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法官認證 結果共7筆

  • 嗆警「你好臭」判無罪!法官認證汗臭屬實

    法院認證汗臭不能告,警方表示尊重!台北市內湖發生妨害公務案,男子在派出所前叫囂被制止,過程中還辱罵員警你好臭,被依妨害公務起訴,不過,法官認為,天氣熱流汗難免有味道,認為講得是事實,沒有謾罵的意思,男子獲判無罪。
    2024/01/19 19:36
  • 前棒棒堂男孩遭控是愛情騙子!詐3女逾250萬 法官認證判刑

    曾是棒棒堂男孩的「EDD」王勁中,過去就曾被民眾指控假借代購演唱會門票,實際上詐騙取財,而後又陸續有女子出面指控,他在交友軟體Tinder上利用假名,裝闊、騙交往,藉此和女子借錢,三名被害女子共被騙走超過250萬,因而對他提告。對此王勁中全盤否認,甚至在庭上態度傲慢、常遲到,還和法官說「遲到總比不到好」,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詐欺罪判處他2年有期徒刑,另3個月有期徒刑則可易科罰金。
    2023/08/01 13:28
  • Uber男乘客遭查獲K毒 法官認證「警違法搜索」當庭釋放

    前(6)日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信義區市民大隊五段5段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輛Uber多元化計程車,發現後座許姓男乘客將刀械藏在腰際之間,身上還有60公克的毒品K他命及9萬多元現金,而一旁女乘客則是有50萬元現金,警方認為許男涉及毒品罪、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且女乘客為共犯,一併將人逮捕。不過2人被警方帶回警分局偵訊時,請求提審台北地院法官檢視員警相關密錄器後,認定警方對後座乘客「拍搜」,屬於違法搜索,當庭將人釋放。
    2021/11/08 16:11
  • 法官認證「和納豆差不多高」為侮辱 圈內人連署抗議

    曾和高以翔、丁春誠、藍鈞天合組「時尚F4」的藝人陳紹誠,2019年因被1名劉姓男子貼文吐槽「自己沒有本事每天在FB搬自己過世爺爺多了不起、和納豆哥差不多高的沒名藝人」等語憤而提告,一審法官認定確為侮辱謾罵之詞,判劉男罰金4千元。消息曝光後,納豆哭笑不得表示「和我差不多高居然算一種侮辱」,許多藝人都替他抱不平。
    2021/03/12 20:40
  • 混3種酒昏睡?外拍女模控性侵 法官認證「很會喝」打臉

    台北1名兼任外拍女模的女公關,前年8月和男友人在外飲酒,2人接連喝了香檳、紅酒、清酒等,之後一起返回女方家休息;女子返家後不勝酒力昏睡,醒來後自認遭性侵提告。案經法院審理,2人共同朋友證稱,雙方曾交往並發生過關係,且女子「不曾醉過」;法官審酌原告所述和客觀情狀不符,判處男子無罪。
    2018/12/20 18:38
  • 醫美認證「不強制」 遇糾紛恐無用!

    今年4月,有位婦人到醫學診所電波拉皮,沒想到因此休克喪命,法官認定醫師麻醉過量,涉及業務過失致死判刑!有鑒於醫美糾紛層出不窮,衛生署推動「醫學美容認證」,「只鼓勵不強制」醫美診所主動申請,醫學會認為恐怕沒什麼幫助,畢竟國內沒有醫美專科,人人都能做,遇到糾紛,這項認證能幫什麼忙,還是未知數。
    2012/11/02 12:56
  • 感應線圈沒檢驗 法官:認證即可

    感應線圈測速器沒有通過標檢局檢驗,讓不少吃上罰單的駕駛人不服氣,但法官認為,以當時的時空背景,只要有進口的認證報告就可以開罰,而線圈感應,的確有可能因為磁場受影響而出現誤差,為了避免爭議,標檢局開始研擬感應線圈的檢測標準,希望能排除道路、車流等狀況,做出適合任何路段的統一標準。
    2008/01/17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