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治平高中 結果共10筆

  • 快訊/回學校上課了 桃市7校1/18恢復實體課程

    桃園市府晚間更正,日前7所停課學校,包含中壢國中、中壢家商、中興國中、武陵高中、啟英高中、治平高中以及中原大學,今天(1/17)已經全面消毒完畢,全校師生採檢也都是陰性,明天開始恢復實體上課。
    2022/01/17 18:30
  • 桃園確診擴大 中原大學、武陵高中等8校明預防性停課

    桃機疫情延燒到西堤牛排館。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今(16)日宣布,桃園市有5名校明日「預防性停課」1天,分別是中壢家商、中壢國中、武陵高中、中興國中和治平高中。目前了解,中壢家商和中壢國中學生就是感染源不明的案17934的孩子,武陵高中和中興國中則是同一家庭家人確診,治平高中則是中壢高商今日確診學生的哥哥所就讀的學校,因此緊急宣布這5校17日都預防性停課1天。就在消息公布沒多久,現在又新增2所學校停課,分別是中原大學和啟英高中。稍早又有消息宣布,楊梅幼兒園分校也預防性停課1天,目前已累積8所學校。
    2022/01/16 17:16
  • 學生人數年年創新高 私校怎麼辦到的?

    少子化衝擊學校招生,但還是有學校逆勢成長,甚至教室不夠用必須蓋大樓。位在桃園的治平高中由於辦學有特色,目前學生超過7600多人,註冊率將近100%,除此之外他們還是幸福企業,不僅首創「孝親假」,讓老師休假陪伴父母,另外單單三節獎金就有2萬1,甚至午餐、晚餐都免費供應不用錢,這樣一來無後顧之憂,才能全心投入教學、造福學生。
    2017/01/24 20:53
  • 熱血!全國啦啦舞競賽 治平高中力拚連霸

    中等學校拉拉舞蹈比賽,各校展現渾身解數來爭奪獎項,雙人組合和競技啦啦舞到部份,去年冠軍治平高中要力拚連霸拿下最好成績。
    2016/04/17 13:20
  • 「客人好」學生不上課 列隊迎董事長鄉親

    高中生上課時間,難道也包含要娛樂學校來賓嗎?桃園的治平高中被家長投訴,在學生的上課時間竟然要求她們列隊,鼓掌歡迎來賓,甚至要喊董事長好、客人好,還要表演舞蹈等餘興節目,家長就認為學校不僅是剝奪學生學習權益,還把學生當成迎賓工具
    2015/05/11 13:48
  • 貴公子變貧戶 高三男洗屍扛家計

    就讀治平高中資訊科三年級學生范聖智,原本家境不錯,加上長得帥,有人稱他貴公子,但國中畢業,父親因為車禍癱瘓留下千萬債務,為了擔家計,范聖智到處打工,連葬儀社抬棺洗屍體都做過,徹底改變他的人生觀。
    2008/01/17 16:30
  • 愛心總動員 御飯團義賣助清寒生

    桃園治平高中今天舉行第3年度的畢業典禮活動「御飯糰義賣」,全校師生總動員親手做飯糰、壽司。學生們穿起和服到市場叫賣,引起不少民眾熱烈支持,學校將會把這筆義賣款項,拿來幫助校內清寒學生的營養午餐費。
    2007/06/05 16:39
  • 迷「網」小子變神奇小子 考照30張

    桃園的治平高中,有一位「問題學生」,從小學二年級就開始打線上遊戲,到了國二更是變本加厲,每天泡在網咖10多個小時,上課總是遲到,但他在高二時,卻突然發憤圖強,不但考到了30張專業證照,還考上國立大學,成了老師口中的「神奇小子」。
    2007/06/01 12:45
  • 高規格謝師恩 21響禮炮迎接

    後天就是教師節,桃園治平高中學生突發奇想,為了感謝老師教導,不但安排師長坐吉普車繞校園一周,還用21響禮炮的高規格模式迎接。執教鞭的老師,頓時受到大明星般的禮遇,開心的不得了。
    2005/09/26 16:09
  • 協議分手不成 一高中生遭砍死

    桃園傍晚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楊梅治平高中二年級學生黃鈺祥,今天傍晚和女友在中壢中山東路一家網咖前協議分手,但是雙方言語起衝突,黃鈺祥被女友的朋友砍殺,脖子上中兩刀,送醫不治,桃園警方正在偵辦當中。
    2003/11/01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