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治裝 結果共136筆

  • 月薪57K、住家裡 他列6項「生活開銷支出」:存不到錢

    物價連連高漲,生活費的開銷也省不了,近日就有名來自高雄的網友表示,自己的朋友月收入57k,住家裡還是存不到錢,原PO列出他的朋友每月6大項開銷支出,貼文曝光後,網友立刻找到問題癥結點。
    2024/02/26 08:18
  • 皇室治裝費TOP10!凱特王妃才第三 她「花1252萬」買衣服

    你有計算過,自己一年會花多少錢在治裝呢?時尚網站UFO No More近期便公開了各國王室的治裝費榜單,根據王室成員們出席活動的穿搭,去計算他們身上行頭價格,計算方式也不是隨意算算,他們可是會去確認衣服的品牌和價格,如果沒有同款,也是會想盡辦法搜出類似款的價格,穩坐冠軍寶座的王室成員並非來自英國,而是摩納哥王妃呢!
    2024/02/06 13:44
  • 鼓勵青年就業 韓政府加碼獎金、贊助面試服

    南韓躺平青年佔整體青年人口的4.9%,為了鼓勵這些人重回勞動市場,南韓政府最近加碼提出青年就業支援金,只要在製造業中小企業擔任正式員工,連續工作3個月以上就有資格申請,上滿6個月的班,可以獲得約4萬7千元台幣的獎金。除此之外,首爾市還提供免費租借面試正裝的服務,讓年輕人不用多花治裝費。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2/01 15:59
  • 德國2023年GDP縮0.3% 拉美通膨破200%

    2024年一月已經過了一半,回看2023年的經濟,最壞情況已經過去了嗎?從美國聯準會到歐洲央行的主要官員,都相繼警告不能太早降息,以免通膨捲土重來,以美國來說,去年最後一份通膨數據,仍超出預期,家戶和商家也持續為高物價所苦;至於歐洲最大經濟體的德國,雖然躲過衰退,但去年全年GDP萎縮0.3%;就連在英國倫敦舉辦的動漫展上,角色扮演者們也紛紛討論治裝費變貴的話題!
    2024/01/16 19:53
  • 他好奇「為何免治馬桶在台灣不普及?」 網曝2關鍵:很恐怖

    到日本旅遊時,隨處都能看見免治馬桶,除了操作簡單外,也能清洗屁股,用下來相當的舒服。不過,就有網友發現,相較於日本,台灣的免治馬桶比較不普及,好奇是什麼原因?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認為很多人的衛生習慣不好,若裝了免治馬桶不馬上清潔的話會很噁心;也有人說,免治裝家裡比較適合。
    2023/12/09 11:08
  • 金鐘慶功/沈玉琳、Melody雖敗猶榮!許願「年年入圍」樂花300萬治裝

    沈玉琳、Melody(殷悅)今(2023)年憑《11點熱吵店》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最後敗給吳宗憲、陳漢點、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雖然落馬,但他們認真製作內容態度仍值得鼓勵。沈玉琳、Melody會後出席慶功宴,第一次步上金鐘殿堂的他們很開心可參與盛會,沈玉琳笑說:「雖然沒得獎,但入圍及巔峰,恭喜Melody成為紅毯第一美。」
    2023/10/21 06:05
  • 薔薔走鐘獎暴氣!火大公開「主辦道歉信」 治裝費用曝光:我不缺

    薔薔(林嘉凌)昨(14)日出席走鐘獎,擔任典禮頒獎人,紅毯和典禮分別穿著全裸禮服、黑蕾絲禮服,非常有誠意。薔薔今(15)日出席私密處保養品活動,身為初審評審的她,對於走鐘獎起初不讓她走紅毯一事忿忿不平,氣到現場拿出手機,公開主辦方邀她當頒獎人的信件。
    2023/10/15 16:17
  • 影音/沈玉琳想穿「蟑螂裝」走星光大道 曝為金鐘戰袍刷爆一張卡

    2023/10/03 09:57
  • 北漂男認「台北女生更漂亮」 曝1關鍵:南部比不上

    美醜的標準因人而異,但也有人認爲北部的女生比南部女生好看。有網友透露和北漂的朋友聊天時,一致覺得「台北女生很正」,甚至還會因此起生理反應。然而,原PO不解,發文詢問原因。
    2023/09/14 23:11
  • 每天穿蘿莉塔服上班爆紅!已婚男砸百萬治裝 妻子還力挺

    中國大陸一名已婚男子相當熱愛「角色扮演」(cosplay),每天出門上班前都要花數小時畫上濃妝,並穿上蘿莉塔(Lolita)服飾,2年來無不例外,甚至還揪同事一起,在中國圈粉無數。他表示自己這麼做是為宣揚「理解女性處境」理念,目前衣櫃裡已有200多件蘿莉塔連衣裙,治裝費達40萬人民幣(約175萬新台幣)。
    2023/09/14 18:08
  • 視網膜逛街抽中頭獎 整單免費「13000元變0元」網喊羨慕

    網紅視網膜,27日到百貨公司買鞋子,剛好配合工作需求、要大量治裝,一買就買了破萬元,沒想到之後參加抽獎活動,居然抽到當天唯一頭獎:「怎麼會有這麼開心誇張的事!」
    2023/08/28 14:04
  • 浪漫一夏! 「士林、萬華」2大商圈應援七夕

    即將迎接七夕情人節,台北市產業局也來應援民眾的愛情,邀請士林、萬華兩大商圈,超過200間店家,串成愛情產業鏈,不管是吃的,還是治裝用品,都有店家參與活動,周末還有限時應援車搭配告白牆助攻,以及70萬的應援金,要讓民眾好好約會,在這之前,原先被颱風接連影響的大稻埕煙火秀,今晚(9日)加碼,施放時間長達6分鐘,要吸引民眾。
    2023/08/09 13:41
  • 人妻離婚不搬家!「被討生活費」怒公審 網全不挺:恭喜前夫

    一名女子因與丈夫價值觀出現分歧,雙方溝通後協議離婚,但因尚未找到合適的房子,仍暫時住在前夫家中。然而近來她卻抱怨,前夫計較她「賺錢只花在自己身上」,不幫忙養小孩也不願負擔生活費,讓她氣炸公審對方。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卻一面倒不挺,反砲轟女子太自私,並說「還好妳前夫跟妳離婚了」。
    2023/07/16 16:53
  • 本土劇男星重返八點檔!竟當眾「對女演員襲胸」 認了:我很緊張

    劉至翰許久沒回民視拍八點檔,近來與廖苡喬、于浩威、吳鈺萱加入《市井豪門》,他劇中中飾演都會型男老闆,為此花費6位數字治裝,他表示這次角色很刺激,出場就有許多動作打戲,還好平常有騎單車維持體力。只是初登場就意外碰到周宇柔胸部,讓他在拍攝前很緊張,怕尺度拿捏不當讓對方不舒服,反而周宇柔很大方要他「直接來」,幸好大家一次到位,快速的完成拍攝。
    2023/05/15 17:08
  • 影音/闆妹4歲兒治裝「月花50萬」 小玩偶要價8萬讓小S嚇傻

     
    2023/04/21 10:59
  • 蔡依林「三點全露」!超費工戰袍製作過程曝 西洋天后也讚

    天后蔡依林(Jolin)「UGLY BEAUTY」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畫下完美句點,8度攻蛋的她,特別豪砸1800萬治裝,11套華麗前衛造型超震撼,每每登場都令歌迷目不暇給。其中一套戰袍「裸鑽尤物」,乍看之下彷彿三點全露,瞬間引爆話題。近日這件戰袍的製作影片也曝光了,超費工的製作過程讓不少網友朝聖、讚嘆。
    2023/01/12 17:21
  • 徐懷鈺披20萬「水鑽Bra」放送北半球 露馬甲線跳〈妙妙妙〉全場瘋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跨年首唱獻給台中的粉絲,她祭出吸睛火辣戰袍,一身火紅性感的中空裝,大露事業線及六塊腹肌,白皙的肌膚與鉛筆腿一覽無遺。戰袍繡滿了水鑽,總共花了20多萬治裝,特別請到鄧紫棋的造型師量身打造,一直到昨夜凌晨還在趕工微調,就是希望能夠完美呈現平民天后的完美身材。
    2022/12/31 22:15
  • 公司沒給「治裝費」 韓國寶級演員無奈自嘲:嫌老不給贊助

    韓國HOOK娛樂近日風波不斷,前陣子除了爆出公司代表和旗下演員朴敏英的前男友疑似有非法洗錢等嫌疑,接著被演員李昇基指控,出道18年至今的音源收入下落不明,一分錢都沒有拿到,要求公司公開財務證明。近日又有網友挖出,一位超大咖演員在之前上節目時,就曾經透露公司竟然沒有給她「治裝費」,所有買衣服的錢都是自掏腰包,引發熱烈討論。
    2022/11/26 05:00
  • 行頭重要嗎?50K男嘆「只能買UQ」 他自卑:形象破滅

    外在穿著是否會影響個人評價?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月收入接近50K,但每個月的開銷也非常多,自己不捨得花太多錢在治裝上,所以對原PO來說,NET、UNIQLO、無印良品就是他的天堂,但他也擔心:「會不會在脫下外套後,被別人看到牌子的那瞬間,形象就破滅了?」
    2022/11/13 05:49
  • 高虹安哽咽遭抹黑 林耕仁再Po單據爆挪公費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整理出三、四百張對話截圖,證明男友李忠庭在立院不是人頭助理,但是她才澄清完,國民黨的林耕仁立刻丟出「核彈級資料」,指高虹安不但要公費助理上繳款項作為她個人小金庫,這些錢也被她拿去當治裝費、買個人用品,而且都有單據證明。
    2022/11/07 20:43
  • 控高將助理上繳私用 林耕仁:洗頭、買限量玩偶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指控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要求助理上繳公積金,並懷疑她挪為己用,因為明細竟然包括委員洗頭、治裝費用,還有購買日系限量玩偶以及卸妝棉,高虹安則反駁說,這是跑行程途中,助理代墊,事後都會統一匯整,向她請款,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指控林耕仁洩漏個資,要求他交代資料哪裡來。
    2022/11/07 20:28
  • 關穎、王思佳花44萬打造閨密禮服 「戴大鑽戒登走鐘獎」竟遭拒絕

    第4屆走鐘獎今(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女星王思佳、關穎也穿著華麗服裝登場,為了參加活動,王思佳花了21萬、關穎花了23萬治裝;尷尬的是,兩人都做好萬全準備後,竟被告知「不能走紅毯」,但她們仍大方到場,開玩笑說是要來鬧場的。
    2022/10/29 22:29
  • 周湯豪成《原子少年》導師 「治裝費超過演出」捨不得穿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與田一德擔任導師,將於4月17日在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節目從4000多名少年選出80人,依照個人特色分成8大行星,爭取上台及和導師合作的機會,最後更爭奪出道名額,未開播就令人相當期待。擔任導師的周湯豪光站出來氣勢就爆棚:「我想傳達給他們的是,我很拼,他們要更拼才可以。」過程中也不斷發揮暖男特質,鼓勵選手多多創作。
    2022/04/12 13:39
  • 文在寅卸任清算?妻子高價「治裝費」遭疑濫用總統特別費

    隨著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即將上任,將交棒總統一職的文在寅身家也開始遭到調查,包括土地、所得收入等,然而現在韓國警方將矛頭指向其妻子金正淑,由於她過去的高額「治裝費」令警方產生疑竇,懷疑文在寅恐動用了總統特別費來為妻子買單,目前韓國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22/03/31 12:24
  • 要求女員工尾牙「穿旗袍服務」 苦主怒:吃不到還要倒酒

    年末將近,許多企業也開始著手準備尾牙事務,但有女網友在臉書指控,老闆要求桌邊服務就算了,竟還指定主題服裝,讓她不禁憤而發文,貼文也釣出不少苦主留言抱怨。
    2021/12/26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