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法隆 結果共22筆

  • 被爆料常動怒、抨擊員工 吉米A咖秀主持「人設崩壞」

    美國知名深夜脫口秀「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深受觀眾歡迎,不過王牌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日前被多名現任及前任員工爆料「職場環境有毒」,且螢幕前貼心暖男的形象與幕後大相逕庭,吉米法隆也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致歉。
    2023/09/08 17:10
  • 視訊連線被敲門打斷! 亞曼達呆萌出糗

    為了防疫,娛樂圈許多訪問都改成視訊連線,鬧出的糗事也不少,像是好萊塢女星亞曼達賽佛瑞最近接受主持人吉米法隆連線訪問的時候,竟然忘記自己約好工人到家裡來修烘衣機,工人當場入鏡,超真實狀況全程播出,也讓觀眾笑翻。
    2021/03/09 11:56
  • 72歲母彈烏克麗麗搶鋒頭 巨石強森趕她走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的主角光環,居然被自己的媽媽搶走!原來他視訊上脫口秀,找媽媽彈烏克麗麗即興表演,沒想到媽媽彈了之後不得了,還自己講安可要再唱下一首歌,讓全場笑翻,最後巨石強森只得把媽媽趕出鏡頭。
    2021/02/12 17:40
  • 從前策士班農全球搬弄民粹 透視川普操弄媒體

    川普前首席策士班農是2016年幫助川普奪得大位的重要推手,他擅長利用民粹主義作為鼓動力量,操作民眾情緒以及媒體風向。美國紀錄片團隊貼身跟拍他13個月,透視他黯然離開白宮後,暗中結盟歐洲極右翼政黨,揭露他是如何操縱媒體,而歐美權威媒體又是如何與他抗衡。近兩年,班農逐漸與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建立財務關係,更締結「反中」陣線,但是,今年八月,班農慘遭滑鐵盧,在郭文貴的遊艇上被捕,罪名是利用美墨邊境築牆募款活動中斂財,但是,班農有可能從此消聲匿跡嗎?
    2020/10/30 20:22
  • 向徐薇尪公司買違法隆鼻線材 李晉良遭判刑4個月

    藝人小禎(胡盈禎)的前夫、整形名醫李晉良今(14日)驚傳遭判刑,他被指控使用「羅比珍妮」醫療器材公司非法引進的線材,為病患隆鼻、拉皮,被依違反藥事法罪嫌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李進良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沒收犯罪所得316萬,全案可上訴。
    2020/05/14 14:57
  • 全球氦氣危機!美國.卡達減量供不應求

    「氦氣」廣泛的應用在現代生活中,除了常見的氣球之外,核磁共振造影機、半導體、光纖、低溫技術等等都必須倚靠氦氣,但全球正面臨氦氣短缺。美國是世界最大氦氣產出國家,但近年來美國因為積極開採無法產生氦氣的頁岩氣,使得氦氣產量大減;而第二大氦氣國──卡達,則是遭周邊國家制裁,氦氣無法出口,導致全球氦氣嚴重供不應求。加上中國大陸需求大增,使氦氣價格飆漲;日本氦氣進口價,十年來翻漲三倍,更因為存量不足,使日本部份學術研究被迫停止。
    2019/11/06 19:55
  • 耶穌荊冠、玫瑰花窗保住! 躲過聖母院火劫

    法國巴黎標誌性建築-聖母院,遭大火重創,經過初步清查,大家最關注的玫瑰花窗,確定沒有損壞,聖母院12使徒像因為翻修,提早被移走,也躲過火劫。目前初步判定,起火點是教堂的閣樓,檢察官認為,單純意外可能性最大。
    2019/04/17 22:16
  • 新好男孩金黃羽毛裝 學雞唱《Everybody》

    美國天團新好男孩正式回歸,上節目完全沒有偶像包袱,不但穿上金黃色的小雞裝,還學小雞唱經典歌曲《Everybody》,甚至走上街,邊過馬路還邊學小雞動作,相當搞笑放很開!
    2019/02/02 17:37
  • 爭議多!李進良曾爆2次醫糾 遭索賠1200萬

    其實已不是李進良診所第一次發生醫療糾紛,分別在2009年和2010年都曾經被患者指控手術不當,前年還因為涉嫌使用非法隆鼻器材遭檢調約談。有許多觀光客因為台灣醫美慕名而來,不過為避免發生意外,有醫師術前會要求患者提供健檢報告,術後也建議留一週的觀察期。
    2018/01/24 13:00
  • 魔力紅主唱喬裝 紐約地鐵驚喜獻唱

    你有沒有曾經在地鐵站搭車遇到明星的經驗呢?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邀請魔力紅跟他一起喬裝扮成街頭藝人,在人來人往的紐約地鐵獻唱,一開始魔力紅主唱還刻意壓低嗓音,現場都沒人認出他們,後來拿下帽子和假髮後,現場觀眾全都嗨翻了!
    2017/11/26 10:55
  • 偽裝大叔!魔力紅地鐵開唱 民眾尖叫暴動

    美國知名樂團魔力紅(Maroon 5)近日睽違3年終於推出新專輯《Red Pill Blues》,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及團員詹姆士(James)特地和脫口秀秀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也偽裝成街頭藝人在地鐵站開唱,真相揭曉後讓路過的民眾差點暴動!
    2017/11/24 13:50
  • 「膝蓋門」惹議 英國防大臣法隆閃辭

    英國國防大臣法隆(Michael Fallon)今天因為15年前的「膝蓋門」性騷擾事件而辭職,是英國國會近期爆出連串性騷擾醜聞後,首位辭職的官員。
    2017/11/02 12:00
  • 涉性騷擾醜聞 英國防大臣引咎辭職

    英國國防大臣法隆(Michael Fallon)今天引咎辭職,成為英國國會性騷擾醜聞風波中首位下台的時任國會議員。法隆曾為2002年將手放在政治新聞記者哈特利布魯爾膝蓋上致歉。
    2017/11/02 10:54
  • 英國防相:得在飛彈射程達倫敦前遏止北韓

    英國國防大臣法隆(Michael Fallon)表示,必須在北韓研發出射程能夠達到倫敦的飛彈之前,遏止北韓的核武計畫。
    2017/09/11 08:31
  • 英國防大臣:明年將派艦赴南海

    英國國防大臣法隆(Michael Fallon)今天表示,英國計劃明年派遣軍艦前往爭議的南海水域,執行自由航行的演習。此舉料將激怒中國大陸。
    2017/07/28 11:00
  • 快訊/涉用違法隆鼻拉皮線材 李進良遭起訴

    最新消息!去年檢調查獲,台北市一家醫材公司,涉嫌自韓國進口並販售,未核准的隆鼻線材和拉皮線材,調查後,赫然發現胡瓜前女婿李進良的診所,也曾向這名業者進貨違法醫材,雖然李進良到案後,辯稱受騙才誤用,但北檢上午偵結將李進良等5名醫師起訴。
    2017/04/05 12:08
  • 英恐攻疑與伊斯蘭有關 警追查涉案共犯

    英國國防大臣法隆表示,警方認為,造成4人死亡與約40人受傷的倫敦22日攻擊事件與伊斯蘭恐怖主義有關;現正調查,這名單獨犯案的歹徒是否獲有他人協助。
    2017/03/23 19:49
  • 金球開場模仿《樂愛》歌舞 明星齊唱跳

    第74屆金球獎,在台灣時間9點登場,主持人吉米法隆一開場,改編電影《樂來越愛你》的開頭歌舞橋段,跟著大明星又唱又跳,讓粉絲好驚豔。
    2017/01/09 12:28
  • 【FOCUS新聞】一絲不茍終獲肯定 成「世界遺產」

    日本登錄世界遺產不遺餘力,最快6月又有新地點即將登錄成功,在全日本一共有17項世界遺產,包括13項文化遺產和4項自然遺產,大家熟悉的京都文化、合掌村都在其中,這次群馬縣的富岡製絲廠及絹產業遺產群即將成為第18個,而去年富士山才成功登記,另外,日本第一個世界遺產是在1993年的京都法隆寺和兵庫的姬路城。目前全球有981處世界遺產,分為5大地區,義大利有49項,是世遺最多國家,包括達文西的最後晚餐畫作,非洲地區衣索比亞擁有9項最多,包括傳承400多年的孔索文化,阿拉伯國家的摩洛哥擁有9項世遺,首都拉巴特結合現在歷史上榜,拉丁美洲的墨西哥擁有32項,皇家內陸大道總長2600公里,運輸白銀、水銀,見證礦產歷史,亞洲地區大陸高達45項世遺,去年雲南紅河哈尼梯田入榜,被譽為中國最美的山嶺雕刻。
    2014/05/02 21:57
  • 注「補牆建材」恐致癌 史亞平夫違法隆乳

    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的先生郝治華,原本是耳鼻喉科醫師,轉戰美容整型,在中部相當有名,最近竟然涉嫌用工業用、補牆壁縫隙的「奧美定」PAAG替女性豐胸,有5名年輕女子受害,胸部出現硬塊,其中2人較嚴重,已經切除乳房,必須進行乳房重建,因此,4名被害人提告,郝治華醫生觸犯醫事法和詐欺罪,美容整形醫師表示,這種建築物空隙的填充劑,不能用在人體,嚴重時要切除乳房,甚至致癌。
    2012/11/15 18:35
  • 「如體內安炸彈」 法隆乳矽膠恐破裂

    法國媒體驚爆,法國一間生產隆乳矽膠的公司,居然違法添加工業用的可燃物質,使用這種方式隆乳,有相當大的機率,會在人體內破裂,就像體內安裝了一顆不定時炸彈;由於這家公司的矽膠,在全球各地都有銷售點,引起隆乳婦女人心惶惶,英國、法國都緊急呼籲曾植入這種矽膠的女性,最好趕快取出,國際刑警組織也針對這家公司的創辦人,發布了國際通緝令。
    2012/01/03 17:19
  • 鈦金屬網隆乳 女性再也不怕「永垂不朽」

    許多女性最擔心的問題,就是胸部「永垂不朽」,一名德國醫師發明最新的隆乳手術,號稱可以讓胸部永不下垂,用的就是製造太空梭的鈦金屬,據說用這種方法隆乳之後,女性不用穿內衣,乳房還是一樣堅挺。
    2004/06/22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