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泉順公司 結果共7筆

  • 泉順公司涉混摻不同種米詐財餐飲業 一審判無罪

    知名米商泉順公司涉嫌摻混不同品種產區的米向知名餐飲業詐財,檢方4月間起訴公司董事長李東朝、執行長蔡寵信。苗栗地院審理後,以罪證不足,均判決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0/12/10 19:42
  • 混米販售知名餐飲業詐財逾億元 泉順董座遭訴

    7年前爆發混米造假風波的米商泉順公司又遭查獲將二等米攙入一等米包裝販售給知名餐飲業者,詐財逾新台幣1億4000萬元,公司董事長李東朝、執行長蔡寵信今遭苗栗檢方起訴。
    2020/04/22 17:36
  • 山水米遭檢舉低價米混充!  業者:很訝異

    國內包裝米第3大的山水米實業公司,6年前曾被查獲使用廉價越南米混充台灣米販售,震驚全台,沒想到最近業者又被檢舉,用低價米混充高價米販售,檢調人員前往山水米所屬的泉順公司搜索,並派人抽查市售包裝米化驗,另外業者也被帶回偵訊後請回,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2019/06/20 12:50
  • 扯!泉順山水米造假 提訴願半年復照

    曾以山水米打響知名度的泉順公司,去年被踢爆,以低價越南米混充高價台灣米,連續違規四次,被農糧署撤銷糧商登記,事後泉順公司,向行政院提訴願成功,不到半年時間,農糧署在日前恢復泉順的糧商登記,消基會痛批,訴願會打了農糧署一巴掌,民眾也大罵政府到底有在把關嗎!
    2014/06/24 13:56
  • 罰假的?山水米遭撤照 仍有8證可賣米

    生產山水米的國內第三大糧商的「泉順公司」,被撤銷糧商登記證,不能再生產和加工販售包裝米,各大賣場33款包裝米也全數下架,並接受退貨,不過泉順董事長和子女等家族,總共擁有9張糧商證照,泉順被撤銷,其他8家通通可以買賣、倉儲及加工包裝米,甚至還可以把回收的包裝米轉讓給其他糧商,因此被批評是罰假的。
    2013/12/12 12:21
  • 首例!山水米混充不改 泉順撤照

    這恐怕是60年來的第一次,以越南米混充台灣米販售的泉順公司,今天農糧署宣布註銷其糧商執照,原因是泉順累犯達到4次,失去販賣以及製造米糧的資格,泉順在賣場販售的的米都將立刻全面下架回收,而苗栗工廠目前雖然正常運作,但米廠一停工,廠內200名員工的生計恐怕受到影響。
    2013/12/11 14:21
  • 混充米連坐處分 泉順11款米遭撤CAS

    泉順公司生產的包裝米被查出用越南米混充台灣米,蓄意欺騙消費者,雖然出問題的2種包裝米,沒有取得CAS標章,但負責CAS認證的台灣優良產品發展協會認為,泉順公司包裝標示虛偽,違反CAS規定,決定連坐處分,撤銷泉順公司另外11種包裝米的認證標章。
    2013/10/07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