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法拉奇 結果共2筆

  • 阿根廷新總統改革太激進 破萬民眾上街怒吼罷工

    阿根廷全國範圍內的抗議活動近日達到高峰,成千上萬的示威者反對總統米萊(Javier Milei)提出的激進改革計畫。這場被稱為迄今最大規模的罷工抗議活動,導致學校關閉、商業活動停擺,並有數百架航班停飛。去年12月上任的米萊,推行一系列極右派的改革措施,包括廣泛的緊急法令和大型改革法案「全能法」,這些舉措受到前英國獨立黨領袖法拉奇(Nigel Farage)讚揚,將其比作「強化版柴契爾主義」。
    2024/01/25 10:23
  • FOCUS/川普會死敵紐時!逆轉主張 干涉英使人選

    美國準總統川普和媒體的戰爭依舊沒有稍停,一直批評他的紐約時報,選後約好要和準總統進行訪談,但川普一下大罵要取消會面,後來又突然親自到訪總部,姿態放軟,而且內容讓外界大感意外,首先在選前說要把涉及電郵門的對手希拉蕊柯林頓抓去關,在接受紐時訪問時,突然改口說怕國家分裂還是不起訴的好,另外曾經大罵氣候變遷是場騙局,現在立場也出現鬆動,說人類活動可能真的和氣候變遷有些關聯,1個小時的訪談重點,全被紐約時報及時發布到社群網站;另外自己內閣都還沒搞定的川普,反而管起了別國的家務事,發推特挺自己的好兄弟,英國反對派的脫歐領袖法拉奇,希望英國考慮讓他成為駐美大使,但立刻遭到英國外相強森反嗆,這個位置目前沒有空缺,而且負責的人表現相當出色。
    2016/11/2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