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河村隆之 結果共7筆

  • 「咬金牌」名古屋市長確診新冠!連特別祕書也中鏢

    日媒報導,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8月29日他的特別祕書(類似機要祕書)確診,河村因而居家隔離、遠距上班,昨天接受PCR檢測也確診。
    2021/09/01 18:30
  • 快訊/亂咬東奧金牌遭轟「不衛生」 名古屋市長確診

    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確診新冠肺炎!在奧運期間,名古屋市長拿起日本奧運女壘投手的金牌,往自己的嘴巴一咬,遭砲轟「不衛生」,也沒有防疫意識,如今驚傳他確診。河村隆之是在秘書確診後,自主隔離,昨天接受PCR檢測,今天證實染上新冠肺炎。
    2021/09/01 18:27
  • 為咬金牌道歉!名古屋市長自行減薪3個月 盼引以為戒

    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深陷咬金牌風波,讓外界直批噁心、性騷擾,河村今(16)日為此事鞠躬道歉,表示要自請處分減薪3個月共150萬日圓(約台幣42萬元),希望能獲得外界原諒讓此事件落幕。
    2021/08/16 17:51
  • 名古屋市長咬金牌遭罵爆 選手有望獲新獎牌

    日前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接見奧運金牌選手後藤希友,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竟然脫掉口罩咬金牌,引發群眾譁然,名古屋市役所甚至被上千件抗議電話和郵件給灌爆,市長也突然取消今後的行程,甚至拒絕出席15日舉行的帕奧聖火式,事件持續延燒,愛知縣知事甚至想重新頒給選手新的金牌,來取代舊的、被咬過的那塊。
    2021/08/11 12:58
  • 日奪金選手獎牌遭市長咬 東奧組委會「非瑕疵」不給換

    東京奧運賽事持續進行中,不過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日前接見奧運金牌壘球選手後藤希友時,當眾咬獎牌一事掀起眾怒,許多網友紛紛希望主辦方能換一面金牌,對此,東奧組委會也做出回應。
    2021/08/06 11:06
  • 誇張!名古屋市長拉下口罩咬選手金牌 網友怒批太失禮

    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今天接見獲東奧女壘金牌的20歲投手後藤希友時,竟拉下口罩大口咬奧運金牌,引發網友批評太失禮,應該換新獎牌給選手,還有民眾致電市政府表達不滿。
    2021/08/04 21:00
  • 名古屋市長挺APA 公開否認南京大屠殺

    大陸遊客到日本,經常選擇入住的連鎖酒店APA,因為一本老闆寫的歷史書,內容否認南京大屠殺事件引發爭議,同樣常常發表右翼言論的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還公開力挺,大陸上下群情激憤,不只民間抵制入住,國家旅遊局也要求相關企業、服務平台,停止和APA的合作關係。
    2017/01/24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