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油灌車 結果共15筆

  • 美國長島驚魂!油罐車撞進家具展示屋後爆炸 火勢驚人

    美國紐約的長島,一輛滿載9200加侖汽油的油灌車,因為不明原因,撞進廢棄的家具展示屋,引發大火!雖然這起意外,因為發生在當地半夜,所以只有3名消防隊員和油灌車駕駛受傷送醫。不過因為火勢實在太大,當地消防隊員花了好幾個小時,直到天亮,才將火勢撲滅。
    2022/02/17 11:33
  • 險!灑水車過彎翻車 險壓2騎士撞加油站

    台中大里發生槽車翻覆意外,一輛槽車過彎時卻沒有減速,傾斜側翻後衝向路邊,撞上燈桿後停了下來,當時不但路邊兩名騎士差點被波及,還差一點就撞進加油站,當時目擊民眾看到槽車翻覆,更是嚇了一跳,幸好事後證實,只是灑水車,不是油灌車。
    2019/10/07 20:17
  • 橋塌壓船艙!2漁工受困來不及逃 已成冰冷遺體

    南方澳跨海大橋在今(1日)上午9點半發生重大崩塌意外,一輛油灌車跟著崩塌的橋面一起墜落,瞬間起火燃燒,另有3艘漁船被橋身壓毀,有6名外籍漁工受困失蹤。不過搜救人員將毀損船隻拖出後,發現2名船員已經變成冰冷的遺體,其他4名失聯漁工仍在持續搶救中。
    2019/10/01 18:51
  • 男從台北橋跳下…先遭撞再被油罐車輾過 屍塊四散當場亡

    今(15)日下午台北橋附近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一名年約70歲的男子,不明原因從橋上一躍而下,先是碰撞汽車,再被經過的油灌車輾過,當場身亡屍塊四散,場面怵目驚心。
    2019/05/15 17:11
  • 「硬仗」!對撞油罐車 2千萬超跑車頭全毀

    南迴公路台9線466K,往屏東方向的草埔路段,週日的上午8點多,發生千萬超跑和油罐車對撞意外,一輛車價約2千萬的青綠色藍寶堅尼跑車「小牛」,疑因跨雙黃線逆向超車,對向撞上油灌車,油罐車翻落3米高邊坡,藍寶堅尼則撞得稀巴爛。兩名駕駛都一度受困駕駛座,由消防人員救出,意識清楚,兩人都有右小腿骨折傷勢,算是幸運的了。
    2019/03/31 21:55
  • 油品風暴延燒 平溪民眾提桶搶95無鉛

    中油95汽油油品出包,讓地處新北市山區,本來就難以加油的平溪民眾很困擾,現在只能靠每個星期三的油灌車來當行動加油站,昨天民眾除了排隊搶著加油之外,還自備容器,就怕油不夠用。
    2018/10/25 12:22
  • 油罐車起火已撲滅 國道三號大甲段恢復通行

    曾姓男子今天駕駛油灌車,載運汽油到加油站供油,行經國道三號北上大甲路段時輪胎無故起火,車輛起火燃燒,台中市消防局獲報搶救,幸火勢撲滅無人傷亡,起火原因仍在調查。
    2018/06/04 17:26
  • 「小孩喊得出車名」工程車熱賣 業績多3成

    現在工程玩具車越來越受歡迎,因為小朋友一看到就能喊得出車名,像卡車、垃圾車、油灌車等等,價位從199元到850元,千元有找,而且業者在貨架陳列上也有玄機,像顏色鮮豔的工程車,擺在最上排吸引爸媽目光,但單價破千元的轎車、跑車模型,則放在下排剛好是小孩視線高度,上下兩層同步抓住大小客人腳步,馬上又是耶誕節,也讓買氣提升3成
    2014/12/15 19:30
  • 警車國道「倒退嚕」? 害客運遭油灌車撞

    員警知法犯法!一輛西螺分局巡邏車,押解人犯途中,行經彰化員林收費站,結果巡邏車誤闖,大型車車道,當時緊跟在後方的客運駕駛說,他看到巡邏車直接倒車,切換車道,後方的國光客運緊急煞車,卻被聯結車追撞,造成國道大塞車,回堵2、3公里。
    2010/08/27 12:12
  • 柴油車翻覆 陸民眾提桶「揩油」

    在大陸河南的公路上,發生一起油罐車翻覆,附近的民眾立刻圍觀,不過他們不是看熱鬧,而是帶著桶子去現場,因為準備要搶油灌車上的柴油。
    2010/01/15 17:11
  • 遼寧油桶爆炸 現場一度危急

    在大陸的遼寧出現這樣驚險的畫面,一輛油灌車在天然氣公司前翻覆,引發了石油公司的大油桶發生爆炸,情況一度相當危急,也造成兩人死亡,兩人重傷。
    2004/11/10 08:18
  • 國道車禍 拖板車撞油灌車 1死1重傷

    高速公路南下楠梓路段,晚間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停在路肩維修的油灌車遭到拖板車衝撞,油灌車駕駛當場死亡,一名維修工人重傷,而肇事的拖車不但撞人,整台車還衝破護欄翻落邊坡下。
    2004/01/07 23:31
  • 油灌車丙酮外洩 消防隊員高度緊戒

    一輛載著化學液體丙酮的油罐車,下午行經高雄市沿海三路時,車上的油槽突然整個掉落,大量丙酮外洩,由於丙酮燃點低,引起消防人員高度緊張。
    2003/08/16 15:58
  • 中市軍車撞紅綠燈 壓傷老夫婦

    台中市凌晨一輛軍用油灌車,撞斷紅綠燈號誌桿,紅綠燈的電纜線下墜•這時候一輛大型貨車經過勾到電纜,又拉斷兩根號誌桿,號誌桿倒下壓傷一對騎機車經過的夫婦,幸好兩人只有輕傷,軍方在現場不願說明肇事原因。
    2003/07/03 06:47
  • 台塑油罐車翻覆撞民宅 駕駛骨折

    台塑六輕化工廠一輛油灌車今天(30日)清晨失控翻覆,撞入民宅。油灌車四腳朝天,油料沒有外洩,司機夾在車中,大腿骨折,幸好民宅住戶最近外出旅遊,逃過這一劫。
    2003/06/30 0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