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治蟲 結果共7筆

  • 不堪其擾!「窗戶擋光、紙張遮燈」防堵蟻群

    南投、嘉義山區,近年傳出琉璃蟻猖獗,居民不堪其擾,為了避免引來蟻群,居民想盡各種方法,包括把窗戶貼滿月曆紙,不讓光線透出去,或是在家門口,擺設裝滿肥皂水的臉盆,上頭架設燈泡,吸引琉璃蟻,但這些方式,都是治標不治本,琉璃蟻大舉入侵,恐怕跟檳榔園不當噴灑農藥有關。
    2019/08/28 18:56
  • 秋行軍蟲肆虐! 彰縣首度出動「空拍機」噴藥滅蟲

    秋行軍蟲肆虐,為了防治蟲害,彰化縣府,首度出動了空拍機噴藥,在21日前,民眾自主通報,經過判定確定是秋行軍蟲,能領到一萬元獎金,縣府農業處表示,目前通報件數有13件,有6件確定,另外7件排除,等於有6個人,都能領到獎金。
    2019/06/18 23:49
  • 以蟲治蟲 花蓮富里入選聯合國《里山案例》

    清晨六點,在花蓮富里有機米產銷班第2班副班長范青富的帶領下,走進位在海岸山脈半山腰的水稻田區,只見范青富循著太陽光線照射,在整片綠意盎然的田埂以及剛插完秧的水稻秧苗之間,指出了一群生態嬌客「長腳蛛」。
    2018/04/23 10:00
  • 替陸杭菊解套? 可用農藥8種放寬至39種

    很多人愛喝菊花茶!現在製作菊花茶的「杭菊」目前從大陸進口高達8、9成左右,過去杭菊只能用8種農藥防治蟲害,但農委會防檢局卻一口氣放寬到39種,遭到外界質疑這根本就是刻意放水,讓大陸「進口杭菊」政策鬆綁,加速進口台灣,漠視國人健康。
    2013/09/25 12:25
  • 原子小金剛滿7歲 今象徵性入小學

    日本漫畫大師手塚治蟲,生涯創作無數,不過他最膾炙人口的作品,就是原子小金剛。漫畫中的原子小金剛,設定的出生日期,是在2003年4月7日,也就是他今年剛好滿7歲,按照這個年齡,他應該開始要進入小學就讀,東京新宿一所小學開學典禮,今天特地象徵性,安排小金剛入學。
    2010/04/09 22:43
  • 港迪士尼有蟲害 蟲爬滿身童哭嚎

    香港迪士尼樂園傳出蟲害,大批蚜蟲入侵迪士尼園區的樹木,有小朋友身上爬滿了蚜蟲,當場嚇得嚎啕大哭,迪士尼決定採取「以蟲治蟲」的妙招,引進了數萬隻,愛吃蚜蟲的瓢蟲,所以現在在迪士尼樂園內,都可以看到大批紅色瓢蟲。
    2008/03/31 21:39
  • 手塚治蟲作品 「多羅羅」搬上銀幕

    日本演藝圈的人氣明星妻夫木聰跟柴崎幸,最近合作了一部古裝奇幻片「多羅羅」,這部由程小東擔任武術指導的電影,在日本上映時創下不錯票房。而主角妻夫木聰、柴崎幸兩人,也因為合作這部片結緣,陷入熱戀。
    2007/03/10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