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沼澤 結果共89筆

  • 河邊玩水「被鱷魚拖走」!哥眼前遭吞 印尼女童淪殘破屍

    印尼驚傳鱷魚吃人意外,一名9歲女童在河中戲水時,遭猛然竄出的「沼澤之王」血口帶走,在旁釣魚的哥哥目睹妹妹被拽入水中後失蹤,急忙衝回村裡尋求大人的幫助後報警,經過長達6個多小時的搜索,才在河岸下游找到死亡多時的女童。
    2024/01/16 13:26
  • 血口鱷大戰3m巨蟒!遭緊纏「爆頭一口悶」 牠累癱吃到放空

    都說自然界弱肉強食,掠食者之間的「巔峰對決」更是令人震驚,美國女子喬斯林(Alison Joslyn)發文分享,自己在騎自行車邊欣賞風景時,意外發現一旁的沼澤地有巨大身影,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巨鱷正在吞食蟒蛇,後者整顆頭已經被緊緊咬住,似乎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鱷魚則是疑似因為大戰而筋疲力竭,懶洋洋的趴在水中邊吃邊放空。
    2023/12/26 09:42
  • 本週新片一次看!「小丑」影帝重現《拿破崙》 「這部」奪金馬提名

    本週五(24日)共有三部備受矚目的新作上映,包括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史詩巨作《拿破崙》,以及改編自知名小說的驚悚作品《沼澤王的女兒》,都備受影迷期待。入圍7項金馬獎提名的《老狐狸》,集結了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和傅孟柏等人演出,劇中探討1989年台灣社會的階級對立和衝突,深獲影迷的共鳴,被譽為年度最佳國片之一。
    2023/11/24 15:47
  • 媽媽被性侵生下她! 女星誓言「向變態父復仇」驚世情節登大銀幕

    年度懸疑動作鉅獻《沼澤王的女兒》改編自同名小說,由《STAR WARS:原力覺醒》「芮」黛西蕾德莉飾演成年的海蓮娜,原型雖脫胎自安徒生童話,但情節黑暗又驚世駭俗,被稱為黑暗版安徒生,故事描述一位年輕母親平淡幸福的生活因為一名犯人逃跑而改變,她那綁架監禁並性侵她母親生下她的「沼澤王」父親回來了,她必須獵殺她愛過也恨過的「父親」以守護珍貴家人,全片以女性角度出發,讓人聯想到《不存在的房間》,另外,本片還以神祕、荒涼的沼澤作為故事舞台,呈現父女間的愛恨糾葛和精彩追擊。
    2023/11/22 19:15
  • 小飛機詭墜毀沼澤!美男「受困鱷魚群」9小時 驚險畫面曝光

    美國佛羅里達州因沼澤數量極多,故鱷魚的數量也十分驚人。日前,就有一名男子在深夜單獨駕駛小飛機的時候,竟意外墜毀於某沼澤當中,儘管他並未遭遇重傷,但由於該沼澤內充斥著鱷魚,導致他只能孤零零地待在機翼上等待救援。所幸在經過了9小時後,男子終於在搜救人員的幫助下平安脫困。
    2023/11/02 18:43
  • 水下有鱷魚難降落 美小飛機墜落大沼澤困9H

    美國佛州一架小型飛機,墜落在位於東南方的一處沼澤地,倖存的駕駛被發現腿上有傷,和即將沉沒的半片機翼,受困在沼澤中央,這也讓救援的直升機無法降落,而且水下還有鱷魚、環境相當惡劣,救援人員緊急想對策,花了9小時才將人平安救出。
    2023/11/01 15:45
  • 路考遇「168輛車追撞」死亡車禍 她死裡逃生考到駕照

    汽車路考時考生最怕遇到緊急狀況,不僅要按規則安全駕駛,還考驗駕駛臨機應變的速度。美國路易斯安那州23日發生連環死亡車禍,沼澤火災加上濃霧導致168輛車被困火海,在55號州際公路連環追撞,死亡人數上升至8人、另有63人受傷。有一名當天正在參加路考的女子,行駛在該路段時剛好遇上連環車禍,但她在一片混亂中仍保持著冷靜,最後成功滿分通過考試、拿到駕照。
    2023/10/26 14:23
  • 「超級霧」釀禍!美158車連環撞 殘骸四散飄焦味車變廢鐵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當地時間23日上午因南部沼澤大火引發「超級霧」(superfog),導致158輛車在紐奧良(New Orleans)的55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55)上連環撞,許多車輛不只變形還起火燃燒,造成至少7死25傷,隨著急救工作持續進行,傷亡人數恐持續攀升。
    2023/10/24 11:51
  • 還活著嗎?詭異鱷魚整個上顎全消失 直接見內部嚇壞人

    美國佛州炎熱氣候和多沼澤的水文地形,讓當地經常能「巧遇」各種鱷魚或蟒蛇,但有居民透過社群分享,她日前在公園內,發現一隻詭異鱷魚,整個上顎全部消失,肉眼能清楚看見身體內部,一度讓她嚇壞了。《紐約郵報》報導,發現女子名叫尤斯塔西婭(Eustacia Kanter),她在受訪時表示,第一眼看見時還不敢相信,直到數秒後才反應過來,這隻鱷魚整個嘴巴的上顎都不見了。
    2023/09/16 11:38
  • 有片/釣客水邊洗手 下秒鯊魚冒出「猛撲狠咬」直接拖下船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與友人搭船經過大沼澤地(Everglades),男子站在船邊,想把手放進水中沖洗,朋友警告他注意危險,但男子沒有理會,結果他一把手放進水裡,馬上有一隻鯊魚出現,將男子咬傷、拖入水中,船邊還留下了男子血淋淋的手印,驚險畫面全被一旁本來在錄影的朋友拍下,影片也在社群媒體上瘋傳。
    2023/06/27 11:44
  • 人妻回老家遇噁心詭事 躺在床上遭壓制「某個東西正在進入」

    恐怖片《惡靈魔洛剋》(英文片名:Moloch)由「恐怖大師」溫子仁力薦荷蘭新銳導演尼可范德布林克(Nico van den Brink)執導,並以荷蘭民間傳說為背景,同時加入家族血緣詛咒的元素,該片故事描述一名女子帶著女兒回到位於荷蘭的老家,同時,老家附近的沼澤地挖出一批木乃伊,她的身邊因此開始出現各種離奇的現象。
    2023/05/27 10:33
  • 拜登提名非裔空軍將領任軍事首長 讚他大無畏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正式提名非裔空軍上將布朗(Charles Brown)為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稱讚他不僅曾從戰機彈射到沼澤仍倖存下來,更是對抗種族歧視的英雄。
    2023/05/26 09:39
  • 噴成「史瑞克沼澤」? 化學車廢水染髒住宅區

    新北市一名專門處理污水的化學車駕駛,疑似載運過程有疏失,一整車的綠色廢水噴出來,灑得滿地都是,環保局初步化驗,廢水對人體無害,但飄散惡臭,讓附近住戶忍無可忍,駕駛這回闖下大禍,第一時間還想逃跑,被環保局人員追上,發現他沒依規定攜帶證明,最重可罰30萬元。
    2023/05/20 19:45
  • 這斷層遇強震後果慘 氣象局:台北一半被海淹沒、塌陷成沼澤

    近日陸續發生多起地震,有專家指出最擔心台北市的「山腳斷層」;對此,氣象局地震中心主任陳國昌表示,山腳斷層已非常久沒有活動,不需要太過擔心,該斷層要發生大地震,可能要幾十年到百年的醞釀時間,但如山腳斷層發生大地震「後果難以想像」,屆時台北會有一大半地區陷落,海水會灌進來,部分地區甚至會變成沼澤。
    2022/09/20 11:17
  • 謀殺題材夯!《阿姆斯特丹》大咖雲集 《看你往哪跑》揭命案真相

    三部懸疑謀殺題材電影都準備上映!像是集結大咖的《阿姆斯特丹》,講述三位密友無端捲入離奇謀殺事件,除了有克里斯汀貝爾、瑪格羅比,還有泰勒絲也參與。另外兩部《沼澤謀殺案》以及《看你往哪跑》,預告曝光都讓影迷超期待,想趕緊進戲院一起燒腦。
    2022/09/16 16:59
  • 比車還寬!車主載巨鱷一路狂飆 超猛綁法「秒變保險桿」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沼澤和池塘可說是許多鱷魚的家。有一名女子3日曬出驚人景象,只見公路上有一隻長約11英尺(3.4公尺)的鱷魚被綁在一台黑色休旅車後方,由於體形過長,明顯超出車身,因此還得特地將尾巴對折。而照片曝光後,隨即引起轟動,不少人笑虧「這很『佛羅里達』」。
    2022/09/12 10:49
  • 殘忍!美國佛州鱷魚浮出水面 頭上竟「插著一把刀」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沼澤和池塘是許多鱷魚的棲息地。近日,許多人在池塘散步時,看到一隻浮出水面的鱷魚,頭上插著一把大刀。相關單位隨後派人前往現場,捕獲該鱷魚後,發現傷勢嚴重,只能安樂死處理。
    2022/08/13 12:08
  • 驚!1.5米鱷魚現屏東水溝 深夜溜搭居民嚇破膽

    屏東縣暌違多年又有野生鱷魚出沒?屏東縣消防隊昨(11)日深夜接獲民眾報案,稱萬丹鄉的水溝有鱷魚出沒,消防隊員到場,利用繩索、網子抓到一隻長達1.5米的凱門眼鏡鱷,並將其帶回消防隊安置,後續查明,該隻鱷魚是有主人的,飼主得知消息已上門領回。
    2022/08/12 15:46
  • 《金牌特務》鮮肉男星沼澤謀殺案 惡毒馬蠅和蚊子成一大敵手

    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男星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在新片《沼澤謀殺案》中,飾演的富家子弟柴斯,與23歲的英國女星黛西埃德加瓊斯(Daisy Edgar Jones)有精彩的對手戲,也因為哈里斯迪金森的死,讓黛西埃德加瓊斯在片中被社會孤立,成為全鎮的眾矢之的,甚至遭判死刑。
    2022/05/18 20:00
  • 烏克蘭放水淹村阻俄軍進攻基輔 居民:一切犧牲值得

    烏克蘭首都基輔北邊一個小村蓄意放水形成沼澤地,淹沒地窖和田野,但阻止了俄羅斯對基輔的攻勢,居民表示,一切犧牲都值得。
    2022/05/16 10:27
  • 乾旱一年半 阿根廷野火焦土7千平方公里

    地球暖化造成的生態危機,今年又準時報到!由於地球升溫導致乾旱的頻率與時間增加,正值夏季的南半球,阿根廷農業生產區的乾旱持續一年半,讓野火一發不可收拾,農損已超過2億美元,也將衝擊阿根廷知名農產例如黃豆、玉米、瑪黛茶今年的收成。正值冬季的北半球也沒逃過乾旱衝擊,英國境內知名的羅馬帝國時期遺跡「哈德良長城」,因為當地沼澤乾涸,古井口露出面臨風化危機,城牆也暴露在氧氣下,預料會更快速崩塌。
    2022/02/21 19:59
  • 慎入!工地挖到2巨蟒 「這條250公斤」全場嚇傻

    這蛇成精了?馬來西亞有工人於沼澤地操作堆土機時,發現泥沼下有龐然大物,仔細看才知道是一條驚天巨蟒,趕緊通報當局前來捉捕,整條蟒蛇拉出來才驚覺牠長度近6公尺、重量高達250公斤。當這條蛇被帶回安置以後,同一天在相同地點竟又捉到另一條4公尺蟒蛇,還重達100公斤。
    2021/12/10 13:43
  • 國會暴動川粉為躲通緝 徒步涉沼澤進白俄求庇護

    美國前總統川普粉絲紐曼涉嫌今年1月攻入國會山莊後遭美國檢方通緝,他先是躲到烏克蘭,日前竟徒步跨越邊界進入白俄羅斯尋求政治庇護。
    2021/11/20 11:31
  • 母象重腿爆踩KO巨鱷 下秒「捲屍翻甩」驚人畫面曝光

    一般人對於大象的印象多數是溫馴友善的,不過有遊客在非洲國家尚比亞目睹一隻母象和巨鱷在沼澤大戰,原本巨鱷以利牙狠狠咬住母象的腿部及鼻子,不過母象靠著體型優勢抬起前腳當場將鱷魚踩死,甚至以象鼻翻轉屍體,讓現場遊客看了目瞪口呆。
    2021/09/24 22:53
  • 巴西去年野火肆虐10年來最嚴重 數量增近13%

    根據官方統計,巴西去年野火數量增加12.7%,達10年來最多。這個消息很可能讓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政府因亞馬遜雨林受破壞問題而面臨更多壓力。
    2021/01/04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