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河東勳 結果共4筆

  • 心碎曝3歲愛女罹罕病!女星崩潰「寧願是我」:祈禱替她受苦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哈哈(本名河東勳)和歌手星(金高恩)結婚10年、育有2子1女,是南韓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怎料,星昨(27)日突公開3歲小女兒Song罹患罕見疾病,崩潰表示「我寧願生病的是我,每晚都祈禱自己能替她受苦」,煎熬心情可想而知。
    2022/09/28 14:38
  • 韓星出生就走紅!4.9公斤德媒封「亞洲巨嬰」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無限挑戰》成員HAHA(哈哈),本名河東勳,幽默風趣的演出風格廣受不少粉絲喜愛,而近日身世再度掀起討論,並在節目論起「當時在德國一出生,就被當地媒體報導為「亞洲巨嬰」」,讓網友驚呼「河媽媽辛苦了!」
    2018/02/07 16:55
  • RM哈哈買自己簽名專輯 賣家面交崩潰

    《RunningMan》主持班底之一的韓國主持人哈哈河東勳,也具有歌手身分,日前發現在二手拍賣網站上,有人在販賣自己以前的簽名CD,在節目上和網友面交,賣家一開始並不知情,在知道哈哈就是買家後感到相當愧疚,整個交易過程逗笑許多網友。
    2016/07/26 17:31
  • 上二手網站買回自己專輯 《RM》哈哈親面交嚇壞賣家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擁有超高知名度,7位主持群的聲勢也水漲船高,而成員之一的哈哈(河東勳)除了主持外,也是韓國知名的雷鬼歌手,出過數張唱片的他,發現網路上有人在拍賣他親筆簽名的二手CD,哈哈默默下標買了自己的專輯,親自現身跟網友面交,當賣家發現買家就是哈哈本人時瘋狂道歉,覺得超「歹勢」!
    2016/07/24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