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油漆行 結果共25筆

  • 切心啦!油漆工離職8年淪街友 疑為錢搶前老闆

    台南中西區一名油漆行老闆在店裡遇襲,而且對方還是他離職8年的前員工,當初看他肯吃苦好心請他來上班,沒想到離職後淪為街友疑似為了缺錢花用,竟然回到店裡搶劫,被發現身分還拿出繩索勒老闆脖子,還好老闆反應快掙脫,嫌犯也在一小時內落網。
    2023/08/29 19:32
  • 攜繩壓住前東家頭部遭掙脫 無業男1小時內被逮送辦

    台南黃姓男子昨天喬裝攜帶塑繩走進中西區前東家油漆行,卻趁機從後方壓住老闆頭部,但被掙脫喝斥後逃逸,警方獲報追緝,1小時內在台南公園逮捕到案,依法送辦。
    2023/08/29 15:06
  • 油漆行老闆 化身街頭行為藝術?原是創業招生意

    最近在板橋、中永和一帶人潮熱鬧的街頭,經常會看到一名年輕男子,駐足不動站在路口。身上還背著大大厚紙板,乍看讓人以為是街頭行為藝術家呢。
    2023/01/11 08:08
  • 蝦米!拿麼多!查扣4萬顆感冒藥製毒 警花7小時搬完贓物

    嘉義和台南警方聯合破獲一處製毒工廠,三名嫌犯藏身在嘉義一處廠房內,外面還掛著油漆行的招牌,害怕毒品的刺鼻氣味引人注意,他們利用大量的感冒膠囊製毒,警方光是清點和搬運現場製毒器具和化學原料,竟然就花了7個多小時,叫來10噸的卡車才將贓物全部載走,現場查獲4萬顆感冒藥,這些藥是沒有退燒功能的,檢警將深入調查,是嫌犯找人在市面上蒐購,還是從藥廠大量進貨
    2022/12/17 13:28
  • 北市延吉街油漆行上方狂竄火!黑煙沖天際天 警消急救援

    今(4)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上一間一樓油漆行的屋頂上方,突然冒出大量火舌,伴隨著濃濃黑煙,直竄衝天際。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派遣人車趕抵現場灑水灌救,幸好起火位置沒有人員因此受傷受困,但詳細起火原因為何,仍有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12/04 17:27
  • 懷疑K他命摻鹽拒付! 毒販為討4千涉縱火

    持續追蹤這起縱火案,原來雙方債務糾紛來自毒品交易!警方四小時內逮捕縱火的4名男子,花姓主嫌供稱,之前賣K他命給買家,但柯姓男子懷疑「貨」不純,摻有鹽巴,拒絕付錢,花姓主嫌為了討回四千塊,知道對方當晚來到油漆行,見對方不肯還錢,還潑油漆反擊,一氣之下丟鞭炮縱火洩憤。
    2020/06/19 13:19
  • 4煞討債丟鞭炮!油漆行竄燒 3人一度受困

    因為債務糾紛,竟然當街縱火!18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夥同3名好友討債,看到柯姓男子在油漆行聊天,上前理論爆發口角,一氣之下直接朝無辜的油漆行丟鞭炮,引發大火,火勢向上延燒,波及到2樓的議員服務處,以及3樓住宅,裡頭的一家三口一度受困,好險消防隊員緊急救援,將人送醫治療。
    2020/06/19 12:49
  • 還錢來!討債惡意縱火怒燒油漆行 4嫌遭逮

    新北蘆洲一間油漆行,18日晚上10點多遭人惡意縱火,當時柯姓男子和老闆泡茶聊天,遇到債主撂人上門討債。柯姓男子和對方發生口角和肢體衝突,就在他跑回油漆行求救時,債主竟然拿起信號彈,就往油漆行丟,導致整間店爆炸、陷入火海。
    2020/06/19 08:16
  • 小偷工地竊油漆 回賣供貨店家被抓包

    高雄有一名誇張竊賊為了繳酒駕罰單,居然跑到工地偷油漆再拿到附近的店家退錢,由於順利得逞他當天下午故技重施甚至隔天還三度上門,直接將店門口的油漆搬到地板就說要退費,只是他沒想到這間油漆行剛好就是承攬失竊工地的業務,發現油漆被偷又回賣到店內早就偷偷報警逮人。
    2018/04/01 18:00
  • 司機不滿薪資離職 臉書PO文搞丟新工作

    屏東縣潮州鎮一家油漆行的司機,因薪資認知差距和老闆娘鬧得不愉快,憤而提辭呈的他,找到了新工作,離職前他在臉書PO抱怨文,形容自己是血汗工,每天要搬一、兩百桶20公斤的油漆,載著跑長途卻領不到22K,沒想到就在他上工的最後一天,新老闆通知不要他了,他質疑是舊東家搞鬼,氣得跟老闆娘對槓互嗆。
    2017/03/09 18:04
  • 油漆行大火奪2命 疑前員工遭辭挾怨縱火

    昨天發生在台中光復路的油漆行大火,奪走2名孝子的性命!為了照顧80多歲的老父親,已經移民的大哥和住3樓的三弟,同住透天厝,但火災時來不及逃生,雙雙殞命。而調閱周遭監視器,發現上個月底遭到辭退的李姓前員工,在火警前10分鐘,鬼鬼祟祟在附近徘徊,警方高度懷疑他可能挾怨縱火,不過嫌犯矢口否認,如今遭到羈押。
    2016/11/12 11:45
  • 油漆行住宅大火釀2死 警不排除有人縱火

    台中深夜住宅大火,2人不幸身亡!一棟6層樓的透天厝,1樓是油漆行同時也是起火點,放了很多易燃物,火勢一發難以控制,住在1樓的老父親跟外籍看護,及時逃出二度燒燙傷,而住4樓的油漆行老闆排行老二,也有成功逃生,不過住3樓的3弟跟住5樓的大哥被嗆昏不幸死亡,警方調查發現,這起火警不排除是有人惡意縱火,目前正調閱監視器釐清大火真相。
    2016/11/11 11:57
  • 無情祝融!台中油漆行暗夜大火 2死2傷

    真的要小心火燭!凌晨在新北市新莊,一間鍋爐工廠傳出火警,還好裡頭住著5名泰籍移工逃出火場,沒人傷亡;但同樣也是暗夜竄出大火,在台中一間油漆行,因為易燃物多,火勢很快就蔓延開來,奪走了2條性命。
    2016/11/11 08:05
  • 台中油漆行暗夜大火 1死1無生命跡象

    凌晨1點多,台中中區一棟透天厝傳出火警,由於1樓是油漆行易燃物多,火勢很快就蔓延開來。
    2016/11/11 07:36
  • 搶快!趕上班闖紅燈 擦車甩尾撞飛路人

    台中清水發生一起駭人車禍,一名油漆行女職員在路口準備過馬路,結果可怕事情發生了,一輛紅色轎車違規闖紅燈左轉,迎面又來一輛銀色轎車直行闖紅燈,結果兩車擦撞,這輛銀色車子失控甩尾,竟然就把等待過馬路的女職員整個撞飛,空翻一圈摔下地,當場昏迷,送醫急救,警方事後調查,這兩輛轎車都為了趕上班,高速闖紅燈肇禍。
    2016/09/02 18:19
  • 高雄登革熱持續發燒 「養生膠帶」大缺貨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持續發燒,截至這個月11日為止,累計病例高達9789例死亡人數37人,部分疫情嚴重的區域三天兩頭就得噴藥一次,有的民眾會購買所謂的養生膠帶,也就是防止油漆濺灑的塑膠膜,防止家具被殺蟲劑污染,但現在因為登革熱的關係膠帶大缺貨,就有民眾跑了五金百貨、油漆行、建材行,全都買不到,甚至連零售商也叫不到貨。
    2015/11/12 13:03
  • 〈快訊〉永和縱火釀一死 嫌犯遭裁定收押

    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商個月騎樓縱火案,造成油漆行老闆枉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路過男子涉有重嫌,將嫌犯拘提到案,新北地院法官凌晨裁定收押,但不禁見。
    2014/10/08 01:03
  • 清晨惡火!7公寓延燒釀1死 住戶驚逃

    12日清晨五點,新北市永和發生公寓大火,延燒七棟1死26傷!火勢從騎樓機車快速延燒,一共53部機車,燒到只剩骨架,由於起火點就在公寓大門口,濃煙大火阻斷逃生路,大部分住戶選擇往屋頂上或往後棟逃,但一樓油漆行的蔡姓老闆,疑似躲在浴室內,卻沒有用濕毛巾塞住門縫,逃生不及,被濃煙嗆昏不治,由於案發前,有目擊者看到有人丟擲不明物體,警方不排除是人為縱火。
    2014/09/12 10:09
  • 調色漆標示一公升 實測僅裝七分滿

    說是一公升,怎麼只有七分滿,台北一名梁小姐,到油漆行買了「電腦調色乳膠漆」,包裝標示寫一公升,但開封後,大約只有七分滿,質疑標示不實,實際買回同樣的商品測量,確實不到一公升,只有800毫升,少了200毫升,業者解釋,調色漆加入色漿後,必須預留空間,讓機器搖晃攪拌,因此才無法裝滿,會更改產品標示,民眾如果有疑慮,也能退費。
    2013/04/16 12:55
  • 〈獨家〉「他難渡日」油漆行給工 救少年仔

    日前我們曾報導,有七年級生找不到工作,變成遊民到庇護所領飯吃,有善心業者看到報導後,主動提供工作機會,這個年輕人於是遠從台北騎機車南下台中,當油漆工雖然辛苦,但一天可以賺1千2,他很感激有人願意給他機會。
    2009/01/14 13:26
  • 洗衣店氣爆 火燒鄰居眉毛

    自助洗衣店氣爆,造成3人受傷,其中隔壁的油漆行老闆娘,當時站在門口,眉毛被燒掉一半,臉部也有灼傷,另外2個人,在跳樓逃生時,身體扭傷,其他受到波及的住戶,目前無家可回,只能先住旅館,不排除聯合向洗衣店求償。
    2006/07/17 13:00
  • 【一步一腳印】推展藝術 油漆行變藝術工坊

    台南市東門路二段的這個小巷子裡,通常就只有幾個老住戶來來往往,偶而出現個郵差送信,再不然就是撿破爛的阿伯會繞進來看看這裡,一個從外表看有些錯亂不規則,卻掩不住一群當代藝術家願意在此停留的光芒。 文賢油漆工程行負責人林煌迪:「其實在台灣藝術的這個領域,比如說要發表作品,我們需要一個地方展覽,可能要一年前就要想辦法..不能要展覽前才…那剛好我有這個空間,我就提議,我們幾個同學,我們來這邊做好了,那我們就來了,來了之後,就愛上這裡。」 留了個小鬍子的林煌迪思考的速度很快,1997年,他和同是藝術創作者的太太王婉婷決心要把這裡當作一個可以看見夢想的地方,這裡是婉婷的家,她在這裡出生長大,這棟狹長型的小房子,住著三代同堂,小時候看著父親經營油漆行,那時候還是搭著竹籬笆,直到買了大房子,家族陸續離開,但是王婉婷就是喜歡這個堆放油漆的老地方。 文賢油漆工程行王婉婷:「所以可能是,我覺得我以前有這些記憶吧!我爸爸以前想要拆掉的時候,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然後我要用,他們也覺得不可思議,他們都覺得我很不可思議。」
    2005/03/12 23:32
  • 化悲憤為力量 重建大囍社區滿1年

    去年8月31日,蘆洲大喜市社區陷入火海,15人葬生火窟,今天屆滿一週年,社區經過重建,煥然一新,逝去家人的傷痛,居民化為重建家園的動力 但是當初點火釀災的油漆行老板邱春生,已經搬走,油漆行空著,社區居民對他仍然不諒解,還在打上訴官司。
    2004/08/31 12:07
  • 裝修工人遇靈異 罹難者頭七回家

    台北縣蘆洲大囍市79戶受災戶,歡喜搬新厝。從二樓跳樓逃生的伍先生,帶著三個月身孕的妻子回到家。當初抱小孩,自高樓攀繩逃生摔落的黃太太,對重新粉刷過的房子相當滿意,唯獨一樓自焚的油漆行邱春生一家人,仍然迴避眾人。日夜趕工的裝修工人,在頭七這天,親眼看到罹難者,回來看新家。
    2003/09/08 17:28
  • 油漆行當幌子 兩嫌犯開地下錢莊

    嘉義民雄分局刑事組幹員,下午破獲一處以油漆行做掩護的地下錢莊,並且查到一把制式手槍和多發子彈,警方並且把兩名涉嫌暴力討債的嫌犯,帶回警局偵訊。
    2003/07/16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