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沙拉三明治 結果共4筆

  • 流傳千年美味 埃及沙拉三明治塔米亞夯

    沙拉三明治一般人都不陌生,但你相信,這道料理很可能是源自古埃及的街頭美食嗎,這道街頭美食正式名稱叫「塔米亞」,吃法就是口袋麵包裡,夾著一種炸蠶豆丸子,並放進埃及風味沙拉,流傳千年的美味,至今還很受歡迎。
    2020/02/10 15:28
  • 不冷藏!「沙拉麵包」易腐敗 腸菌滋生

    夏天吃冰淇淋消暑,很多人也會選擇吃冰涼沙拉麵包,新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沙拉麵包,其中被點名烘焙坊和聖娜多堡販售,肉鬆蛋、馬鈴薯沙拉與雞蛋沙拉三明治,分別被檢出「大腸桿菌群」超標,其中被點名店家,接受TVBS專訪,大方公開製作沙拉麵包過程,強調全程保冰,衛生環境合格,唯一很有可能造成大腸桿菌孳生,原因可能是沙拉麵包放在架上,室內溫度偏高,導致沙拉、雞蛋變質腐敗。
    2014/08/12 18:40
  • 一年吃三明治25億! 消基會驗內容不實

    現在不管是在便利商店、咖啡店或是早餐店都買得到三明治,甚至台中有專賣三明治賣到變成台中特產的業者,保守估計,全台一年光早餐店就能賣出9千多萬份,金額超過25億,三明治已經成為平價國民飲食,但消基會抽查卻發現,不少內容物充實度不足,星巴克烤火腿三明治、丹堤咖啡法式三明治和萊爾富超商的龍蝦沙拉三明治,就被點名。
    2012/05/10 18:29
  • 總統寓所變身遊樂園! 馬小九活潑迎客

    一向神秘的總統寓所,今天變身為歡樂繽紛的兒童樂園,因為總統夫人周美青邀請世展會50多位受助兒到家裡來作客,酷酷嫂不只親手做生菜沙拉三明治和新鮮果醬麵包,還帶好久不見的愛犬「馬小九」出來迎接小朋友,只見已經10幾歲的馬小九活蹦亂跳,還想衝進遊覽車裡玩。
    2010/10/02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