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泡泡染 結果共10筆

  • 一般染劑當泡泡染 男子染眉慘變蠟筆小新

    嘉義一名王先生,看了網路影片,想以泡泡染的方式,同時染髮跟染眉毛,沒想到染完後,居然變成蠟筆小新的粗眉毛,而且沖水半個多小時還是沒效,最後上網求救,不過有人提供殺蟲劑、去漬油、卸妝油等各種方法,最後花了六個小時,才獲得改善,不過整個皮膚已經紅腫疼痛。
    2020/09/11 19:57
  • 「泡泡染」可染又可洗髮? 食藥署:從未核可過此品項

    頭皮是毛囊最多、最密集的地方,染髮劑的化學成分可能會透過毛囊進入人體,不少人使用後出現搔癢、過敏甚至是頭皮潰爛,民眾應謹慎使用。(圖/TVBS)
    2017/01/21 17:33
  • 快訊/謝金燕代言夢17染髮劑 沒染髮主成分

    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15件染髮劑,其中3件標榜來自義大利有機的「康媚絲茱莉亞染髮霜」、「7.45花妒染膏」及謝金燕代言的「夢17無PPD泡泡染髮乳」,染劑當中竟然少了「苯二酚」等化學主成分,恐怕不容易著色,以及染髮維持時間不持久,影響品質效果不佳,而夢17的業者東安生技則強調,內容物絕無問題,只是主成分含量很低衛生局未檢出,已經重新送檢當中。
    2016/05/16 10:34
  • 快訊/「夢17泡泡染」 成分標示不符遭下架

    食藥署公佈最新查驗染燙髮劑,還有防曬、止汗劑化妝品的檢驗結果,有20件商品不合格。其中「夢17泡泡染髮劑」被驗出成分和許可證的內容不符,業者澄清是誤植許可證字號,成分沒問題,已經向衛福部說明並且修正,另外像是知名的運動品牌,「FILA美白防曬乳」則是違法輸入,泰國生產的「麗絲雅黑髮乳」,被驗出含禁用成份「醋酸鉛」,長期使用可能會鉛中毒、腎衰竭,目前食藥署已經要求業者下架或重製。
    2015/11/19 14:53
  • 「超緊馬尾」為拉皮? 醫師:常綁恐掉髮

    喜歡綁著超緊馬尾的女生要注意,國外明星像妮可基縵等人,都崇尚「綁超緊馬尾」拉提臉部肌膚,但美國醫師指出,綁馬尾太頻繁可能造成掉髮,長期下來力道過頭,甚至會傷害頭皮;此外,要保護頭皮,泡泡染髮也別太常用,就有婦女洗泡沫染髮劑,卻過敏造成前額潰爛、掉髮,還差點禿頭。
    2012/10/13 12:56
  • 誤植廣告畫面 TVBS新聞致歉

    TVBS新聞於99年11月2日報導『就像洗髮,泡泡染廣告涉誤導遭糾』時,不慎誤用該企業另一產品「慕斯染」之廣告畫面及旁白,經查,衛生署並未要求廠商修正「慕斯染」之廣告內容,TVBS對於相關報導造成業者困擾及觀眾之誤解,特此更正、致歉。
    2010/12/08 13:42
  • 「泡泡」染日本原創 台版PK問題多!

    泡泡染可以說是DIY染髮的大革命,帶領潮流可以追蹤到2007年,日本龍頭藥妝業所發明的產品,它的原理其實並不難,據說是加了洗髮精最主要的成分「介面活性劑」,加上它強化氧化上色的化學劑量,方便使用也容易上色,台灣也快速仿效生產,不過日本在說明書、廣告介紹的細緻度還是比台灣好,這也就是為什麼台灣女性近期到日本,必買的物品就是這款泡泡染髮劑。
    2010/11/02 19:00
  • 「就像洗髮」 泡泡染廣告涉誤導遭糾

    號稱方便快速的泡泡染,在台灣深受消費者喜愛,有業者廣告中不僅打出「染髮就像洗頭一樣簡單」、「染洗同步」這樣的口號,就連廣告動作也有搓揉頭皮,不免讓有些民眾以為染髮劑也能當洗髮產品。衛生署強調,就怕廣告誤導傷害民眾皮膚,要求廠商提出修正,皮膚科醫生也確實接到很多案例,不只紅腫脫皮,嚴重的還皮膚潰爛,有民眾因為過敏,甚至把頭髮剃光。
    2010/11/02 12:11
  • 〈獨家〉泡泡染超「ㄏㄤ」! 搶DIY髮劑4成市佔率

    說到DIY染髮劑的市場,越是不景氣越是賣得好,而從日本風行到台灣的泡泡染,台灣本土廠商從2年前開始,也搶攻這塊市場,而且越賣越「ㄏㄤ」,已有4成左右的市佔率,獲得消費者青睞的最大原因,是洗頭、染髮一次搞定,不過醫生提醒,因為染髮引發皮膚炎的民眾,有一半以上都是突然換了太亮、太炫的顏色,讓頭皮受傷,建議消費者染髮,還是「意思」一下就好。
    2010/06/17 19:15
  • 〈獨家〉染過「頭」! 男子臉腫、流膿又住院

    現在染髮流行自己染,泡泡染更是蔚為風潮,但一位染髮從沒出過問題的馬先生,買了染劑後,事前的過敏測試做了OK,沒想到照染髮程序走,2、3個小時後,開始頭皮癢,臉部、眼皮全腫脹,甚至還流膿,害的馬先生掛急診,甚至住院,如今馬先生求償業者,不過雙方沒共識,賠償問題、責任歸屬,還得釐清。
    2010/06/17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