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泛紅 結果共259筆

  • 林穎孟涉貪慘被「前夫退保」!急補百萬保金 眼眶泛紅離開地院

    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與前男友葉曜彰,涉嫌在2018年至2020年間以人頭詐領助理補助費,檢方依照違反貪汙治罪條例等罪嫌起訴2人。而林穎孟在偵查時以100萬元交保,據悉,具保人為其密婚對象林姓銀行少東,但今傳二人在去年底情變疑似已經離婚,所以林男聲請退保。由於退保成功,台北地院今(23)日下午傳喚林穎孟,諭知在晚間10時前可以100萬具保替代羈押。將近晚間9時,林穎孟親友趕赴北檢代繳納保金,辦保完畢;而林穎孟離開地院時由親友攙扶,被現場媒體捕捉到眼眶泛紅疑似是剛哭過,一語不發即搭車離去。
    2024/02/23 23:11
  • 喝到臉紅!藍白黨團餐敘柯文哲:還想繼續喝

    立法院藍白黨團飯局今天晚間登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出席,前後約70分鐘,雙方相談甚歡,連柯文哲都喝酒喝到臉微泛紅,笑著說,為了讓大家早點下班,不然還想進續喝,而國民黨總召傅崐萁也說,感受到柯文哲在寒冬中炙熱的誠意。
    2024/02/22 23:30
  • 1.2萬紅包給爸媽!慘被「甩2巴掌」血掌印 母吼:沒存錢嗎

    過年習俗包紅包給,孝敬爸媽以表心意,卻成了一場親人「情勒戰場」!一名女兒包1萬2800元給爸媽,結果換來2巴掌「伺候」,留下泛紅如血的掌印,還被虎媽怒吼「為什麼只有這樣?」一旁的爸爸、弟弟冷漠不阻止,讓她徹底對這家庭心死了......。
    2024/02/11 13:42
  • 去角質治痘痘粉刺?皮膚科醫揭迷思 恐讓皮膚粗糙、暗沈

    提到「去角質」,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像是在早期,民眾常用挽面的方式去除臉上的角質,現在多半是使用各式各樣去角質的產品。甚至不少患者長痘痘和粉刺,也想透過去角質改善,不過皮膚科醫師邱品齊指出,痘痘粉刺無法透過去角質解決,人為去角質動作可加速汰換老廢角質細胞,使皮膚暫時變得光滑柔嫩,然而,一旦過度去角質,就會影響到皮膚屏障和免疫功能,反而容易造成皮膚敏感、乾燥、脫屑甚至泛紅。
    2024/02/09 09:48
  • 妙齡女上國術館按摩 色老闆「揉胸襲陰」還尾隨、下場慘了

    在台北市經營國術館的林姓男子遭指控,前(111)年5月間,幫1名妙齡女子按摩時趁隙用力搓揉胸部且襲擊下體,不僅如此,林男事後竟還一路尾隨女顧客返家,嚇得女子報案求助。高等法院根據驗傷報告,認為被害人左胸、外陰部泛紅,認為林男犯行明確,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
    2024/01/27 10:44
  • 2024保濕霜推薦!冬天的補水救星 泛紅、脫皮通通消失

    想要皮膚好保濕要做好!好膚質的基礎離不開保濕,替肌膚補足水分,才會澎彈、透亮、細緻發光不顯紋路!馬上來分享2024保濕霜推薦,以下這4款都是網友一致推崇有夠好用、有口皆碑的好評保濕霜!
    2024/01/16 14:05
  • 輔選太忙?總統蔡英文怎「眼紅」 府方:無大礙

    選前倒數,總統蔡英文接連到南投輔選,不過也被發現,左眼眼白泛紅,總統府方強調,總統眼睛微紅,並無大礙。
    2024/01/11 19:20
  • 白龍王女兒親指點!男星爆合約問題落髮 朝聖完發生「驚人變化」

    男星朱宇謀(Wish)以陽光、懂保養的形象圈粉無數,2024龍年即迎來好兆頭,成功拿下醫髮診所年度代言,透露代言費是「有史以來最滿意」,讓他作夢都會笑。朱宇謀坦言過去因合約問題,情緒低落影響生理狀態,掉髮、頭皮敏感樣樣來,嚴重時還會泛紅、長痘,在朋友介紹下,決定到診所諮詢,搭配心態調整,狀況已經好很多;此外,他去年飛泰國玩時,特地到白龍王廟參拜,拜完馬上好運連連,讓他直呼:「超神!」
    2024/01/09 06:59
  • 沈玉琳「4週5次」激戰小17歲妻! 自豪攝護腺強大:靈肉合一

    沈玉琳今(21)日出席MONEY錢毅的餐酒館開幕會,現場幫他提前慶祝56歲生日,他分享每年生日都會收到女兒親手做得卡片,認為心意最重要,笑說如果老婆芽芽送了大禮,那肯定是用他的錢買的,女兒已經讀小學三年級,夫妻倆已決定全心照顧唯一的寶貝,「養兒因為不能防老了,顧小孩比較像照顧寵物。」更爆料女兒前陣子被同學告白,「雙頰泛紅」回家,讓他不免開始擔心。
    2023/12/21 19:10
  • 媒體界宮鬥劇!《新聞女王》佘詩曼金句連發 「變臉」演技網封神

    MyVideo跟播香港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因姓氏粵語發音被稱為「Man姐」。劇中,她與攝影師街頭撞見賊王與警方槍戰,攝影師腿部中彈倒地,她竟勇猛拿起攝影機,躲在汽車後面繼續拍,這場直擊報導因而奠定她新聞女王地位。談到這場戲,佘詩曼秀出拍攝幕後花絮,直呼至今還是記憶猶新,「槍聲巨響,我腦子也跟著一片空白,記得當時拿起攝像機從一邊的馬路跪着爬到另一邊的馬路,大概來來回回拍了十幾二十條,到現在膝蓋還沒好。」更曝光她當下拍到手掌泛紅、手臂還擦傷,佘詩曼拍戲的敬業精神猶如「新聞女王」上身!
    2023/12/15 12:26
  • 女星遇街頭槍戰「扛攝影機繼續拍」 曝驚險過程:腦子一片空白

    MyVideo跟播香港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因姓氏粵語發音被稱為「Man姐」。劇中,她與攝影師街頭撞見賊王與警方槍戰,攝影師腿部中彈倒地,她竟勇猛拿起攝影機,躲在汽車後面繼續拍,這場直擊報導因而奠定她新聞女王地位。談到這場戲,佘詩曼秀出拍攝幕後花絮,直呼至今還是記憶猶新,「槍聲巨響,我腦子也跟著一片空白,記得當時拿起攝像機從一邊的馬路跪着爬到另一邊的馬路,大概來來回回拍了十幾二十條,到現在膝蓋還沒好。」更曝光她當下拍到手掌泛紅、手臂還擦傷,佘詩曼拍戲的敬業精神猶如「新聞女王」上身!
    2023/12/08 11:41
  • 才宣布「再婚」 龍千玉重返娘家驚見「這場景」哭了

    台語歌后龍千玉雙喜臨門,與老東家豪記唱片再續新約,再嫁後的她開心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身為基隆人出道以來首次在老家拍攝新歌MV,龍千玉表示重返基隆港碼頭,想到曾是討海人的父親,小時候在港邊等待父親捕魚歸來的情景重現,眼眶直泛紅。
    2023/12/05 15:29
  • GD毒檢全陰性! 「委屈1個月」哽咽吐心聲

    南韓大勢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上(10)月捲入染毒風波,雖他本人多次否認吸毒,仍遭警方立案調查,並限制他出境。委屈月餘,今(21)日南韓國科院的檢驗結果終於出爐,「指甲的毒品精密檢測結果呈陰性」,總算還給他清白。晚間,韓媒也公開專訪GD的內容,可見他談到自己「被誤會」時眼眶泛紅,甚至語帶哽咽地說,每天都只能催眠自己「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自責」,令粉絲看了好心疼。
    2023/11/21 21:17
  • 女星突爆「爸罹癌第三期」!私密處長腫瘤急入院動刀 病況曝光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20)日與賴芳玉律師出席台灣兒少權益暨身心健康促進協會,獻身公益呼籲關心離異家庭兒少。大霈的爸媽在她小六時離異,談到這話題時,她心有戚戚焉,忍不住在台上泛紅眼眶;在去(2022)年姊姊的婚禮上,他們一家4口睽違20年同框拍攝全家福,這讓大霈五味雜陳,感受超深;而她也透露爸爸其實在姊姊婚禮前被診斷罹癌,病況曝光。
    2023/11/20 12:10
  • 藍白合「連陳智菡都想離職了」 柯文哲:需說服年輕人投我

    藍白二次協商昨(15)日落幕,國民黨、民眾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達成共識,透過現行已公布的民調來決定「侯柯配」、「柯侯配」誰勝。不過雙方結束協商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卻被發現,疑似眼框泛紅、用手拭淚。對此,柯也坦言,因為藍白合,連陳智菡都想要離職了,「我需要出來說服年輕人,不然不會投我。」
    2023/11/16 09:02
  • 腳腫脹竟是血栓!醫示警「致死率高」 曝1生活習慣超危險

    陳先生是60歲大學教師,有肥胖、血壓和血脂肪偏高問題,每天坐1、2小時的車上下班,回家後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也不大運動,有一天起床發現自己右腿腫起來,顏色略為泛紅,感覺緊繃疼痛,到醫院檢查發現右腿的深層靜脈內有大塊血栓阻斷血流,緊急住院使用抗凝血藥;醫師指出,腿部的深層靜脈栓塞不但會造成局部腫脹,如血栓不幸脫落,有可能會沿著血流進入心臟,堵塞肺動脈,會引發嚴重的缺氧甚至休克,致死率相當高,也是所謂的「經濟艙症候群」。
    2023/11/08 14:12
  • 憶火燒車喪子之痛 侯友宜眼眶紅:才知什麼叫柔腸寸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接受《台灣啟示錄》專訪,於今(15)日晚間播出,回顧1997年南非武官事件,當天侯友宜抱出被挾持的嬰兒小查克,侯友宜語帶感慨地說,「這些baby都是我們心中的寶貝」。談起31年前的幼稚園火燒車事件,卻無法救出自己的兒子,侯友宜眼眶泛紅,坦言那時才知什麼叫柔腸寸斷、錐心之痛。
    2023/10/15 21:08
  • 李多慧「六男簇擁」極樂夜店!疑定居台灣 經紀人回應了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李多慧,不僅在球場上活力滿滿,下班後也體力驚人趕往夜店續攤。本刊日前直擊她現身台北市信義區,在6男簇擁之下穿越排隊人群直上夜店,直到凌晨2點多才臉頰泛紅離開。據悉,她隔天下午還要到台南出席活動,果然是不會累的青春肉體。
    2023/09/25 08:57
  • 日本男籃加油團「她喜極而泣」飄仙氣 網融化:是晴子

    日本男籃在世界盃上演驚奇逆轉勝擊敗強敵芬蘭,宛如熱血少年漫《灌籃高手》的情節,讓球迷看得既過癮又感動。在電視轉播時,導播捕捉到場邊加油觀眾中,一位正妹眼眶泛紅、喜極而泣的笑容,讓網友直呼:「簡直是赤木晴子!」而這名正妹的身分也曝光,她就是35歲的日本女演員森寬和。
    2023/08/30 12:01
  • 皮膚脫屑泛紅抓不停?也許是「脂漏性皮膚炎」 4撇步改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脂漏性皮膚炎症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脂漏性皮膚炎症狀。
    2023/08/04 14:58
  • 突然哽咽!李心潔聽到「老公」頓3秒 眼淚打轉內幕曝光

    玉女歌手李心潔相隔20年重拾歌手身分,不只發行新專輯《盛開》,更將在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今(3日)舉行記者會,提到第一次舉辦個人演唱會,她2度哽咽眼眶泛紅,她坦言:「其實是很感動,那個感動很深,每次在開會,想像自己在舞台上,眼淚就想掉下來。」她表示自己從沒想過會回到歌壇,「以前沒辦演唱會,是內心小小的遺憾」,而這次全面回歸歌壇,她笑說不會再讓歌迷等20年,已經準備發一張專輯。
    2023/05/03 17:23
  • 張育成哭了!跨海視訊陪老婆生產 真情告白喜迎愛女

    效力MLB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20)天因老婆生產向球隊告假,稍早張育成在IG公佈喜訊,老婆李家綾生下愛女Winola,張育成隔著螢幕眼眶泛紅難掩喜悅之情,真情告白「辛苦老婆,我愛妳」,期待已久的Winola小姐,我們終於見面了。
    2023/04/20 11:43
  • 「十大行業」力挺何眼眶泛紅 王世堅拼車掃

    民進黨北市立委初選激烈,十大行業到場支持何志偉,不過被同黨立委莊瑞雄痛罵是「下三濫」而睡不好,但對手王世堅反酸「種什麼因得什麼果」,被罵的人應該好好檢討。
    2023/04/18 19:28
  • 「十大行業」力挺!何志偉眼眶泛紅 王世堅拼車掃

    民進黨北市立委初選激烈,十大行業到場支持何志偉,不過被同黨立委莊瑞雄痛罵是「下三濫」而睡不好,但對手王世堅反酸「種什麼因得什麼果」,被罵的人應該好好檢討。
    2023/04/18 13:43
  • 滴妹「全身爆炸發炎」猛抓傷口!驚曝大片破皮泛紅 24小時都在痛

    YouTuber滴妹近年跨足食品產業,創立個人飲料品牌、與超商合作聯名商品,可以說是相當有生意頭腦。此外,她仍不時抽空跟粉絲分享近況,昨(14)日滴妹就在IG透露,因為生理期來訪的關係,難得能在家好好休息,身體卻不斷冒出4種症狀,全身還大起發炎反應,手被她抓到破皮泛紅,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2023/03/15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