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法籍男子 結果共15筆

  • 生日當天想求婚!罹難法籍男「遺物藏戒指」眾人爆淚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出軌造成49死,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出席昨(15)日首場聯合追思公祭,許多罹難者家屬難忍悲痛當場落淚,罹難的法籍男子古查爾遺體也被運回法國,家屬更在遺物中發現他準備求婚的戒指,讓人看了心痛不已。
    2021/04/16 09:06
  • 居檢14天就安全?男自費「驗出確診」 網酸爆:蓋牌防疫

    為了防堵境外新冠肺炎進入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所有自國外入境的民眾,皆須配合居家檢疫14天。不過今(30)日卻傳出一名50多歲的法籍男子,在檢疫期滿後自費篩檢,竟發現確診。但在這之前,已有不知多少無症狀的患者,結束14天居家檢疫後到處趴趴走,消息一出也讓民眾人心惶惶。
    2020/09/30 16:00
  • 進不來!禁外籍令首日 法籍男子卡關遭擋

    外國人士禁止來台首日,有一名法國男子3個月前就來到台灣,五天前去新加坡辦事情,沒想到一回來,就剛好遇上禁令,沒辦法入境,現在他只能先回到法國,只是路途好遙遠,他買不到直飛機票,要先飛上海,再轉機到倫敦,最後才能回到法國;另一名英國男子,則是差點就進不來,最後因為起飛時間在19日零時前,因此順利入境與家人團聚,為了避免外國民眾白飛一趟,航空公司現在也會在起飛前,告知旅客。
    2020/03/19 18:21
  • 無關鍵證據!涉縱火15警車 法男二審無罪

    警車縱火案,法籍男二審宣判無罪!3年前北市松山派出所15部警用機車遭人縱火,事後警方逮捕縱火嫌犯法籍男子李廣榮,一審時法官認為由於監視器並沒有拍到縱火的關鍵影像於是判決無罪,上午高院二審宣判,法官還是認為罪證不足,宣判無罪。得知判決結果,李廣榮說為了打官司連家都沒了,也感謝法官遲來的正義。
    2018/01/09 14:14
  • 缺關鍵瞬間!火燒警車案 法籍男獲判無罪

    兩年前的警局縱火案,員警循線揪出法國籍嫌犯,但案件進入法院審理後被告一審獲判無罪!當時松山分局派出所遭人縱火造成十五部警用車輛附之一炬,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法籍男子李廣榮在案發當天出沒在附近,但一審法官認為,監視器並沒有拍下嫌犯縱火瞬間的關鍵畫面,再加上衣服、手套、腳踏車經過鑑識後沒有汽油反應所以判決無罪,檢警不服提出上訴,上午高院二審開庭,被告李廣榮親自出庭替自己喊冤。
    2017/12/26 20:48
  • 吐口水踹電腦! 法籍男拒酒測大鬧警局

    基隆員警巡邏攔查酒駕機車,結果騎士是1名法國籍男子,要求酒測結果因不配合被帶回,而這名法籍男子不只對員警吐口水,還踢倒派出所辦公電腦,儘管雙手被銬在椅子上,不斷大聲咆哮。
    2017/10/22 18:35
  • 獨家/失控!法男砸長榮座位螢幕 班機延誤77分

    4日晚間,一架長榮航空從桃園機場飛往巴黎,編號BR87班機,原先預計11點30起飛,沒想到起飛前,機上一名法籍男乘客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打破座位螢幕,航警立刻上機把人帶走,班機延誤77分鐘。長榮航空指出,經過追查發現,這名旅客是逾期居留的法籍人士,由執法人員遣送出境,後續也會跟男子求償。
    2016/05/05 12:23
  • 吃霸王餐又刺警 法格鬥選手遭擊斃

    印尼警方在峇里島圍捕一名吃霸王餐的男子,警方表示,他們要逮捕的法籍男子是一名格鬥選手,常惹事生非,曾多次發生拿刀騷擾他人、去餐廳威脅要吃免錢食物的事件,這次的圍捕過程中他不甩警方命令,還拿刀刺死一名員警,最後警察對他連開多槍,當場將他擊斃。
    2016/05/03 11:23
  • 〈快訊〉法籍男縱火燒警車 法院裁定無保請回

    日前台北市松山派出所縱火案,法籍男子李廣榮涉嫌公共危險罪,檢方聲請羈押,台北地院裁定無保請回,限制住居、限制出境
    2015/03/21 07:25
  • 情緒暴躁!法籍縱火犯 曾到公所飆罵

    涉嫌縱火燒警車的法籍男子,警方是在花蓮逮捕他,他們去年底,才搬回花蓮老婆的娘家,對鄰居客客氣氣也會打招呼,鄰居說李姓男子是在網路買賣中古車,但是平時除了寒喧幾句不太有互動,倒是鄉公所對他印象深刻,因為他之前到公所辦事情,只因為不如他的意思就會女員工吐口水,似乎情緒控管有問題
    2015/03/20 13:25
  • 燒15警車報復! 法籍男子花蓮落網

    台北市警用機車被縱火案件,警方派出受過訓練的鷹眼小組專門過濾1千多支監視器畫面,配合專案小組在花蓮逮到人,法國籍的李姓嫌犯早在102年因為偷車被警方逮捕,這起官司臺北地院判5個月有期徒刑,似乎讓他相當不滿因此縱火洩憤,據了解,男子遭到逮捕時,還騎著犯案用的腳踏車,而他的家人更是難以置信
    2015/03/20 09:55
  • 縱火燒車涉嫌重大 法籍男子押解抵台北

    台北市松山派出所18日多輛警用車遭縱火焚毀,警方展現破案高效率,今天凌晨3點多就將涉嫌重大的李姓法國籍男子,從花蓮壽豐鄉拘提至台北松山
    2015/03/20 07:39
  • 燒15警車報復! 法籍男子花蓮落網

    台北市警用機車被縱火案件,警方派出受過訓練的鷹眼小組專門過濾1千多支監視器畫面,配合專案小組,在花蓮逮到人。法國籍的李姓嫌犯,早在102年因為偷車被警方逮捕,這起官司,臺北地院判5個月有期徒刑,似乎讓他相當不滿,因此縱火洩憤,據了解,男子遭到逮捕時,還騎著犯案用的腳踏車,而他的家人更是難以致信
    2015/03/19 18:15
  • 烤肉下水玩!法籍男子 落水溺斃

    6名來自法國及美國的外籍遊客,凌晨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綠水露營區烤肉,其中1名22歲法籍男子,突然越過露營區鐵絲網到立霧溪游泳,但是同行友人發現男子一直沒回來,疑似落水失蹤趕緊報警,而經過難救人員搜救後,今天中午終於找到男子,但是已經溺水氣絕身亡。
    2013/09/09 11:49
  • 救護員:GOD BLESS YOU 法籍男怒遭諷

    桃園一名法國籍男子因為和管委會有糾紛鬧進派出所,救護人員前來協助時,關心的說了一句「GOD BLESS YOU」,也就是上帝保佑、祝福你的意思,沒想到法籍男子竟認為這句話是在譏諷他,在派出所內抓狂翻倒桌椅,要攻擊救護人員。
    2012/10/12 0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