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河堤公園 結果共20筆

  • 只有1天!高雄「太空市集」150家美食進駐 張震嶽壓軸嗨唱

    愛逛市集的高雄人千萬別錯過!3/19在岡山河堤公園將推出「太空漫遊」主題、1日限定的「高雄最大公益市集」!現場不僅有150家風格美食攤位、首屆「太空設計展」可以吃爆逛爆,從下午到晚上更有一系列精彩絕倫的表演,更力邀創作歌手張震嶽壓軸熱唱,準備帶大家嗨到最高點!
    2023/03/16 14:49
  • 趕快去打卡!高雄黃金風鈴木超美 整片花海吸民眾搶拍

    黃花風鈴木為巴西國花,會隨著台灣四季變化而更換風貌,目前已在高雄鳳山區三多路上衛武營都會公園、左營區河堤公園等區域大幅盛開。
    2023/02/23 10:43
  • 公園玩滑梯遭線香燙傷!2歲女童腿留瘀青深疤

    高雄有家長帶著2歲女童,晚上到岡山河堤公園玩溜滑梯,沒想到女童的腿部卻被燙傷,家長發現,有人在石椅上放線香!公園管理員表示,公園內禁止用火,會嚴格制止,工務局養工處也回應,任意拋棄廢棄物,最高可罰6千元,已派人加強巡視。
    2022/10/26 14:12
  • 弄假成真!與女友賭氣假裝跳河 男不慎跌落溺斃

    高雄市左營區今(10)日發生一起溺斃案件,44歲的胡姓男子與33歲的黃姓女友,在左營區天祥二路的大排水溝旁吵架,胡男因為情緒不穩走進河堤內假裝要跳河,沒想到竟不慎失足掉進水中,黃女見狀嚇得趕緊通報警消,消防隊出動橡皮艇和吊掛機具將男子救上岸,但胡男送醫急救後最後仍宣告不治。
    2021/07/10 16:18
  • 韓陳前後岡山造勢 網傳首選地點是「這裡」

    韓國瑜結束在岡山造勢,緊接著陳其邁在18日也要在岡山拼場,原本藍綠兩黨都屬意在捷運站旁邊的空地,國民黨要借場地碰壁,只好改到必須步行20多分鐘的河堤公園舉辦,另外借到場地的民進黨,礙於土地使用權屬於「民間開發商」空地,依規定不得舉辦造勢晚會,最後也改換場地,換到5分鐘路程的空地。
    2018/11/15 22:19
  • 就要衝岡山!台鐵擠爆 10萬韓粉「按壞」售票機

    太誇張!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現身「三山大會師」造勢最後一站,在岡山河堤公園舉行,現場湧入10萬人,堪稱規模最大。高雄各交通工具被擠爆,不只高捷人潮多到水洩不通,就連台鐵岡山站也塞滿人,就有網友發現台鐵「自動售票機」往岡山的按鈕竟然被「按壞了」,掀起熱議。
    2018/11/15 12:53
  • 韓國瑜岡山造勢活動 吸引攤商人潮湧入

    韓國瑜在岡山河堤公園的造勢現場,聚集許多攤商,商品琳瑯滿目;不但有來自杉林區的「白玉苦瓜」,還有攤商書寫藏頭詩,一來推薦自家的產品,再者表達對韓國瑜的支持。
    2018/11/14 23:23
  • 為挺韓下午就來卡位! 岡山車站湧現人潮

    韓國瑜決戰三山的最終場,今天晚間在岡山河堤公園登場。雖然造勢會是晚上,但是會場臨近的岡山火車站,還有1.5公里外的南岡山捷運站,從下午就開始出現滿滿人潮,由於今晚估計聚眾人數會很驚人,警方決定派30多名警力,專門為韓國瑜進場開道。
    2018/11/14 21:31
  • 把高雄還給我!決戰岡山旗海飆揚 7萬人湧會場挺韓國瑜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喊出的「決戰三山」,最終場在今(14)日來到岡山,造勢場合在岡山河堤公園舉辦。活動還沒開始前,早有許多攤販進駐卡位搶商機,更有許多民眾提早進場卡位。活動5點半開始,主持人6點半宣布,估計現場已經超過7萬人了。
    2018/11/14 18:59
  • 韓國瑜三山造勢最終回 攤販掛3千條「香腸瀑布」備戰

    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造勢」今(14日)晚間最終回在岡山舉行,昨晚間已有數十名韓粉搶先卡位,周邊不少攤販紛紛在下午進駐河堤公園附近,預計今晚將會有5萬人到場。
    2018/11/14 15:20
  • 韓國瑜三山造勢周間舉行 檢視在地民眾熱情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三山造勢活動,第3場岡山大會師,將在14日晚間登場,為了疏導人潮和車流,岡山分局規劃從下午2點開始,在會場岡山河堤公園四周採取彈性管制;對於韓國瑜選在周間舉行三山造勢,學者認為,一方面測試在地民眾的熱度;二方面可以擴散韓流效應,吸引選民的選票。
    2018/11/13 22:59
  • 遭分屍5大塊!殺害加上搬運 嫌犯恐不止1人

    死者慘遭分屍5大塊手法兇狠,就像是南美洲毒梟對於背叛者或是仇家行刑的模樣,專案小組認為有極大的可能就是「毒品糾紛」引來殺機,不過嫌犯可能是2人以上,因為法醫認為一般解剖都得要1小時以上,要分屍又要善後,第一現場如果就是河堤公園,做案時間就要快一點,才不會被人發現。
    2018/08/23 14:03
  • 河濱公園見無頭屍! 死者遭斷手腳、棄置沙洲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下的河堤公園發現一具無頭屍,四肢還被人肢解!警方立刻出動30多名警力到場鑑識、搜索,死者是一名43歲的加拿大籍男子,因為最近朋友聯繫不上,下午帶著死者的寵物狗到河堤邊散步,意外發現屍體。
    2018/08/22 19:47
  • 聲光效果吸睛 岡山燈會熱鬧登場

    高雄的岡山燈會藝術節,從初四開始一連6天,在岡山河堤公園熱鬧登場,今晚點燈儀式,現場還施放煙火,吸引不少民眾,而岡山最有名的就是羊肉料理,所以主燈特別融合了羊和小龍的造型,燈會結合在地特色。
    2013/02/14 08:54
  • 梯田、跨堤道 糖廍園區 北市新景點

    這個週休假期,台北市多了好幾個新的旅遊好去處。在古亭河堤公園旁,連接河堤和客家文化公園的平台,今天正式啟用,這不但是全台灣第一座腳踏車專屬高架車道,旁邊還有讓民眾看風景的觀景平台,客家公園裡還有市區幾乎看不到的梯田。而位在萬華的糖廍公園,裡頭幾個老倉庫,經過明華園重新整建,變成了全新的戲曲園區。
    2011/09/24 18:35
  • 〈獨家〉昏暗+欄杆被偷 轎車闖公園掉橋底

    花費5千萬打造的高雄河堤公園,居然半夜12點有車子闖入,可能是視線不佳,又再加上行經過程中沒有欄杆擋住,轎車就一路開了1、2百公尺,最後開下公園的樓梯,卡在堤岸邊,差一點就掉下河邊,民眾說,原本自行車道口有欄杆阻擋,可能是被偷走,才會讓轎車誤闖公園卡住。
    2011/06/27 19:27
  • 11萬發港灣煙火秀 高雄燈會搶先看

    縣市合併之後的高雄燈會即將登場!每年總是注目焦點的高雄燈會,這次規模從原本只有在愛河畔的港灣煙火,擴大到在岡山河堤公園也有1萬多發煙火秀,預計從2月12日登場的活動,每天在光榮碼頭13分鐘的港灣煙火,將吸引超過1千萬的遊客。
    2011/01/21 13:59
  • 偷人老婆反被色誘 遭綁架勒索

    苗栗市一名男子,在網路MSN發現妻子有外遇,竟然以弟媳當餌,反過來色誘妻子的情夫碰面,先把人押到河堤公園痛毆一頓後,又囚禁在汽車旅館,要求情夫以50萬元和解,結果他先付了17萬順利脫困,趕緊打電話報警,擄人勒贖才破案。
    2010/02/06 12:56
  • 國慶活動/搶看煙火! 環河道路塞人車共道

    為了一睹台北縣市合作的花火節,台北縣市擠進18萬人!人潮車潮從10日下午開始陸續湧進,造成環河道路人車搶道,一直擠到10日晚間10點左右,交通才慢慢恢復正常,而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更是到淡水河堤公園,和民眾一起同歡。
    2007/10/11 00:05
  • 車卡河床邊險落河 車主︰遛鳥沒注意

    台北縣板橋華江橋下的河堤公園,今天凌晨發生一起小客車差點衝進河裡的意外,車主自稱他是到附近遛鳥,不小心讓車子滑落,幸好卡在河床邊。
    2004/10/23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