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油壓管 結果共10筆

  • 危險!國道施工油壓管噴油 女駕駛急用雨刷看嘸路嚇壞

    深夜高雄國道發生一起驚魂,一名女駕駛載著一家三口從台南回家途中,突然一大片油從高空灑下,全噴在她擋風玻璃上,女駕駛情急之下用了雨刷,結果差點看不到路,被嚇壞了,事後先生向國道警察報案,一度因為沒有車牌找不到人求償,經過追查發現,原來是高公局的工程出包,將會負責後續賠償。
    2023/08/14 19:53
  • 台版《霹靂油俠》!看電影學油管鑿洞 妄想致富狼狽遭逮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盜採石油的案件,由30歲陳姓男子組成竊盜集團,如同韓國電影《霹靂油俠》所講述的內容,在中油公司涵洞內的油管上,鑿洞竊取石油變賣,導致附近民眾時常聞到刺鼻的油味,中油公司也傳出油壓管線異常的情形,過警方介入調查後,將陳男等人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7/25 10:55
  • 疑油壓管爆裂鋼索斷 機械車位直墜斜45度

    台中一棟老舊公寓發生公安意外,地下室機械停車位,因為油壓管爆裂繩索斷了,車位直墜傾斜45度,車主及時逃出沒受傷,但機械公司恐怕得負起賠償責任。
    2021/03/07 20:38
  • 機械停車位奪命!剪錯油壓管 壓死維修工

    新北市發生大樓機械停車位壓死人意外!深坑區一棟住宅大樓,因為停車位油壓缸漏油,請廠商派員檢修,前往的36歲工人,在維修過程中,剪錯油壓管,導致車位斷裂掉落,當場被壓扁,送醫不治
    2015/05/08 18:30
  • ​重型機具車漏油、木屑鋪地 中正橋大塞

    五一連假後第一個上班日,連通中永和的中正橋大塞車,這是通往台北市區的主要幹道,因為早上6點多一台大型機具車油壓管爆裂,灑的滿地是油,當場好幾台機車滑倒犁田,警察獲報後趕緊到現場封路,灑了木屑吸油安全處理,卻造成上班時段大塞車嚴重回堵,通勤族花了平常多4到5倍時間
    2015/05/04 14:35
  • 今公祭明忘記!消防員亡、雲梯車斷 網友批制度殺人

    (▲圖/翻攝自 搶救消防員臉書專頁)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1月20日桃園違建保齡球館大火,造成6名年輕消防弟兄不幸殞落;今天(28日)凌晨高雄民宅火警,消防隊員救援過程中,雲梯車油壓管線斷裂、乘坐廂與吊臂脫鉤,差點再次造成意外
    2015/01/28 14:24
  • 光纖鋼索垂落 勾扯雲梯車恐賠百萬

    全國最高的雲梯車「火鳳凰」,雲梯被光纖鋼索扯壞了。17日那天,消防隊獲報有人要跳樓,出動火鳳凰救助,但沒想到任務結束返回隊上,行經板橋市的陽明街和自由路口的時候,勾到台灣固網的鋼索,消防車的雲梯載籃整個歪掉、油壓管也破裂,修理費用初估1、2百萬。由於消防車才4公尺高,而政府規定纜線至少得在4.6公尺以上,現在消防局要向台灣固網協調求償。
    2009/10/19 12:33
  • 火車站「困人電梯」 用19次就失靈?

    台鐵嘉義市嘉北站花了5千多萬興建,2個月前才由行政院長謝長廷揭幕,卻有著一部爛電梯!只要連續使用次數頻繁、油壓管溫度過高,就會自動斷電,讓趕著搭車的民眾受困,忍不破口大罵。
    2005/11/10 17:22
  • 捷運工地噴出機油 嚇壞路人

    昨天深夜12點左右,位在忠孝東路七段的捷運工地,因為油壓管壓力過大,瞬間噴灑出大量機油,不只導致路面濕滑難行,還波及一輛計程車,看到愛車滿是黑油,車主氣的破口大罵。
    2005/05/23 08:36
  • 機械停車格掉下來!壓死老先生

    高雄市發生停車格壓死人的意外!一名老先生因為機械停車格無法動彈,竟然自己維修,拔掉油壓管,半空中的停車格壓下來,老先生當場斃命。
    2005/05/15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