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治癒者 結果共18筆

  • 懊悔愛詐欺犯!朴敏英遭爆「收2.5億韓元非法金援」 本人IG回擊

    37歲韓星朴敏英出演多部知名影劇,包含《金秘書為何那樣》、《Healer治癒者》等作品,奠定她在戲劇圈不容小覷的影響力。她於2022年遭爆與詐欺前科犯富豪姜鐘賢(音譯)秘戀,形象受損不小,雖然她緊急分手自救,仍捲入男方涉及炒股、不當交易等違法行為,以參考人的身分被傳喚。而韓媒《Dispatch》今(15)日竟公開檢方起訴書,指控姜鐘賢曾挪用公款匯給朴敏英。對此,朴敏英的經紀公司也火速發聲。
    2024/01/15 17:38
  • 朴敏英悔和「詐欺犯富豪交往」 認了求助精神科:身心都痛苦

    現年37歲的南韓女星朴敏英,過去曾主演《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Healer治癒者》、《金秘書為何那樣》和《她的私生活》等多部電視劇,人氣居高不下。去年卻被爆出和詐欺犯姜宗賢交往的消息,一度重創演藝形象,1日她出席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坦言:「2023年是身心靈都受傷的一年。」
    2024/01/04 10:35
  • 池昌旭驚喜「現蹤101」!IG一舉動露餡 粉絲嗨翻求巧遇

    池昌旭憑藉《奇皇后》獲得MBC演技大賞男子優秀演技賞一舉成名,此劇在台灣熱播時更為其打開知名度,後陸續接演多部戲劇,在《HEALER治癒者》精彩的演出讓他在中國大陸人氣直飆,也因其帥氣外型,在亞洲地區擁有大批粉絲追隨,是許多人的男神代表,魅力無法擋。昨(18)日他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照片,意外透露行蹤,讓網友瘋猜他人正在台灣,為此興奮不已。
    2023/05/19 21:47
  • 新冠後遺症新病況 日本多起記憶力喪失

    新冠肺炎難纏,發病期間症狀起伏不定,增加治療難度,康復後的後遺症也越來越多變;除了倦怠、味嗅覺異常等普遍症狀之外,日本近來出現不少產生健忘症的痊癒者。有醫療單位統計一千多名新冠治癒者的後遺症,發現腦力、思考力衰退的佔比竟排名第三,高於常見的呼吸困難。腦神經醫師認為,新冠病毒可能也入侵腦部,使大腦發炎產生多樣的不適症狀,並引發了「慢性疲勞症候群」,導致極度疲勞、記憶力下滑等狀況。
    2021/02/25 19:56
  • 公開戀情遭惡評 朴敏英30歲戀愛觀:不會再被狗仔逮

    很多人對朴敏英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金秘書」吧!但其實早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之前,朴敏英就曾演過多部戲劇,像是《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Healer治癒者》都有她的身影,出道近16年的她,過去曾因為和李敏鎬交往、整形風波遭到網友抨擊,但這些都無法阻擋她對戲劇的喜愛,依然堅持本份的在演藝圈努力著。
    2021/02/04 15:20
  • 宵禁令無用!日本年輕人趴趴走.擴大疫情

    日本關東首都圈與關西地區分別進入緊急狀態,週末主要車站人流雖有減少,但對比去年的緊急狀態時,人潮減少情況仍相當不理想;實施宵禁令的同時,夜晚人潮竟多於白天。統計發現,以東京為例,將近半數的確診者都屬於10歲到39歲年輕族群;醫師團體警告,年輕人染疫特別容易引發後遺症,有年輕治癒者現身說法,表示自己受掉髮、重度倦怠等困擾,被迫休學、離開職場,有人甚至罹患憂鬱症,幾乎無法重回染疫前的正常生活。
    2021/01/18 19:58
  • 新冠治癒後遺症再變!恐與腦部感染有關

    新冠病毒不斷出現突變版本,使得研究、醫治相當棘手,令人難以捉摸的也包括了後遺症;日本有治癒者在出院後分別出現心律不整、味覺障礙等現象。醫師表示,新冠病毒在臨床證實會讓腦部出現症狀,因此推測相關的後遺症,可能與大腦感染有關。而日本全國確診不斷升高,東京疫情尤其嚴重,一週確診數超過600例,東京政府內部透露,爆增的患者已經找不到醫院收治,坦承醫療已經從緊繃進入崩解。
    2020/08/04 19:59
  • 日本出現「陰性後遺症」治癒後卻如發病痛苦

    日本疫情暫時受到控制,許多染疫患者也都康復,但現在卻發生所謂的「陰性後遺症」。有不只一名治癒者在出院後超過40天,仍出現發病時症狀,包括發燒、頭痛、倦怠、肺痛、胸痛等;而醫師也找不出積極療法,只能建議居家休養,後遺症患者的疫後生活變得苦不堪言。而皮膚科近期也接到許多「口罩皮膚病」患者,除了被口罩悶出來的青春痘,還有不少人的耳後皮膚被口罩鬆緊帶磨破,造成發炎潰爛;皮膚科醫師建議,可塗料乳液保濕,並清潔耳後肌膚,以防汗水使發炎惡化。因此當知名平價服飾品牌推出涼感機能口罩,還標榜戴了耳朵不會痛,就引發民眾大排長龍搶購。
    2020/06/23 19:54
  • 治癒者離院「復陽」病逝 方艙醫院停辦出院

    大陸中科院發表的研究論文,表示新冠肺炎病毒出現變異,分成L和S兩種亞型,其中L亞型占比達七成,傳染力、攻擊性強。截止今天(3/6)上午數據,中國大陸累計確診數為8萬0552人,死亡三千多人(3042人),治癒超過5萬3千人(5萬3736人);但包括廣東、湖北武漢、江蘇等地,頻繁傳出有治癒者復陽情形。特別引起關注的是,武漢一位36歲男子,從方艙醫院治癒出院轉往飯店隔離,卻在隔離期中復陽病逝;現在官方要求方艙醫院暫停辦理出院,大陸專家則建議在判定出院標準中加入抗體檢測。
    2020/03/06 20:00
  • 憂「復陽」再感染 新方案:治癒者應隔離14天

    截至今天(3/5)上午數據,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累計病例為8萬0409人,死亡破3千人,治癒有5萬2千多人,大陸國家衛健委根據3月3日數據推算出重災區武漢治癒率達到五成(50.2%)左右,而扣除湖北以外其他省分治癒率有高達八成七(87.3%)。最新官方下發的診療方案,擔心「復陽」引發二度感染,建議治癒者應在家隔離14天。另外,官方下令禁食野味,蟾蜍被列入其中,上海特色小吃「熏拉絲」從此再也吃不到了;鱉、烏龜、牛蛙則按水生動物管理,沒有列入禁食名單。
    2020/03/05 19:53
  • 中國大陸確診數逾7.8萬 鍾南山:4月底疫情受控

    截至28日上午,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累計確診數達7萬8824人,死亡2788人,治癒超過3萬6千人,其中湖北一天新增治癒者有3200多人。大陸的抗疫專家鍾南山,認為到四月底中國大陸疫情基本就能得到控制;另外,對於疫情發源地,鍾南山則有新的說法,他認為病毒源頭不一定在中國大陸。而在香港,出現確診患者家中寵物狗,被驗出新冠肺炎病毒的情況,但目前沒有足夠證據顯示病毒會透過寵物傳播,建議確診患者家中如果有飼養寵物,可以接受檢疫。
    2020/02/28 20:00
  • 出院後檢驗又呈陽性 廣東14%治癒者「復陽」

    截至27日上午,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確診數7萬8千多人,死亡2744人,治癒突破3萬人;但廣東近期發現,在廣東醫院的治癒患者中,有14%出現「復陽情況」,也就是治癒者在出院後,隨訪又驗出陽性。大陸專家說這可能和治癒者體質有關,不過,也有質疑聲浪,怕是大陸判定痊癒環節有漏洞。北京則是爆出一名從武漢返京病例,備受抨擊,畢竟武漢已經封城一個多月,怎麼這名患者還能回到北京?另外,武漢官方在回應大陸媒體詢問,最早發病患者情況時,否認患者曾有華南海鮮市場接觸史,新冠肺炎的病毒源頭究竟在哪?再度引發議論。
    2020/02/27 19:53
  • 新冠病毒難纏 廣東13痊癒者陽性反應

    新冠肺炎目前還沒有疫苗也沒解藥,現在有美國藥廠說4月要對新冠肺炎疫苗進行臨床實驗,大陸天津大學也有團隊聲稱研發出口服疫苗,但現在也有大陸專家發現,治癒者中有14%會呈現復陽反應,也有再傳染風險。
    2020/02/26 22:05
  • 快訊/陸疫苗最快四月下旬申報「臨床實驗」

    剛剛大陸召開疫情例行記者會時表示,新冠疫苗將於四月下旬左右申報「臨床實驗」,同時強調運用中藥醫治,有效防止了輕症病患症狀加重,而用治癒者的血漿治療重症患者的部分則還在持續中。
    2020/02/21 11:17
  • 大陸徵集康復者「血漿」 稱含抗體能治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情,截至14日上午中國大陸確診數超過6萬3千人,死亡1488人,但治癒人數也在增加,累計達到近7千人(6998人)。為了疫情搭建的火神山醫院,也有了首批7名治癒患者。而這些治癒患者,現在可能是正在受病毒侵襲患者的希望,大陸國藥集團「中國生物」發布最新研究進展,指出他們用治癒患者的血漿,成功製出用於臨床治療的「特免血漿」,投入11位重症患者,成效顯著;大陸醫院公開徵集治癒者血漿,期望有效新冠肺炎的治療。
    2020/02/14 20:00
  • 痊癒者憂肺纖維化 新冠肺炎治癒率最高國「是他」

    中國大陸公布新型冠狀病毒患者的治癒率,從1月底的2.6%,到2月10日的8.2%,逐漸上升,但是還是比不上泰國的32%。而過去有SARS患者痊癒後,有肺纖維化或骨骼壞死的狀況,也讓不少民眾擔心,新冠肺炎會不會也有類似情形。
    2020/02/12 23:38
  • 韓星訪台!池昌旭秀親和力 替粉絲簽名

    韓星池昌旭再度來台灣辦粉絲見面會,200名粉絲熱情接機,池昌旭也展現親和力,在機場大廳辦起小型簽名會,另外他的新戲「治癒者」在台灣熱播,下午也在電視台大廳見粉絲,韓星接力來台,包括金鐘國來當遊戲代言人,還有INFINITE巡演也來台,粉絲追星也考驗財力。
    2015/09/05 20:45
  • 韓劇吹新聞風! 朴信惠、池昌旭都當記者

    ▲(圖:達志影像/TPG) 韓劇最近似乎吹起探討新聞業的風潮,不少正在韓國on檔的戲劇,都以記者為題材,對新聞議題作探討.像是池昌旭主演的《治癒者》,或是由李鍾碩、朴信惠主演的熱播劇《皮諾丘》,都將記者生活完整在劇中呈現,在韓國播出最新一集,更以15.2%高收視率奪冠
    2015/01/11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