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法國女人 結果共9筆

  • 【2024巴黎時裝週】法式浪漫這樣穿! 層次、抓皺、高跟鞋成LV2024春夏新品關鍵字

    2024 LV春夏時裝大秀剛結束,立刻收穫一票好評。雖然今年沒有明確告知設計主軸,不過光用看的,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法式浪漫風情。透過層次堆疊、垂墜感、抓皺設計,以及細節滿點的高跟鞋,展現法國女人的獨到優雅。本季還有哪些新看點,一起看下去。
    2023/10/04 11:43
  • 俐落風衣撐不起?造型師授2穿搭訣竅 窄肩、矮個兒也能駕馭

    每次看著法國女生穿著風衣的瀟灑模樣,你也心生嚮往想跟著穿了嗎?有這個風衣夢的人不只你,造型師李明川老師也是這樣想的,然而,他卻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爆料,自己的身形,一穿風衣就秒變大媽!
    2023/06/12 22:59
  • Wacoal Home讓妳成為巴黎宅邸裡優雅的女主人

    法國女人說:「讓自己愉快根本無傷大雅。」妳不必成為法國女人,但一定要擁有她們那令人沉醉的優雅靈魂。台灣首家以巴黎宅邸為設計主題的新旗艦店Wacoal Home,帶妳沉浸在屬於法國的高貴浪漫,並從中體會探索商品的樂趣。
    2018/05/13 12:00
  • 號稱全巴黎最難訂位! 米其林一星中西合璧

    法國巴黎有一間非常特別的餐廳,這裡賣的是帶有亞洲風格的法國菜,配上道地的中國茶,餐廳主廚是一位香港媳婦,法國女人的細膩,碰上中國男人的內斂,這對夫妻把熱切的情感融合在餐桌上,碰撞成一道道獨特料理。TVBS跟NETFLIX獨家合作,帶您看這間全巴黎最難訂位的米其林一星餐廳。
    2017/01/30 21:14
  • 春妝必備:粉紅玫瑰色 讓你擁有法國女人的優雅浪漫

    蘭蔻2017年春季限量彩妝,從【粉漾玫瑰】系列中,重新詮釋巴黎女人的浪漫與唯美。粉紅色是最浪漫迷人的顏色,也是蘭蔻的專屬色彩。現在,更成為【粉漾玫瑰】系列中的明星色調。粉紅色同時也攻佔了各大時裝周的伸展台與後台;除了亮麗攻佔時尚媒體版面之外,也驕傲地佔據了每一位彩妝師的彩妝盤。
    2017/01/17 18:08
  • 變身最正的法國美女

    說到法國女人會想到什麼?優雅大方、風情萬種、慵懶自在、舒服隨性,似乎只有法國女人才能就算穿著寬鬆隨便、披頭散髮,還能顯露出性感女人味。
    2016/05/05 14:59
  • 就是愛老外! 櫻花妹崇洋成漫畫主題

    日本漫畫經常以社會現象為主題,最近有一本名為「萬人迷」的漫畫特別引起討論,書中描寫一個來自加拿大的老外,靠著金髮碧眼和一口英文,在日本泡妞無往不利,CNN記者實地走訪東京酒吧,發現許多櫻花妹就是抵擋不了老外的魅力,其實老外吃香的現象在美國也看得到,英國腔、法國腔口音的男人,最討美國女人歡心。
    2010/02/27 21:35
  • 微整型大師來台 揭名媛整型風潮

    最近很多暢銷書都在討論,優雅的法國女人為什麼都不會老?其實她們有個秘密武器,就是微整型。
    2009/04/19 21:26
  • 珠寶唇膏 奢華氣質 法國女性超愛

    口紅是女人最不可或缺的彩妝,如果把口紅設計成女人最愛的珠寶,應該會大受歡迎!時尚之都法國巴黎日前發表了首支以珠寶設計發想的精品脣膏,讓愛漂亮的法國女性趨之若鶩。
    2005/07/01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