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油港 結果共8筆

  • 全球塞港嚴重 新加坡奠定海事港口地位 2022財年表現強勁

    全球塞港嚴重,最新調查,新加坡2021年處理了3750萬個貨櫃,創歷史新高,成為全球最繁忙的轉運及加油港,也讓航運業務大幅成長。TVBS記者劉亭廷今(1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表示,「全球受到疫情影響,整個供應鏈受阻,不少港口面臨阻塞,但新加坡表現卻非常亮眼,不僅貨櫃數量比2020年增加了1.63%,貨運量也增加了1.4%,達到5億9,900萬公噸,對此,新加坡海事港務局提到,新加坡2021年的海事燃油銷售保持強勁增長,是繼2017年後第二次突破5,000萬公噸,但仍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2022/01/18 16:17
  • 沙國油港和能源設施遇襲 原油生產似未受影響

    沙烏地阿拉伯能源部表示,境內一座油港今天遭遇無人機攻擊,位於東部地區的國有阿美石油公司設施也遭彈道飛彈鎖定。目前尚未傳出傷亡和損害。
    2021/03/08 11:14
  • 貝魯特大爆炸才1個月…存石油港口再現大火 民眾驚逃

    黎巴嫩貝魯特港口8月初才發生死傷慘重的大爆炸,摧毀當地數千座建築物,城市瞬間被夷為平地,豈料不過才一個月,今(10)日又傳出當地港口冒出熊熊大火,讓經歷過大爆炸的民眾再度陷入恐慌,紛紛驚逃。
    2020/09/10 19:40
  • FOCUS/利比亞藏油非洲第一 ISIL覬覦跨境而來

    利比亞最近不太平靜,當地西部的一間警察訓練中心,在7日遭到自殺炸彈襲擊,而由於當時正在舉辦畢業典禮,因此造成慘重傷亡,至少65人死亡,數百人受傷,同時間,位於利比亞東部的2處油港也遭到襲擊,使得至少5座儲油槽損毀,外界擔心接連傳出的恐攻事件,顯示極端組織ISIL,已經鎖定利比亞為最新下手目標,為的就是利比亞豐富的石油蘊藏量!
    2016/01/08 21:04
  • 掃蕩葉門恐怖民兵 美國無人機出擊

    美國政府關閉中東和非洲十九處使館,並且撤出在葉門的僑民之後,葉門軍方宣佈成功破獲了多起「基地組織」的恐怖陰謀,「基地」不但密謀以長程導彈攻擊葉門的外國使館,還試圖綁架外國人質,甚至打算攻佔油港,還好及時化解威脅,美軍也出動無人機轟炸民兵,近2年來開始葉門境內的「基地」分支機構不斷茁壯,美國當局不諱言,現在的基地組織,比911之前還要壯大。
    2013/08/08 19:23
  • 格達費轟炸油管 國際油價「炸」高

    利比亞境內,政府軍和革命軍持續激戰,效忠格達費的軍隊,試圖要奪回油港控制權,卻沒能如願,乾脆用砲彈轟襲油管和儲油庫,格達費這一炸,連續3天沒漲的國際油價,再度應聲上漲,國際媒體深入首都的黎波里,發現在格達費鎮壓威脅下,民眾敢怒不言,只能偷偷表達心中的不滿。
    2011/03/10 18:39
  • 俄喬烽火/俄空襲喬治亞油港 軍隊持續部署

    俄羅斯不理會停戰協議,與喬治亞的軍事衝突持續,俄羅斯軍隊持續前進喬治亞首都,美國總統布希在呼籲俄羅斯停戰後不到24小時,俄羅斯再度襲擊喬治亞位於黑海的輸出港,分析家擔心美俄再度進入冷戰,不過喬治亞官員傳出最新消息,表示俄羅斯將在24小時內撤軍,撤出喬治亞戰略城鎮。
    2008/08/14 22:39
  • 伊國油港遭襲 恐造成國際油價飆漲

    伊拉克南部大城巴斯拉的原油出口轉運港,在昨天遭到海上自殺攻擊之後關閉出口港,造成全球3%原油供應量的缺口,分析師預測國際油價面臨沉重上揚壓力,本週可能飆升到一桶40元美金的新高。
    2004/04/26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