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油雞飯 結果共17筆

  • 清明拜三牲 「油雞飯、伴手禮店」賣祭祖套組

    清明節拜拜祭祖需求,雖然現在萬物其漲,但雞豬魚三牲還是要買,有連鎖油雞燒臘品牌,以及伴手禮門市,都推出祭祖產品,業者說連假業績提升約三成,只是市場攤商說,雞肉成本比三年前大漲66%,打算從週二開始,全雞價格要貴15元。
    2023/04/03 18:43
  • 秋冬補一下!台南超佛心「麻油雞名店」 免費加湯800次

    台南這家「排隊麻油雞」,店家1天只營業4.5小時,來店必點「麻油雞湯麵線」或「糯米雞飯」,內用麻油湯還可以免費續加800次,老闆簡直超佛心,想吃記得早點來排隊!
    2022/11/04 12:23
  • 一天狂賣300隻!台中銷魂港式油雞 焦糖鹹香神好吃

    喜歡吃油雞的朋友看過來!台中這家「港式快餐專賣」,店家生意好到1天最高可以賣300隻油雞。來店必點「招牌油雞飯」醬汁鹹香,配菜分量多超實惠,還有「招牌油雞」肉質軟嫩多汁,而且內用還有免費雞湯喝到飽!
    2022/08/09 14:26
  • 不是只有取貨!萊爾富「神物」被推爆 老饕狂讚:超好吃

    台灣超商密集度非常高,競爭也相當激烈,不過超商之間所提供的服務大同小異,在個別項目上有突出表現,才有出線的機會,過去萊爾富的「取貨服務」相當受到推崇,不過現在微波食品戰場中,似乎也佔有一席之地,不少網友大力狂讚其中一「低調品項」。
    2022/03/21 22:48
  • 超商暖胃! 熱狗機變香腸攤PK飯店聯名熱食

    今天天氣持續濕冷,還有一波冷氣團來襲,搶攻天冷商機,超商推出各式保暖新品,像是馬祖老酒烤香腸,還有不含酒精的馬祖老酒拿鐵來暖胃,另一間則是和飯店聯名,麻油雞飯或是荷葉糯米飯,氣象局說明,今天清晨最低溫在台中大甲、新北石門和桃園楊梅,僅有10.8度,至於雨勢再忍一天,周四開始水氣減弱,228天氣多雲到晴。
    2022/02/23 14:24
  • 麻油雞飯超難煮? 留言大神傳授0失敗作法

    近日天氣濕冷,除了經典的祛寒食補麻油雞湯外,還有「麻油雞飯」也是老饕的冬日必吃美食。但是麻油雞飯要煮的好吃並不容易,就有民眾PO網求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煮出香Q入味的麻油雞飯呢?
    2021/11/27 05:49
  • 店家心寒!訂50份麻油雞飯+湯不取餐 暖心民眾幫買爆

    新北市樹林一間麻油雞店,日前接到一位顧客的訂單,說自己想做愛心待用餐,和店家預訂了「麻油雞飯加麻油清湯」共50份,說晚上會來取餐。業者覺得對方很有愛心,因此還說要全數贊助,沒想到時間一到,顧客竟搞消失,就連電話都不接。
    2021/09/22 17:52
  • T選讀/絕版重現!道地老北投必吃麻油雞飯 教學不藏私全公開

    最近好愛做酒家菜!   其實是多買了長糯米,做了紅蟳米糕後,直接想到「吟松閣」的「麻油雞飯」,想到非做不可的程度。   以前一、兩個月總會去一趟北投吟松閣,長長彎延的山坡,亭台樓閣日式花園,有溫泉、有道地的酒家菜。晚上的飯局,我都是4點多先去泡湯,身子熱呼呼地回到榻榻米包廂,或坐或臥,看紙門外的錦鯉。
    2021/08/30 13:58
  • 燒臘店65元附吃到飽自助吧 店址曝光引暴動:在北部!

    有網友發文分享,前幾天他到一間燒臘店用餐,發現油雞飯、豬腳飯、白鯧魚飯及滷排骨飯通通只要65元,還免費附贈飲料、炒麵、薯條及熱湯等「吃到飽自助吧」,CP值整個爆表。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敲碗跪求店址,直呼「這個夠佛,求地址,我要吃爆!」
    2020/08/22 12:27
  • 疫情衝擊! 米其林一星油雞飯祭「買一送一」

    新冠肺炎全台警戒,餐飲業也受到衝擊,台北米其林一星的油雞飯破天荒推出內用點套餐買一送一,還有滿額免外送費,台中百貨業者跟知名外送平台合作,讓民眾在家也能吃到美食街特色料理,5星級飯店還外送上等豬肋排跟煲湯,業者磨刀霍霍想搶下外送商機的大餅。
    2020/03/10 22:17
  • 慶祝韓出線小吃免費 罷韓招募130志工

    國民黨總統民調週一出爐,為此南部不少韓粉已經準備要好好慶祝,因為他們預測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藍軍競選2020總統,鐵桿韓粉陳清茂號召台中粉絲,一起送油飯、麻油雞飯各一百份,杏仁哥要送出2020杯杏仁茶,挺韓即將要好好慶祝,罷韓的團體也積極進行招募130名志工,到大街小巷去散發罷韓連署書。
    2019/07/14 20:18
  • 台中「複合式商場」夯! 進駐「摘星餐廳」搶客

    台中近期吹起了「複合式商場」風潮,不同於一般百貨賣場,商場內主打進駐品牌餐廳,包括有添好運、了凡油雞飯等米其林餐廳,吸引周邊的中科和工業區上班族以及附近的學生族群,拉來人潮。
    2018/06/21 19:56
  • 米其林一條街 星級美食進駐中科商圈

    台中中科帶來人口增加也帶動商圈發展,光是在地西屯區人口,五年來增加1萬多人,周遭加上上班進出人口拉高消費實力,短短百米距五六家火鍋點,火鍋一條街,現在包括日本星級拉麵、香港港點還有新加坡油雞飯也進駐開店,都是米其林一顆星,中科商圈出現了米其林一條街。
    2017/12/04 20:45
  • 帶美食回台!搶海外星級餐廳 重在地化

    香港米其林一星港點添好運,2014年被和億集團引進台灣,在國內積極展店,今年集團陸續取得新加坡了凡油雞飯以及日本蔦拉麵,是目前國內擁有最多星級餐廳品牌的集團,負責談代理的執行長分享個人經驗談,他說排隊美食帶進台灣,最重要的還是得符合在地需求。
    2017/05/31 17:04
  • 米其林一星登台! 油雞飯PK日本拉麵快閃

    百貨拚美食這回引進新加坡摘下米其林一星的油雞飯,主廚特地飛來台灣,強調挑選的是台灣本土雞肉,搭配獨門醬汁,味道跟原始的一樣,而另一間百貨則是玩美食快閃店,推出日本知名拉麵的泡麵還有香港小熊餅乾,限量開賣,一早就吸引數百人排隊。
    2017/04/21 12:32
  • 饕客有口福!最便宜米其林美食「了凡」登台

    喜愛美食的饕客有福了,「最便宜的米其林美食」進駐台灣。2016獲得米其林一星認證的「了凡」餐廳,以香港油雞飯、麵而聞名,因為價格經濟實惠,是公認的「銅板米其林」,而現在不用飛出國,「了凡」將於4月21日在台正式開幕,將進駐HOYII北車1樓與添好運比鄰。
    2017/04/18 18:05
  • 蔥價飆5倍 燒臘「蔥油雞飯」呷嘸蔥

    蔥價真的貴到這麼誇張嗎?高雄一對夫妻到燒臘店買蔥油雞飯,居然看不到任何蔥花,原來老闆以蔥價太貴為由,沒有幫油雞灑上蔥油,讓顧客覺得吃起來少一味,有受騙的感覺,不過TVBS實際到其他燒臘店看,發現有8、9成的店家,也在這個月初開始暫停提供蔥油,因為蔥價從每斤20幾元漲到上百元,光一匙蔥油成本就多了快10元。
    2012/08/08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