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法案助理 結果共12筆

  • 涉《跟騷法》收告誡單!四叉貓撂狠話:會讓高虹安付出代價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助理袁康介,日前遭爆料曾經涉及妨害風化案件,網紅「四叉貓」劉宇(本名:劉宇席)後續在臉書發文,並且4度標記袁康介,豈料卻遭到袁康介提告《跟蹤騷擾防治法》等罪項。四叉貓今(11)日在臉書貼出警局寄送的書面告誡,並表示一定會提出異議,更撂下狠話直喊「會讓高虹安和其團隊付出代價」。
    2022/11/11 21:49
  • 助理家人確診!新北議員張志豪自主健康管理 關門消毒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貼出公告暫停服務,因為助理的家人被通報確診!張志豪16日晚上緊急在臉書發文,表示辦公室法案助理的同住家人,被通報確診,為了保護團隊成員,所以要求自己還有同事,立刻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等待助理採檢結果出爐後,才會重新開放服務。
    2021/05/17 15:12
  • 快訊/團隊成員家人確診 新北議員自主健康管理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稍早證實,他辦公室法案助理的同住家人確診,服務處暫停服務,等待助理採檢結果後再看狀況重新開放,而他本人現在也在自主健康管理。
    2021/05/16 21:31
  • 張益贍臉書「神秘數字」早曝不倫內幕 親密留言撞梗阿翔

    民眾黨團法案助理蔡宜芳昨(11日)遭週刊驚爆料與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去摩鐵幽會,轟動政壇。而張益贍去年臉書文章的神秘數字,被外界揣測是不倫情書,女方的一則留言甚至被網友稱撞梗男星阿翔不倫戀。
    2020/03/12 11:25
  • 女兒遭爆不倫柯文哲心腹 蔡宜芳爸:她不可能主動

    去年角逐北市立委失利的蔡宜芳,選後至民眾黨黨團任法案助理,今(11日)被CTWANT爆出與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前往摩鐵幽會,震驚政壇。對此,蔡宜芳父親、高雄市鹽埕區中原里里長蔡崇銘給予回應。
    2020/03/11 11:47
  • 徐國勇駁陳為廷 前瞻沒有區段徵收

    時代力量立院黨團法案助理陳為廷今天質疑前瞻計畫的區段徵收問題,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回應,前瞻中僅桃園捷運綠線有區段徵收,且是配合航空城,並非因為前瞻計畫。
    2017/07/03 16:52
  • 坦蕩進立院!陳為廷退伍 任時力黨團助理

    曾經在318學運擔任領袖的陳為廷,退伍後有一個新身分,那就是時代力量黨團的法案助理。今天(21日)他穿著正式到立法院報到,中午還要參與公投法協商,和過去闖議場抗議的模樣,已經大不相同;但他說,過去抗爭的時候立法院沒有那麼多拒馬,是因為他們的手段比較不激烈,也不會對委員或官員做人身攻擊。
    2017/04/21 11:41
  • 陳為廷赴立院當法案助理  沒參選規劃

    昨天退伍的太陽花學生運動領袖陳為廷今天起到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任法案助理,他說,較關注公民投票法、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等;至於是否參選?他說,「沒有這個規劃」。
    2017/04/21 10:08
  • 快訊/陳為廷昨天退伍 明天到時代力量當助理

    最新消息,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昨天才剛退伍,稍早在臉書宣布,明天將到時代力量立院黨團,擔任法案助理,黨主席黃國昌也留言回應,歡迎陳為廷來接受挑戰,一起實現理想,這是我們收到的最新消息。
    2017/04/20 21:18
  • 立委可調查「個人」! 時力提調查擴權挨批

    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提案要修正「立法院職權行使法」,要讓國會調查權擴張到人民團體及個人,必須提供資料供立法院調閱,外界質疑立委擴權會侵犯個人隱私,連綠委都認為不妥爭議性太高,不過除了這一個法案之外,時代力量從開議以來,黨團提案就已將超過10個,提案效率相當高,其中原因就是他們辦公室聘請了大量的法案助理。
    2016/03/01 18:31
  • 徐弘庭8萬徵主任 其他議員緊張:勿壞行情

    台北市議會出現人才荒嗎?市議員徐弘庭上任11個月,辦公室除了行政助理苦尋不到法案助理和辦公室主任,求才決定用高薪!臉書PO文法案助理最高5萬元,主任開價7到8萬,不少其他議員辦公室主任躍躍欲試,不過也引來其他議員抗議破壞行情。
    2015/10/29 19:23
  • 頂讓助理! 沈富雄鄭運鵬共享辦公室

    立法院的新科立委們現在都在忙著打點未來的辦公室跟安排找助理,不過民進黨的立委鄭運鵬幸運許多,因為民進黨大老沈富雄不只大方的把現在的辦公室分一半給他,還頂讓了兩位資深法案助理給鄭運鵬。
    2005/01/07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