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河面 結果共243筆

  • 高雄街友攢10萬!竟遭「肢解分屍」丟愛河 2袋屍塊浮出

    3年多前,高雄一名羅姓無業男子,不滿王姓遊民催討債務,竟將王殺害分屍,丟入愛河,但最後卻忘了將事先準備好的啞鈴放入屍袋,導致屍袋浮出河面,讓警方順利將凶手逮捕,替死者申冤。
    2024/03/05 10:43
  • 無業男狠殺恩人「肢解分2袋」 神明出手保死者全屍入土

    3年多前,高雄一名羅姓無業男子,不滿王姓老翁頻頻向他催討債務,竟將王殺害分屍,丟入愛河,雖然羅心思縝密,行凶後刻意變裝,卻因為緊張,忘了將事先準備好的啞鈴放入屍袋,導致屍袋在7小時後浮出河面,被清潔人員發現報警,讓原本沉冤河底的命案露出曙光。
    2024/03/04 10:53
  • 基隆田寮河驚見「白雪」浮河面 廠商違法排汙水泡沫

    基隆市田寮河今(29)日中午突然出現大量泡沫,看起來就像河面上浮著一大片「白雪」,原來這是當時一旁華南銀行清洗消防蓄水池所產生的泡沫,但清洗廠商卻直接將汙水排入水溝,進而汙染田寮河。環保局目前已勒令業者停止作業,並依相關規定加重裁罰。
    2024/02/29 17:08
  • 快訊/北市華中橋下傳救命聲 外送婦卡河面泥濘

    今(28)日上午7時許,有民眾經過台北市華中橋時,赫然發現一名婦人卡在橋下的沙洲泥濘中,還大聲喊著「救命」,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由於水位較低,橡皮艇無法靠近,消防人員只能涉水靠近,幸好婦人身上傷勢沒有大礙,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後續警方也通知家屬到場協助。
    2024/02/28 10:00
  • 快訊/高雄愛河又見浮屍 男疑「酒後失足」墜河溺斃

    高雄愛河今(18)日上午8點多,有民眾在河畔發現疑似有人在河面上載浮載沉,驚覺不對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將落水民眾拉起,不過對方已無生命跡象,不過警方在男子落水點附近發現有3罐未喝完的啤酒,初步懷疑是酒後不慎失足摔進河中,但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4/02/18 10:17
  • 看不見的汙染!研究:1公升瓶裝水含24萬塑膠微粒

    生活隨處可見的塑膠,雖然方便,卻也帶來難以承受的環境衝擊,甚至可能危害人體健康。最新研究發現,一公升瓶裝水約含24萬個塑膠微粒,比先前預估的高出10至100倍。然而全球塑膠汙染仍不斷加劇,巴爾幹半島波赫境內的河面上,飄著大大小小的廢棄物,形成一座巨大漂浮垃圾場;西班牙西北部海岸,近日則有大量塑膠原料顆粒被沖打上岸,恐對生態造成浩劫。
    2024/01/09 20:00
  • 日本石川強震海上驚現「詭異漩渦」 河面狂搖恐怖異相嚇壞網

    日本石川縣能登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10分發生規模7.6強震,災情慘重。受到劇烈搖晃影響,地震當下發生許多自然異象,有網友就拍到海上出現神秘巨大漩渦、以及河水劇烈狂搖等畫面,受到網友關注。
    2024/01/02 16:33
  • 多摩川驚爆箱屍案!日男「手腳硬彎」塞箱 詭漂河面數日慘死

    日本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命案!據悉,有一名釣客在本月29日於神奈川縣多摩川釣魚時,發現岸邊有個詭異的超大行李箱,於是便通知警方到場調查。不料,當警方將行李箱打開後,才得知裡面竟藏了一具四肢離奇彎曲的男性屍體。警方在完成初步調查後,已確定死者的身分與死因,接下來也會繼續追查兇手的下落。
    2023/12/31 18:09
  • 快訊/淡水禮萊廣場驚見「人影浮水面」 婦被救起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驚傳落水意外!今(2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中正路禮萊廣場前方淡水河域,有人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火速到場搶救,現場救起1名目測年約70多歲的婦人,經查其已無生命跡象,立即將她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詳細落水原因待查。
    2023/12/29 19:04
  • 巴西漁夫想耍帥!他徒手抓電鰻 下秒「全身電僵」慘浮河面上

    巴西有一名58歲的漁夫日前與朋友相約至河邊抓魚時,正好幸運地捕獲一條電鰻,然而本想耍帥「徒手抓魚」的他,竟在一瞬間因觸電而昏厥,當場全身僵硬地跌進河中,所幸一旁友人及時將其救起,這才保住他的性命。
    2023/12/28 13:28
  • 快訊/一週三起!高雄愛河又見浮屍 男性撈起已明顯死亡

    一週三起!高雄愛河今(10)下午13時40分許有民眾發現河東路旁河面疑似有人,趕緊報案,消防人員到場趕緊將落水男子拉起,不過對方已無生命跡象,現在警方正在釐清死者身份以及死因。
    2023/12/10 14:35
  • 新北警資料庫建功助無名屍回家 今年已尋獲逾4千失蹤人口

    有民眾日前在新北市板橋區華江碼頭河面發現一具無名屍,該名遺體雖然無明顯外傷,但身上僅並沒有任何證明文件,新北市警察局利用全國首創的「DNA資料庫」,經過快速比對後查出該名死者為居住在桃園市的37歲李女,順利幫助家屬找回失散的家人。新北市警察局就統計,這也是今(112)年1月至11月底,總計尋獲失蹤人口超過4562人。
    2023/12/08 15:42
  • 泰國水燈「虛擬施放」 守護傳統節日環保慶祝

    水燈節是泰國傳統節慶,民眾會將花籃獻給水神祈福、消災,但這些祭品也正在造成河川汙染。今年曼谷市中心的翁昂運河,改採虛擬施放,邀請民眾在印有不同水燈樣式的紙上著色,或使用平板上色,再投影到河面,藉此實現環境保護和尊重民俗之間的平衡。根據官方統計,今年有三千多盞「虛擬水燈」被點亮。
    2023/11/29 19:59
  • 快訊/淡水河驚見婦「面朝下」漂浮 警消急拉上岸已無生命跡象

    今(26)日新北市淡水區捷運站後方停船處,有民眾經過時發現,河邊有名女子「面朝下」,在河面上載浮載沉,嚇得趕緊向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報案。但女子被拉上岸已經沒有生命徵象,目前已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搶救中。
    2023/10/26 10:41
  • 又見牛奶河!竟是捷運共構廠商闖禍 最高可罰300萬

    ⌈喂~環保局嗎?我們家旁邊的河流,河面都是牛奶耶,全部都變白色的了!⌋環保局通報電話,那一端聽到民眾的報案內容,立刻轉給稽查隊前往調查。21日環保局接獲民眾通報,中和區和成路一段藤寮坑溝遭染白,在綠色護岸下的白色不明液體,更顯得事態嚴重。
    2023/10/24 17:22
  • 鱷魚逃出來啦!廣東暴雨河面漂鱷魚 西安老街變急流

    中國大陸持續傳出極端暴雨災情,陝西西安的老街,瞬間變成湍急的河流,沖走攤販。還有廣東,因為暴雨淹水,養殖場內70多隻鱷魚,趁機游出來,目前還在搜捕中。
    2023/09/12 13:45
  • 男爬六層樓高關渡橋邊嚇壞人 警「你還年輕」苦勸拉一把救命

    一名19歲郭姓男子,23日上午疑似精神及情緒不佳,獨自一人蹲坐在關渡橋外,相當危險。一旁用路人擔心他失足跌落河面,緊急通報110。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上前耐心安撫、緊抓男子衣領,經員警苦勸多時,合力下將他拉回橋面並送醫。
    2023/08/27 16:38
  • 本來和友在喝酒!台北男大佳河濱公園墜河 送醫搶救死亡

    今(11)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大佳河濱公園處,發現有名男子突然從碼頭墜進基隆河面,嚇得趕緊向警消人員救助。直到下午2時許,消防人員於下游約50公尺處發現墜河男子,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人員初步調查,男子疑似是喝醉酒墜河,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7/30 16:33
  • 罕見!俄驚現「金色水龍捲」奇觀 網:通往天堂道路

    一名俄羅斯網友日前搭船遊河時,河面上突然出現超壯觀的「水龍捲」(waterspout)奇景,在夕陽餘暉映照下呈現耀眼的金黃色,連接天際與水面,就像「通往天堂的道路」;他興奮地拍下震撼畫面PO網分享,影片目前已超過13萬次觀看,令網友直呼是上帝的奇蹟。
    2023/07/23 12:16
  • 新北重陽橋下驚見「腫脹男屍」 晨運民眾嚇壞急報案

    新北市1名晨運民眾,今(18)日上午6時許在三重重陽橋下河堤運動時,眼尖發現淡水河面上有不明物體在漂流,定睛一看才驚覺是個人影,嚇得連忙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將其救上岸,但該名男子肢體腫脹,已明顯死亡多時且身分難辨。
    2023/07/18 14:14
  • 快訊/淡水老街河岸驚見無名浮屍 遊客嚇傻急閃避 

    新北市淡水老街河畔驚見浮屍!今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中正東路一段河域疑似有人溺水,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到場後立即將男子救上岸,但經查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未送醫,詳細死因仍在釐清中。
    2023/07/15 17:00
  • 驚魂記! 台客遊九州碰超大雨「河面險淹路面」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日本九州地區連三日下起大雨,造成當地土石崩塌、屋舍倒塌等災情頻傳,至少有6人死亡,3人失聯,而台灣到當地自由行的旅客也PO文分享,彷彿是場可怕的夢,因為自駕又碰上大雨,高速公路封閉,改走鄉間小路,但有些路段河面快淹過路面,原本1.5小時的路程,將近4.5小時才抵達,甚至有些行程還得更改取消。
    2023/07/11 21:59
  • 碧潭驚見浮屍!釣客見男「載浮載沉」 報案打撈已死亡

    今(4)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新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碧潭水泥橋下,發現一名男子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人員到場後,趕緊下水將男子拉上岸,但他已經明顯死亡,後續確認男子身分為56歲周姓男子,至於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3/07/04 15:30
  • 紅衣女漂浮淡水河漁港 警消急打撈「送醫搶救仍不治」

    昨(27)日晚間8時許,有民眾在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1巷弄內發現,淡水河第一河堤漁港疑似有人溺水,緊急通報轄區警消人員到場,發現一名穿著紅衣的女子漂浮河面,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仍搶救不治。後續家屬也到場認屍,對死因沒有異議。
    2023/06/28 10:56
  • 騎機車過彎自撞!男大生墜溝「血染河面」 搶救無效身亡

    新北市泰山區驚傳恐怖事故!今(1)日上午8時許,21歲周姓男大生騎機車行經泰山大科一路往林口方向時,疑似過彎不慎擦撞路邊護欄,周男當場摔飛摔下3公尺高的水溝裡,周男疑似傷勢嚴重,不僅頻頻被水流沖走還大量出血,最後被警消人員救起送醫,但仍傷重身亡。
    2023/06/01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