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治喪費 結果共6筆

  • 臉書釣到「VIP客」 男網交險遭詐騙5萬

    新北市蘆洲,一名餐廳老闆是銀行的VIP客戶,去銀行說要匯款五萬,遭行員阻止,因為被發現,他要匯治喪費給女網友;警方調查,老闆是臉書被陌生人加好友,雙方在社群帳號聊天,半年後,對方突然說,父親腦中風開刀失敗,不幸離世,還差五萬喪葬費,好險被機警行員,攔阻下來。
    2023/01/08 20:32
  • 梨泰院事故該誰負責?韓警調查遭疑「球員兼裁判」

    南韓梨泰院踩踏事故發生至今來到第三天,南韓警方會同科學搜查院專家,組成475人的鑑識團隊,已經進入梨泰院蒐證;不過現在卻遭質疑是「球員兼裁判」,因為當天應對10萬人潮,首爾警察廳卻僅派出137名警力維安;南韓警察廳長今天(1日)公開承認「現場應對不到位」,而行政安全部長、首爾市長等官員也正式出面鞠躬致歉。一場萬聖節遊行演變成國家級災難,罹難人數現已增加至156人,南韓已敲定補助每名罹難者最高1500萬韓元,約台幣37萬的治喪費,並向家屬發放慰問金。
    2022/11/01 19:51
  • 感念殉職打火弟兄 百萬治喪費禮儀公司全包了

    台中市大雅區一處鐵皮工廠,3日清晨突然發生大火,消防隊獲報立刻趕往現場撲滅火勢。不料滅火過程中,造成2名消防員謝志雄和張哲嘉在火場中殉職,2人的聯合公祭將在15日舉辦。當地的華梵禮儀公司,為了表示對2位打火弟兄的敬意,願意無償負擔所有治喪費用,預計金額達250萬至300萬元。
    2019/10/07 11:56
  • 因為是長女…母逼付8000元作東 連嬤治喪費也全包

    親情綁架總讓子女為難!一名女網友排行老大,總被母親要求擔起家中任何支出,不僅家庭聚會14人吃飯,被母親要求被弟弟出錢,掏出8000元全額買單,甚至連外婆的治喪費,也都是她全額負擔,諸如此類的事件一再發生,讓她感到心累。
    2018/11/07 20:06
  • 泰男假死「曬屍體照」騙治喪費 接電話露餡親友氣炸

    泰國男子塔卡維特(Tachawit Janngiw)上個月與妻子聯手,在臉書PO出「假死」照片,向親友騙取治喪費;結果葬禮當天,親友等不到遺體返鄉,便打電話到他「生前」的手機,結果發現接電話的人竟是塔卡維特,讓整個騙局被揭穿。
    2018/08/02 17:12
  • ​扯!謊稱姪子過世下訂棺木 騙治喪費4萬

    在宜蘭有一位謝姓房客,竟然用「自己姪子過世」當理由,說要辦喪事需要錢,好心房東借他4萬元,還帶著他去挑選棺木。訂單都已經下了,其他喪葬物品也準備好了,但今天早上到了交貨時間,謝姓房客竟然不接電話,帶著錢就跑了
    2015/02/02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