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法拉利賽車 結果共8筆

  • 488 Challenge化身跟拍攝影車 法拉利賽車變身最速跟拍工作車

    講到法拉利大家肯定第一時間就會聯想到賽事或者是跑車,你絕對不會想到法拉利可以變成一輛工作用的攝影車款,但畢竟有時候攝影也需要拍攝高速的畫面,這時候就需要一輛又快又穩定的車輛,那麼法拉利似乎符合這些條件,這次的攝影車是由488 Challenge改裝而成,由英國著名的影像製作公司Ralle所改造,而這輛車可能會是目前最快的攝影車,畢竟在沒有裝載相機的狀況下,488 Challenge最高時速可以來到320km/h也完全沒有問題。
    2021/08/22 14:51
  • 林志穎豪宅曝光!客廳停F1法拉利 好友驚呆

    不老男神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結婚10年,育有三個兒子,家庭幸福美滿,熱愛賽車的他最近在名媛好友楊秀蓉的直播中,公開自家豪宅內部,客廳竟停放一台F1法拉利賽車,讓好友驚呆了。
    2020/12/07 11:43
  • 外送飲料「開箱男星億級豪宅」 客廳停法拉利網看傻

    眾所周知46歲「不老男神」林志穎,不僅擁有藝人身分,同時也是賽車手,曾拿過多座職業賽獎盃。近日名媛楊秀蓉親自外送飲料、牛肉麵到林志穎家,順便開直播「開箱豪宅」9分鐘,只見小旋風家不僅充滿科技感,偌大的客廳還擺放一台F1法拉利賽車,連貴婦好友都驚豔不已。
    2020/12/07 11:00
  • 「包恩」聯手「蝙蝠俠」 福特賽車擊敗法拉利

    兩大金球獎影帝麥特戴蒙和克里斯汀貝爾,這回攜手合作電影《賽道狂人》,故事改編真人真事,將揭開1966年福特和法拉利賽車爭霸的內幕。
    2019/06/14 11:47
  • 頂級豪華古董車 法拉利賽車9.2億成交

    蘇富比在紐約舉行古董車拍賣會,現場佈置得像是藝術展覽一樣,其中為F1世界冠軍量身打造的紅色法拉利賽車,1956年出廠,因為保留了原版車身和引擎,線條高貴流暢,創下9.2億台幣的拍賣天價。
    2015/12/15 21:30
  • 法拉利年度嘉年華 賽車失控撞粉碎

    2013年度法拉利賽道嘉年華,其中一場亞太區挑戰賽,日前在日本鈴鹿賽場舉行,每年這時候都可以看到價值上千萬的跑車展示優越性能,不過這次發生意外,在賽車陸續抵達終點時,有輛法拉利新款賽車突然打滑失控,不但把工作人員整個人撞飛,車子也撞成碎片,現場驚叫聲四起,幸好駕駛與工作人員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3/05/09 11:18
  • F1/F1車手馬沙出院 舒馬克醫院探視

    一個多星期前,在F1一級方程式中受重傷,一度昏迷的法拉利賽車好手馬沙,現在恢復情形相當良好,他在返回巴西前,車神舒馬克專程前往醫院探視,馬沙受傷後,首度接受媒體訪問,他說受傷的左眼依舊腫脹,不過他希望能趕快痊癒,儘早回到賽車場。
    2009/08/04 21:32
  • 親睹車神戰駒! F1法拉利冠軍車來台

    在全球獲得13次年度總冠軍,以及174次分站冠軍的一輛F1法拉利賽車,今天翩翩抵台,這輛天王級的F1法拉利賽車,價值2千5百萬台幣,曾陪車神,也是德國首席賽車手大舒馬克上場,這趟來台將巡迴展出,讓車迷一睹風采。
    2004/06/28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