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泡奶 結果共79筆

  • 平白咖啡是什麼?今天Google幫Flat White「馥芮白」慶生

    你知道今(11)日打開Google搜尋,出現的Google Doodle出現的圖片是什麼嗎?Google今日為了慶祝平白咖啡(Flat White)的普及,而推出這款Google Doodle,平白咖啡是一款源自澳洲或紐西蘭的流行咖啡飲品,由濃郁的濃縮咖啡(Espresso)與細膩的微泡奶(steamed milk)組成,它與卡布奇諾和拿鐵等其他咖啡飲品相比,更注重於保持咖啡的原始風味,受到咖啡愛好者的廣泛喜愛。
    2024/03/11 14:18
  • 最帥索隆又傳耍大牌! 不爽就罷工還「逼製作人泡奶茶、買燒烤」

    27歲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因外型帥氣,演出Netflix真人影集《航海王》扮「索隆」暴紅,不過他本人耍大牌的事蹟卻時有所聞,除了來台出席活動大遲到,令全場媒體傻眼之外,近來有在紐西蘭工作的網友在「豆瓣日娛」論壇發文,爆料新田真劍佑與陳柏霖到紐西蘭拍一檔台灣綜藝節目,總共來3天,各種大牌行徑讓工作人員直呼超折磨。
    2024/02/12 13:37
  • 王傳一分享為何5天就解聘月嫂 遭告誹謗檢不起訴理由曝

    藝人王傳一和妻子林筱薇結婚多年、育有2女,小女兒「王小妹」才5個多月大,先前他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活動時被記者提問育兒生活,當時王傳一曾說「月嫂用100度熱水泡牛奶、擦白花油和孩子同睡,讓妻子無法忍受於聘僱5天就辭退,妻子還因此出現產後憂鬱」。事後該名月嫂不滿認為王傳一妨害名譽因而提告,今(28)日台北地檢署偵結,因罪證不足予以王傳一不起訴處分。
    2023/12/28 13:55
  • 尪請陪產假「都在陪婆家」 妻忍痛獨顧兒:想帶寶寶離開

    生完小孩會因為脹奶或傷口痛等問題,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陪在身邊,一起照顧小孩。一名新手媽媽抱怨,老公請了5天陪產假,結果動不動就往婆家跑,連電話都不接,甚至回來也不會一起顧小孩,更別說半夜泡奶換尿布,完全與之前所說的不同,讓她十分心累,有了想離開的想法。
    2023/12/20 17:21
  • 掌握牛奶溫度! WHO:泡奶70度,入口40度

    泡給嬰兒喝的配方奶,有一定的SOP,而且熱水應該遠離嬰幼兒,比例和溫度的拿捏也很重要,托育人員對於整個流程應該要很熟悉小心,而且泡奶的水溫,差不多落在70度左右,會發生這樣的疏失,讓家長實在難以接受。
    2023/12/20 13:29
  • 托嬰中心泡奶打翻熱水!3月大嬰50%二度燙傷

    新竹有家長,12月初將自己三個月大的男嬰,送往托嬰中心照護,短短半個月時間,孩子卻不小心被熱水燙傷。全身高達50%二度燙傷,業者出面回應,因為小嬰兒剛到新環境,需要安靜地方,所以托育人員採取1對1,和他一起在泡奶室,當天其他小嬰兒要喝奶,泡奶過程中,不小心熱水滑落,意外灑在男嬰身上。
    2023/12/20 13:26
  • 爸媽不在家!3歲半男童熟練「泡奶」 心酸畫面流出

    大陸安徽省有名3歲半的男童,因為父母外出工作不在家,肚子餓了索性自己泡奶粉來喝,喝完後還不忘記洗奶瓶,接著對著監視器另一頭的媽媽告知「我把奶瓶洗乾淨了」獨立超齡的行為,令人心酸。
    2023/12/16 11:38
  • 王傳一控月嫂「100度滾水泡奶」反被告 人父李國毅:一定會生氣

    男星王傳一今年7月升格二寶爸,先前出席活動時,透露月嫂用100度滾水泡奶,身上塗白花油和嬰兒接觸,對方不願溝通的情況下,5天就將月嫂辭退,豈料,後被月嫂控告妨害名譽,同為人父的李國毅被問及此事,直言用高溫熱水泡奶「爸爸一定會生氣!」不過也認為非當事人很難判定真相。
    2023/11/23 12:42
  • 王傳一怒揭月嫂「誇張行徑」反遭告上法院 今出庭無奈回應了

    男星王傳一今年7月迎接二女兒「王小妹」誕生,先前出席活動時,透露月嫂用100度熱水泡奶,身上塗白花油和寶寶接觸,豈料,王傳一事後被月嫂控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22)日傳喚雙方開庭,王傳一也無奈回應。
    2023/11/22 14:08
  • 潔哥愛女發燒遭友嗆「沒餵母乳」 暴怒反擊:不要情勒媽媽

    網紅「潔哥」時常分享親子、家庭日常,幽默直率口吻圈粉無數,日前她透露女兒fafa發燒,朋友留言表示是因為她沒有餵母乳,抵抗力比較差,讓她一秒爆炸,潔哥直言,因為剖腹生產已經很痛了,生完之後直接退奶,用奶粉泡奶來餵寶寶,「加上工作的關係,萬一外出工作漲奶,奶擠好要保存要冰哪裡?所以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餵母奶了。」即使很多人都勸要親餵,她評估自己的狀況,仍是選擇用奶粉。
    2023/11/01 10:15
  • 奶粉用冰水泡也行!「加1飲料」秒變手搖飲 眾人驚呼:從來不知道

    賣場販售的牛奶都有一定效期,不少人因為擔心在期限內喝不完,會改為選擇奶粉,大部分人都是使用熱水沖泡奶粉,但有網友發現他常買的奶粉居然可以用冰水沖泡,讓他大呼神奇,後來更突發奇想用冰紅茶沖泡成鮮奶茶,發現其口感完全不輸外面的手搖飲。
    2023/09/03 11:38
  • 女毒販攜男嬰賣毒遭逮! 警當保母「幫泡奶」

    台中警方近日成功掌握到一名長期在苗栗販毒的陳姓女子,當警方前往她的租屋處進行搜查時,查獲了大量毒品和現金,正巧,這位陳姓女子帶著她的小寶寶回家,警方在現場充當了保母的角色,為小孩泡牛奶,以安撫他的情緒。
    2023/07/13 14:54
  • 台中鐵漢警破門逮女毒蟲!2月娃嚇到爆哭 秒變奶爸秀秀

    苗栗縣後龍鎮一名47歲陳姓女藥頭即使身懷六甲仍開車到處販毒,就連生完小孩都沒休息,繼續帶著剛出生的兒子到處從事毒品交易,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車內還擺滿嬰兒用品掩人耳目。而警方循線日前到陳女苗栗租屋處,當場破門而入逮著陳女,並起獲大量毒品,不過男嬰因受到驚嚇嚎啕大哭,員警瞬間化身成奶爸泡奶安撫小男嬰,陳女移送苗栗地檢署後遭法官裁定羈押,事後也被檢察官起訴。
    2023/07/13 14:34
  • 專訪/Makiyo產後棄親餵「怕太毒」 不怕老公動粗:我會先出手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俊俊」,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成為新手媽媽近4個月,Makiyo過去手上拿的酒杯換成了奶瓶,出去玩樂的時間少之又少,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兒子就是天使寶寶,老公也是神隊友,泡奶、換尿布樣樣來,但被問到是否要生第二胎?Makiyo馬上放下手中奶瓶大喊:「你們這些人吼!」
    2023/02/25 07:59
  • 媽年前大掃除!她開奶粉罐見「這幕」愣住 網笑噴:生活智慧王

    快到農曆新年,不少人會開始幫家裡進行大掃除。有網友就分享一日享泡奶粉來喝,打開竟發現裡面被倒進了麥片,一問之下才發現媽媽為了節省空間,就幫她將兩樣物品放一起,讓原PO哭笑不得,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稱「空間管理大師」。
    2023/01/15 16:59
  • 冬季鮮乳銷量僅占全年1/3 民眾:天氣冷少喝

    雖然冬天鮮乳產量大,但銷量卻只占一整年的1/3,因為夏季乳品銷量,比冬天多出3到4成,多數民眾也說,氣溫低就不想喝冰涼鮮奶,長輩也會改用熱水泡奶粉,甚至連到量販賣場,也很少走到冷藏、冷凍貨架。
    2022/12/23 13:40
  • 70度水泡奶!高雄1歲女童成「臘腸嘴」 師扯:摸了不會燙

    高雄再傳虐童?有女網友氣得在臉書PO文,附上女童被燙成「臘腸嘴」的照片指控,剛滿一歲的表妹遭幼兒園不當對待,且園方說詞反覆,她指出,醫生診斷表妹臉部、嘴唇明明遭二度燙傷,園方第一時間卻說是撞擊所致,質問後才知道是老師用70度的熱水泡奶,還說摸了不會燙,而燙傷後也沒通知家長,並羅列出7大疑點質疑園方。對此,高雄市社會局表示,該案昨(7)日已皆通報,若屬實將依法裁處。
    2022/10/08 13:03
  • 奶粉罐「塑膠蓋」呢! 為減塑不再附 民眾:不方便

    民眾泡奶,通常都習慣最外層有塑膠蓋子,但就有媽友發現,罐子上原本附的塑膠軟蓋都沒有了,讓她PO網求問,哪邊買得到蓋子,引起兩派討論,有不少家長習慣這個蓋子,認為這樣比較衛生,且用途也很多,不過也有民眾支持「減塑」政策,就算只剩下鐵蓋,還是能有其他方式來保存。
    2022/08/12 15:03
  • 兒怎腹瀉?奶粉驚見「破布」 廠商:無塵布

    日前一名謝小姐,1歲多的兒子連續幾天拉肚子,泡奶時才發現奶粉中出現一塊破布。拿回購買的藥局詢問廠商,廠商卻隔了兩個月才給出回應,表示是新加坡廠機台的無塵布掉進去,送了六罐奶粉想要補償。但這整個處理過程,都讓謝小姐很傻眼。
    2022/07/22 14:26
  • 知名奶粉驚藏大片異物!1歲兒喝完腹瀉 廠商回應她氣炸

    泡奶粉是家長照顧小嬰兒的日常,不過近來就有一名媽媽發文指控,一款知名大廠的嬰兒奶粉藏有異物,害1歲4個月的兒子喝完後不斷拉肚子,沒想到向廠商投訴後,得到的回覆讓她相當傻眼,氣得她直接發文公開一切。
    2022/07/22 13:46
  • 醫護忙 母嬰住專責「泡奶」餵女 熱水等「5hrs」

    有3個月大女嬰確診,食慾下降超過12小時沒喝奶,急診後住進專責病房,媽媽請託護理人員幫忙裝熱水,卻從晚上8點多等到凌晨1點半,都能體諒醫護太忙,但嬰兒確實太久沒進食,也想藉此提醒家長,如果有嬰兒確診住院,都得先備好必須品,避免發生類似狀況。
    2022/06/26 18:50
  • 控關仔嶺「7780元溫泉房」品質糟! 業者致歉:會加強維護

    有民眾入住台南關仔嶺一家溫泉會館,4人房假日要價近八千元,卻讓她直呼踩雷了!房間內環境超糟糕,角落堆滿蜘蛛絲,要給小孩泡奶粉的熱水壺也積灰塵,換到另一間房,浴缸磁磚一踩就掉,差點受傷。飯店業者出面向顧客道歉,會再注意細節,加強處理屋況。
    2022/04/18 19:51
  • 女嬰發燒險敗血症亡! 醫揭「泡奶1習慣」感染奪命細菌

    一名滿月女嬰突然皮膚起疹,並發高燒至38.7度,緊急送急診被診斷為「敗血症前兆」,已感染到細菌,再晚6小時恐器官衰竭而危及生命。至於為何突然遭到細菌感染?推估可能與「泡奶習慣」有關。對此,醫師也提出3招保命絕招。
    2022/04/11 17:26
  • 100ml保溫瓶超廢?網曝真實用途「根本神物」:超方便

    許多人習慣隨身攜帶保溫瓶補充水分,而市售的保溫瓶大多是600c.c.左右,不過有女網友近日逛超市發現,竟然有賣「160c.c.」的保溫瓶,超迷你容量讓她看了超傻眼,感覺沒什麼用,結果照片一出,意外釣出內行曝光「超神用途」。
    2022/04/07 05:20
  • 蔡英文學沖奶粉!笑稱「我只泡過咖啡」 送蔡桃貴這禮物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臉書指出,政府會繼續當民眾的神隊友,包含育兒津貼今年提升到新台幣5000元、第二胎提升到6000元等;她也向網紅蔡阿嘎一家人,學習泡奶粉、做奶嘴鍊。
    2022/01/29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