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油電混和 結果共14筆

  • 電動車降價潮 轉攻AI!蘋果終結10年iCar發展

    美科技大廠蘋果公司,周三(2月28日)向全球電動車業投下震撼彈!那就是終止耗時10年,且投入數以十億美元資金的電動車研發計畫,並且要把相關研發經費,轉投入更有未來性的AI產業。全球電動車業去年下半年開始出現疲態,這從特斯拉降價可見一斑;而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更在龍年一開年,就大幅調降油電混和車,甚至是純電動車的售價,引發各家車汽紛紛降價;但價格戰的結果卻是造車利潤降低,也讓市場的競爭更加白熱化。
    2024/02/28 20:00
  • 比亞迪.小鵬都降價!新能源車價格戰 龍年開打

    中國新能源車市場,龍年一開年就進入價格廝殺。產業龍頭比亞迪,開年推出的新款油電混和車,降到7.98萬人民幣,也就是不到35萬元台幣就能開回家。小鵬汽車推出首款電動MVP也比預售價格降了7.3%,小鵬汽車執行長何小鵬更坦言,當前新能源車市場的激烈競爭,可能導致價格等各面向上的「血腥屠殺」。儘管北京當局積極鼓勵民眾「油車轉電車」增加消費,要把電動車的餅做大,但這也讓更多的燃油車企朝向新能源汽車轉型,競爭更加火熱。
    2024/02/20 19:56
  • 爭第一!陸汽車年出口量有望超日本 聚焦新能源車

    為期10天的「廣州車展」,從上周五(11月17日)起到這個周日(11月26日)展開。展場上明顯「國產抬頭」,放眼望去大多是中國品牌,美國特斯拉沒來,外國品牌相對弱勢,這也反映中國境內汽車銷售,國產品牌已超過半數的現實。而展場上受到高度關注的新能源汽車,更成為今年中國汽車出口成長的主力。今年前10個月,總計4百萬輛的出口汽車中,高達1/3都是新能源車;如果接下來一個多月繼續努力,讓出口總數超過5百萬量,中國將能超越日本成為汽車出口第一大國。
    2023/11/21 19:51
  • BMW即將發表油電M Power車款! 最大馬力可能超過700匹

    BMW要發表全新休旅車型的傳聞其實從2017年就已經開始,那時就已經傳出將會有更大型的休旅車出現,不過官方一直都沒有證實這項消息,直到了今年董事長Oliver Zipse才間接承認了休旅車家族當中即將增添新成員,而且還表示這輛車將會在2021年底以前開始生產,同時也預告了11/29將會在線上發表全新的性能油電混和動力汽車,而許多人都在猜測這就是全新的M Power產品,也說明這輛車將會是M專屬車款。
    2021/11/05 16:16
  • 全新X5 xDrive45e PHEV亮相 德系油電休旅不用200萬

    為了有效降低排汙,全球車廠都致力研發純電動力與PHEV油電混和動力,當然連注重操控表現的BMW也無法倖免,而該品牌最新推出的X5 xDrive45e PHEV插電式油電休旅,在配備了效能更強的電動馬達之後,讓綜效馬力來到389hp,預計將帶來出色的節能效果。X5 xDrive45e PHEV的基本售價為65400美元,折合台幣約193萬元,且預計於今年7月在北美販售。
    2020/06/13 06:00
  • 洛杉磯車展登場! 奧迪、卡爾瑪均推出電動車

    電動車熱潮持續升溫,洛杉磯車展20日登場,奧迪和卡爾瑪汽車,都推出了新的電動車款。奧迪計畫在2025年前,推出30款純電或油電混和車。而日系電動車廠,也在杜拜國際車展上,讓最新的電動超跑亮相。
    2019/11/21 22:20
  • 66歲飛雅特克萊斯勒CEO 馬奇翁辭世

    飛雅特克萊斯勒前執行長馬奇翁,病重辭世,享壽66歲。他是一位傳奇性的人物,先後成功拯救了飛雅特和克萊斯勒,兩家汽車製造商合併之後,目前是全球第七大汽車製造商。馬奇翁掌舵的時間長達14個年頭,原本他計畫在2019年卸下執行長一職,不過六月底,他在蘇黎世接受肩膀手術之後,就傳出健康情況不佳,上個周末因為手術併發症,病情惡化,公司緊急宣布撤換執行長,如今辭世,各界紛紛獻上哀悼之意。
    2018/07/26 19:50
  • VOLVO告別燃油 2019全車系靠充電

    瑞典車商VOLVO宣布重大改革,從2019年起全車系將採電動或油電混和車正式告別燃油引擎時代,這也是傳統主流車商第一間朝全電動車發展的例子,瞄準的正是大陸市場大陸當局已經設下目標要在2020年,讓電動車達5百萬輛上路。
    2017/07/06 20:24
  • BMW邁入百年大關 賓士幽一默獻祝福

    德國汽車大廠BMW,慶祝建廠一百週年,不過BMW一開始是以製造飛機引擎起家,二戰結束後,才慢慢以汽車打出一片天,近年來更是順應環保潮流,推出電動車和油電混和車,而今年最新的「新7」系列,除了主打自動駕駛,還可以利用鑰匙,在車外遙控停車,要用高科技智慧車,迎接下一個一百年。
    2016/03/08 22:17
  • 國際油價下跌 多款新車搶市行情看漲

    國際油價直直落,也帶動車市買氣,讓不少車商推出新車搶市,像是VOLVO即將推出第3款跨界休旅車,流線運動外型,主打休閒越野風格,日系本田也推出新款油電混和車,12月1日將在日本開賣,宣稱將用親民價格在市場競爭,讓買家更輕鬆入手。
    2014/11/12 22:54
  • 油電警車靜音!嫌犯驚覺 來不及逃

    無聲無息的油電混和車,這次幫警察立下大功!新竹市警方21日晚上接獲報案,有一群青少年在少年街附近意圖要惹事,警方到現場後,只發現幾名少年行跡相當可疑,警方先假裝離開現場,接著將警示燈關掉,緩緩繞回現場,果然發現兩名嫌犯持有霰彈槍,立刻將他們逮捕。
    2014/09/23 13:36
  • 無人駕駛車趴趴走 試車超過千里

    無人駕駛汽車,已經不再只是電影裡想像的情節了。Google(谷歌)已經成功研發出自動駕駛汽車,這部頂著高科技設備的油電混和動力車,最近經常出現在美國加州的高速公路上,許多人已經看到這部特別的車子,還把它拍下來放在網路上;雖然車上還是有一個人,但這個人只是出現意外狀況時的保險,幾乎都沒駕駛車子。
    2010/10/11 12:39
  • 油電混和車 減少油耗更環保

    環保意識抬頭,兼顧環保和省油的油電混合車,在歐美日相當受歡迎;過去因為關稅太高,台灣民眾的接受度不高;但現在不隨著政府減半徵收貨物稅,原本300萬的進口車,馬上省下30萬。
    2009/05/21 23:45
  • 最新油電混合車 一般車四分之一耗油量

    油價一調漲,開車族就很頭大,不過日本最近研發一種油電混和車,一般汽車1公升的汽油只能開10公里,油電混和車1公升的汽油可以開3-40公里,非常省油。環保署預定明年就會訂出獎勵辦法,鼓勵廠商進口。
    2004/11/30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