搭首班航班訪問台灣,還說非常歡迎蔡總統利用旅遊泡泡模式訪問帛琉!
    2021/03/09 19:07
  • 最後身影曝光!女滑手機過馬路 3分後遭擄

    大馬鐘姓女大生最後身影曝光,當時正要去同學宿舍聚會,沒想到就在畫面經過的後的三分鐘,被擄走殺害,昔日的同窗聽到消息到現在還驚魂未定全身發抖,女大生的媽媽更是心痛直接拉黑臉書,著急的要飛來台灣,希望能採取外交泡泡模式,不用隔離14天,早日見到寶貝女兒。
    2020/10/30 20:15
  • 長榮外籍女大生遭勒斃棄屍 父母比照外交泡泡入境

    在台南一名外籍女大生遭擄殺害,被害人父母、檢方都希望盡快相驗。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表示,將比照外交泡泡模式,採專人專車、每3天採檢一次,防疫之餘全力協助。
    2020/10/30 12:01
  • NBA正式開賽!球員單膝下跪 總裁:不會罰

    美國職籃NBA終於正式開賽,首日登場的兩場比賽,球員們都卯足全力拚戰。今年相當火熱的種族話題也燒到了球場上,開幕戰球員們在唱國歌時,違反官方必須起立的規定,一起單膝下跪,身上更穿著「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標語T恤;NBA總裁席佛表示,他理解當前的特殊社會情形,聯盟將不會對下跪的球員做出開罰。但對於比賽防疫就不能放水,席佛強調他對泡泡模式有信心,球員也都每天接受檢測,不過只要爆出疫情,絕對會在第一時間停止比賽。
    2020/07/31 19:55
  • 職棒.職籃搶開打 專家擔憂:恐釀疫情回溫

    新冠肺炎疫情還沒全面結束,但延宕多時的各項體育賽事,紛紛在最近重啟開打,因為疫情程度也出現不同的氣氛,美國的職籃NBA、職棒MLB都不開放球迷入場,不過有球迷想出辦法變通,在芝加哥箭牌球場旁的高樓屋頂,這時候變成炙手可熱的座位,一張門票原本只要3千塊台幣,現在哄抬到1萬3千塊錢;南韓政府宣布26日起開放職棒球迷入場觀賽,但不能像以前一樣吃炸雞配啤酒,民眾普遍都表示可以配合,而且一場比賽上座量設限的2千多張門票,不到半小時就被搶光。
    2020/07/2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