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法國號 結果共7筆

  • 前1小時才發文!《金牌特務》男星驚傳逝世 家屬悲慟宣布噩耗

    音樂家出身的澳洲男星彼得哈迪(Peter Hardy),1969年開始了他的音樂生涯,曾在CCGS管弦樂團演奏法國號,1986年轉往影壇發展,此後參演多部電影、電視劇,包含知名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因其外型強悍,大多在劇中出演反派角色,另外,他也是名音樂劇演員,是音樂劇《媽媽咪呀!》主角之一,沒想到,近日卻傳出他在浮潛時發生意外,享壽66歲。
    2023/03/21 16:11
  • 露友氣炸!營區「吹法國號、對山深夜唱跳」吵翻

    有民眾在露營時遇到一位露友在旁邊吹法國號,因為聲音太宏亮讓他實在受不了,另外也有人在深夜11點多還在營區裡面大唱歌,讓露營民眾受不了拍下來PO上網,原來在營區裡通常都設有須知規範,10點之後禁止大聲喧嘩,其他他露營場也表示,若遇到屢勸不聽的民眾,也會報警請警方協助勸阻。
    2022/09/21 18:25
  • 馬其頓改國名「換湯不換藥」 希臘十萬人抗議

    希臘首都雅典在剛過去的周末,有10萬人走上街頭,不是聲援法國黃背心運動,而是希臘人有自己的爆點──馬其頓共和國。這個國家的國名,從1991年獨立以來,跟希臘吵了28年,原因是「馬其頓」這名號由來,是古希臘亞歷山大大帝一手開創的「馬其頓帝國」,讓希臘人認為歷史的驕傲被他國剽竊;而且馬其頓共和國與希臘國界相鄰處,恰好就是馬其頓省,國號一旦成立,希臘人擔心領土主權不保。但馬其頓共和國現在換個方式,去年和希臘總理簽署協議,改國名叫做「北馬其頓共和國」;這份協議本月在馬其頓國會迅速過關,接下來只要希臘國會也過關,就能正式拍板定案,最快今年6月新國名就能啟用。但是希臘人民怒火中燒,認為政府讓步也讓太多了。
    2019/01/21 20:59
  • 嘉市國際管樂節 挑戰200法國號同奏紀錄

    2017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將於22日起至明年1月1日舉行,市長涂醒哲今天宣布23日下午管樂踩街,將號召全國200支法國號同時演奏,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2017/12/14 16:17
  • 19年未提升性能! 幻象戰機恐提前除役

    我國主力戰機幻象2000,驚傳因為法國商刻意刁難,19年未做性能提升,可能再2到3年,就得提前除役!軍事專家憂心,目前幻象戰機的飛行性能,還是比F-16、經國號來得好,如果幻象提前除役,可能導致北部出現戰力空隙,國防部副部長李喜明坦承,幻象維修費確實比較高,但強調絕對沒有規劃提前除役。
    2016/12/05 11:34
  • 〈獨家〉滿門樂音! 一家5姊弟迷你交響樂

    台中市有一個家庭,5個兄弟姊妹個個都擅長一種樂器,從長笛、小提琴、法國號、薩克斯風到鋼琴,兄弟姊妹聚在一起就是一個迷你型交響樂團。
    2006/10/28 17:34
  • 邱義仁舉日法為例︰制憲修憲難劃分

    陳總統催生新憲法的談話,引發各界關注,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今天進一步闡述!邱義仁以日本明治維新與法國第五共和的憲政歷程為例,說明制憲與修憲不能一分為二,而談到美國對「催生新憲」的關切,邱義仁說,總統府已經與美方溝通過,表明目前台灣不會更改國旗、國號或國土領域,不過民進黨也不會排除任何可能性。
    2003/10/02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