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油輪 結果共237筆

  • 伊朗政府聲稱 近日可望釋放遭扣英國油輪

    美國與伊朗之間的敵意升高之際,伊朗政府今天暗示,他們可能在「近日」釋放掛有英國國旗的油輪史丹納帝國號(StenaImpero),這艘油輪7月在荷莫茲海峽遭伊朗扣押。
    2019/09/09 10:32
  • 面對美國警告 希臘:尚未接獲伊朗油輪要求停靠

    希臘今天表示,尚未接到獲直布羅陀釋放伊朗油輪停靠希臘港口的要求。美國警告希臘,不得協助這艘油輪。
    2019/08/21 09:42
  • 伊朗警告美國 勿再嘗試扣押獲直布羅陀釋放油輪

    美國試圖將伊朗油輪Grace 1扣押在直布羅陀未果後,伊朗政府今天表示,他們已警告華府,勿再度嘗試扣押這艘已離開直布羅陀的油輪。
    2019/08/19 16:35
  • 促續押伊朗油輪不成 美擬拒發油輪人員簽證

    英國屬地直布羅陀當局決定釋放伊朗超級油輪Grace 1,美國在未能阻攔情況下,今天揚言,將禁發簽證給油輪上的工作人員。
    2019/08/16 17:02
  • 英決定釋放遭扣押伊朗油輪 美出手阻擋

    英國屬地直布羅陀今天決定釋放遭扣押的伊朗油輪Grace 1,但因美國司法部在最後一刻提請法律要求持續扣押,直布羅陀未立即說明何時,或是否讓這艘油輪啟航。
    2019/08/16 12:37
  • 伊朗又扣押外國油輪 軍方宣稱是伊拉克籍

    官方的伊朗通訊社(Iranian News Agency)報導,伊朗革命衛隊今天指出,他們的部隊7月31日在波斯灣扣押一艘走私燃料的外國油輪,這艘油輪是伊拉克籍船隻。
    2019/08/05 09:44
  • 與伊朗緊張情勢升高 英艦抵波斯灣護送船隻

    英國與伊朗緊張情勢升高之際,英國國防部表示,英國軍艦鄧肯號已抵達波斯灣,將負責護送英國船隻。
    2019/07/30 10:06
  • 給新英相強生下馬威 伊朗誓捍衛波灣海域

    英國與伊朗因油輪扣押事件對峙之際,伊朗警告英國新任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伊朗將「捍衛」富含石油的波斯灣海域。
    2019/07/24 11:13
  • 英籍油輪船員近況曝光!船東:仍聯繫不上

    被伊朗扣押的英國油輪,船員近況終於曝光了!從伊朗官方公布的畫面顯示,23人全數平安,但船公司要求與船員通話,伊朗卻遲遲不願答應,這讓英國政府相當不滿,首相梅伊雖然再過兩天就要卸任,還是召開緊急會議,不排除對伊朗施加制裁;而英國外相杭特也警告伊朗,切勿一意孤行,否則就等著西方軍隊大舉進入他們的海岸線!英國保守黨魁投票結果出爐,前外相強森當選,也將成為英國新任首相,要如何處理伊朗問題,也成了他必須立即面對的問題。
    2019/07/23 20:02
  • 伊朗播出船員平安畫面! 英計畫成立波灣護衞隊

    伊朗19日在荷姆茲海峽扣押英國籍油輪「史丹納帝國號」,伊朗電視台如今播出油輪上船員的最新畫面,船員看起來狀態良好,不過外界懷疑船員是遭到強迫拍攝。英國外相杭特痛批,伊朗的行為根本就像海盜。美國則是計畫派出戰機,護送即將通過荷姆茲海峽的貨船。
    2019/07/23 14:56
  • 因應伊朗扣船 英計畫建立波灣護航武力

    英國今天表示,計畫為保護波斯灣航運建立一支由歐洲領軍的武力。日前伊朗當局扣押一艘英國籍油輪,大幅加劇了區域緊張情勢。
    2019/07/23 09:57
  • 直升機蒙面部隊海上垂降 伊朗扣押英油輪

    伊朗在波斯灣扣押英國油輪,指控英國船隻衝撞伊朗漁船,企圖逃逸;英國則反駁說,油輪是被迫轉向,進入英國海域,而伊朗這麼做,是為了報復英國在直布羅陀,扣押1艘違反國際禁令的伊朗油輪。
    2019/07/23 00:48
  • 攔截油輪影片曝光! 伊軍乘直升機攀繩登船

    波斯灣情勢再升高,英國先前扣押伊朗船隻後,伊朗也扣押一艘英籍油輪報復,現在攔截過程影片曝光,伊朗軍方直升機先在油輪上空盤旋,士兵再利用繩索從天而降強行登船。
    2019/07/21 13:34
  • 伊朗扣押英國籍油輪 荷姆茲海峽情勢升溫

    英國19日指控,伊朗革命衛隊在荷姆茲海峽扣押兩艘懸掛英國旗幟的油輪。而就在前一天,美國總統川普才宣布,美軍在荷姆茲海峽擊落了一架伊朗無人機,美伊雙方你來我往動作頻頻,也讓波灣緊張情勢持續升溫。
    2019/07/20 19:58
  • 荷姆茲海峽新戰場  美軍艦毀伊朗無人機

    又有油輪在荷姆茲海峽被扣押!伊朗革命衛隊透露,上週日(7/14)攔截一艘涉嫌走私石油的外國油輪,沒有公布油輪和船員國籍,外傳可能是失聯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小型油輪。這條全球海上輸油大動脈航道衝突頻發,因應動盪的波灣局勢,美軍也計畫在沙烏地阿拉伯增兵。另外,美國總統川普證實,美軍兩棲攻擊艦拳師號,昨天(7/18)在荷姆茲海峽摧毀一架伊朗無人機,當時雙方一度相隔不到一千碼,最後美軍以正當防禦為由,對無人機展開反制行動。
    2019/07/19 19:53
  • 外籍油輪波灣消失 伊朗稱接獲求救予以協助

    伊朗外交部今天表示,伊朗接獲一艘在波斯灣「遭遇技術問題的國外油輪」發出的求救信號後,已進行協助。這艘名為芮雅(Riah)的油輪至今去向下落不明。
    2019/07/17 14:21
  • 油輪遭英國扣押 伊朗警告若不釋放將報復

    伊朗外交部發言人告訴官方伊朗通訊社(IRNA),伊朗今天呼籲英國立即釋放上週遭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British Royal Marines)扣押的伊朗油輪。
    2019/07/12 16:17
  • 伊朗威脅英油輪 美擬聯手盟友派兵護航

    美國國防部今天表示,已在商討軍方在波斯灣為船隻護航事宜。伊朗武裝船昨天試圖攔截一艘英國油輪。
    2019/07/12 10:52
  • 英國油輪波灣遭圍 英軍護航.逼退伊朗

    伊朗打破2015年核協議的限制,把濃縮鈾的濃度從規定的3.67%、提升到4.5%以上,美國總統川普要伊朗「小心一點」,揚言會加大制裁!另一方面,伊朗和英國也關係也變得緊張,上週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扣押伊朗油輪,讓伊朗氣得威脅報復,傳出有五艘伊朗革命衛隊船隻,包圍一艘從波斯灣準備進入荷姆茲海峽的英國油輪,要求改變航道並停靠伊朗海域,而當時一艘航行在附近的英國軍艦發出警告,迫使伊朗船隻撤退,避免海上衝突進一步升級。
    2019/07/11 19:59
  • 伊朗出動5艘武裝船 波灣劫持英油輪未果遭驅離

    根據2名美國熟悉事件的官員表示,5艘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Islamic Revolutionary Guard Corps)武裝船今天試圖在波斯灣奪取一艘英國油輪未果。
    2019/07/11 12:53
  • 油輪遭英扣押 伊朗防長:必將作出回應

    伊朗國防部長哈塔米(Amir Hatami)今天誓言,將對英國在直布羅陀外海扣押一艘伊朗油輪有所回應。
    2019/07/09 17:46
  • 英國扣押油輪 伊朗砲轟是威脅舉動但無意開戰

    伊朗國防部長哈塔米(Amir Hatami)今天表示,英國上週扣押伊朗油輪,是無可容忍的威脅舉動。
    2019/07/08 17:18
  • 英國扣押違反制裁油輪 伊朗批評是錯誤威脅舉動

    伊朗國防部長哈塔米(Amir Hatami)今天在國營電視台發表直播演講指出,英國上週扣押一艘伊朗油輪是帶有威脅意味的錯誤舉動。
    2019/07/08 16:57
  • 英軍突襲扣大型油輪 伊朗怒召見大使

    因應美伊情勢持續升溫,伊朗日前再次揚言,7月7日開始就會把濃縮鈾的濃度,提高到核協議規範的3.67%以上,而在這個大限的前夕,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聯手海岸防衛隊,在直布羅陀扣押一艘伊朗油輪,因為疑似是要向敘利亞運送石油,違反了歐盟的制裁禁令。油輪遭扣押,伊朗大為光火,召見英國駐德黑蘭大使表達抗議。
    2019/07/05 20:06
  • 違反制裁運油至敘利亞 歐盟首度扣押伊朗油輪

    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今在直布羅陀(Gibraltar)扣押一艘大型伊朗油輪,因其企圖違反歐洲聯盟制裁,運送原油至敘利亞,突來舉動引發伊朗憤怒,與西方國家的對立可能升溫。
    2019/07/05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