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泉順 結果共15筆

  • 快訊/屏東食品廠陷火海!議員轉「烈焰沖天」畫面證實:停電中

    屏東縣萬丹鄉深夜惡火!位於萬丹鄉泉順街439巷的「富統」食品工廠今(25)日晚間通報火災情事,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後,陸續出動逾30位消防人員、16台各式消防車趕抵現場,確認廠房二、三樓陷入火海,並無人員受困;已迅速架設水線進行灌救、目前仍在阻止火勢延燒當中。
    2023/03/25 22:27
  • 混米詐爭鮮判無罪 山水米:前員工惡意檢舉

    「山水米」泉順食品,2018年被指控在賣給知名食品公司「爭鮮」的米中混雜次級品,詐得1億多元。董事長李東朝和執行長等人被依照販賣虛偽標記商品、詐欺、違反《食安法》等罪嫌起訴。但苗栗地院合議庭打臉,指出混米是市場常態,一審判決無罪,對此泉順隨後在官網發出聲明,強調遭前員工惡意檢舉,將提告求償。
    2020/12/11 13:33
  • 快訊/山水米詐爭鮮一億案 苗地院一審判無罪!

    最新消息,「山水米」泉順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前年(2018年)被控在賣給知名食品公司「爭鮮」的米中混雜次級品,詐得1億多元。董事長李東朝等人依販賣虛偽標記商品、詐欺取財、違反《食安法》等罪嫌起訴。但苗栗地院合議庭打臉,指混米是市場常態,今天一審判決泉順董事長李東朝、執行長蔡寵信無罪,全案仍可上訴。泉順隨後聲明,此案是前員工惡意檢舉,將提告求償。
    2020/12/11 09:40
  • 泉順公司涉混摻不同種米詐財餐飲業 一審判無罪

    知名米商泉順公司涉嫌摻混不同品種產區的米向知名餐飲業詐財,檢方4月間起訴公司董事長李東朝、執行長蔡寵信。苗栗地院審理後,以罪證不足,均判決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0/12/10 19:42
  • 混米販售知名餐飲業詐財逾億元 泉順董座遭訴

    7年前爆發混米造假風波的米商泉順公司又遭查獲將二等米攙入一等米包裝販售給知名餐飲業者,詐財逾新台幣1億4000萬元,公司董事長李東朝、執行長蔡寵信今遭苗栗檢方起訴。
    2020/04/22 17:36
  • 山水米遭檢舉低價米混充!  業者:很訝異

    國內包裝米第3大的山水米實業公司,6年前曾被查獲使用廉價越南米混充台灣米販售,震驚全台,沒想到最近業者又被檢舉,用低價米混充高價米販售,檢調人員前往山水米所屬的泉順公司搜索,並派人抽查市售包裝米化驗,另外業者也被帶回偵訊後請回,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2019/06/20 12:50
  • 扯!泉順山水米造假 提訴願半年復照

    曾以山水米打響知名度的泉順公司,去年被踢爆,以低價越南米混充高價台灣米,連續違規四次,被農糧署撤銷糧商登記,事後泉順公司,向行政院提訴願成功,不到半年時間,農糧署在日前恢復泉順的糧商登記,消基會痛批,訴願會打了農糧署一巴掌,民眾也大罵政府到底有在把關嗎!
    2014/06/24 13:56
  • 〈快訊〉農糧署再開鍘! 撤銷五糧商執照

    農糧署再度開鍘,繼撤銷泉順也就是山水米的糧證後,再撤五家糧商執照。
    2013/12/25 09:44
  • 糧證宛如護身符 農糧署濫發5千張

    劣等米混充高價米接連爆,農委會查緝過程飽受批評,因為像泉順累犯4次,根本罰不怕,讓外界質疑農委會罰太輕沒嚇阻效用,儘管現在已經撤銷泉順糧證,但其實泉順家族還擁有8張糧證,也就是說下架的包裝米可能還會改頭換面以其他糧證再販售,多張糧證宛如廠商的護身符,而全台總共有7000多張糧商登記,實際使用的是2000張,等於農糧署溢發糧證高達5000張。
    2013/12/13 12:39
  • 罰假的?山水米遭撤照 仍有8證可賣米

    生產山水米的國內第三大糧商的「泉順公司」,被撤銷糧商登記證,不能再生產和加工販售包裝米,各大賣場33款包裝米也全數下架,並接受退貨,不過泉順董事長和子女等家族,總共擁有9張糧商證照,泉順被撤銷,其他8家通通可以買賣、倉儲及加工包裝米,甚至還可以把回收的包裝米轉讓給其他糧商,因此被批評是罰假的。
    2013/12/12 12:21
  • 首例!山水米混充不改 泉順撤照

    這恐怕是60年來的第一次,以越南米混充台灣米販售的泉順公司,今天農糧署宣布註銷其糧商執照,原因是泉順累犯達到4次,失去販賣以及製造米糧的資格,泉順在賣場販售的的米都將立刻全面下架回收,而苗栗工廠目前雖然正常運作,但米廠一停工,廠內200名員工的生計恐怕受到影響。
    2013/12/11 14:21
  • 〈快訊〉「泉順」遭撤CAS章 未回收可罰100萬

    最新消息,「泉順」遭撤CAS章,未回收可罰100萬。
    2013/10/08 20:21
  • 混充米連坐處分 泉順11款米遭撤CAS

    泉順公司生產的包裝米被查出用越南米混充台灣米,蓄意欺騙消費者,雖然出問題的2種包裝米,沒有取得CAS標章,但負責CAS認證的台灣優良產品發展協會認為,泉順公司包裝標示虛偽,違反CAS規定,決定連坐處分,撤銷泉順公司另外11種包裝米的認證標章。
    2013/10/07 11:28
  • 盯不合格混米下架 消基會告糧商

    27日消保官到台北市知名超市稽查,針對農糧署抽查3大知名糧商聯米、泉順、億東不合格的混米是不是確實下架,並查看有無正確張貼退費及退貨公告,不過廠商卻沒有確實張貼公告,這疏失恐挨罰3萬元,而消基會認為,這些米商已經是累犯,認為判的太輕,在26日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3大糧商詐欺謀取暴利。
    2013/09/27 12:38
  • 3大牌造假 山水董娘鞠躬道歉、頭磕桌子

    農糧署公布市售包裝米產地標示不符,國內3大米商包括中興米、三好米以及山水米都榜上有名,之前被踢爆以越南米混充台灣米販售的泉順山水米,再度被發現作假,山水米董娘葉淑惠在律師顧立雄的陪同下,聲淚俱下開記者會,坦承做錯事情,鞠躬道歉時好幾度頭磕到桌子。
    2013/09/24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