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沙崙 結果共127筆

  • 台灣4校「驚爆倒閉」!創校73年 老師一夕走光了

    一次倒閉4間學校!因應桃園航空城計畫開發徵收土地,4所國小「宣布停辦」,最久創校73年,確定今年7月廢校,上百名學生走光!
    2024/03/30 15:06
  • 疑土方利益糾葛!台南角頭住宅又挨轟 警逮4嫌2人收押

    台南傳出角頭住宅大門被開槍射擊案!12日深夜,李姓角頭位於沙崙的住宅,遭人持長短槍射擊,原本要連開50槍,因為卡彈,只射擊1發就駕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抽絲剝繭,14日前往屏東逮獲4名嫌犯,並搜出犯案用的長短槍,由於角頭日前曾因土方利益,與另一派人馬爆發糾紛,甚至演出持棒砸店戲碼,住宅被開槍,與之前的糾葛是否有關?警方還在深入調查。
    2024/03/28 14:27
  • 暗夜圍捕肇逃贓車 板橋警失控自撞分隔島慘摔斷腿

    新北市三峽區昨(15)日晚間發生肇逃案,1名駕駛開車行經三峽中正路一段、光明路口時,突遭後方1輛車追撞,但對方竟直接逃離現場。線上警力立即展開攔截圍捕,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26歲陳姓警員獲報後也加入圍捕行列,不料,緝捕過程中不慎騎車自撞分隔島後摔車,造成腿部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4/01/16 09:46
  • 轎車撞淡水輕軌護欄!駕駛低血糖意識不清 同一警救他2次

    日前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輛汽車不慎擦撞輕軌捷運濱海沙崙站軌道護欄,且車輛仍在怠速,卻不見駕駛下車。警方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駕駛虛弱無力,而車輛一度下滑失控,員警趕緊鑽進車內拉起手剎車,本以為駕駛是喝醉酒,但仔細一看,驚覺該名男駕駛去年也昏倒在自家社區門口,研判可能與上次一樣都是因「低血糖」造成,緊急找到救護人員到場,施打葡萄糖液後,駕駛才終於恢復意識,家人們也都相當感謝員警及時救援。
    2023/11/15 14:29
  • 大咖天王遭直擊「街頭扛廣告牌」當打工仔 叫賣扛生計畫面曝光

    三立、華視實境綜藝節目《我們這一攤》主理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3位攤主經歷多次虧本,終於感受到打平沒虧錢的滋味,本週將前往淡水沙崙夜市擺攤,主賣炸雞排,本週除了小幫手徐新洋之外,還請到綜藝大哥徐乃麟助陣,過程相當爆笑。
    2023/11/04 11:05
  • 台南成總統大選攻防焦點 黃偉哲怒:靠抹黑選上沒有好報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中,過去台南被外界視為是民進黨的鐵票倉,加上賴清德曾任市長的經歷,成為本次大選綠營重要本命區。而面對藍白陣營駁火攻防的台南議題,像太陽能光電板、88槍擊案、台南沙崙科學城等,如今黃偉哲也不忍了,親上火線怒斥「靠抹黑選上沒有好報」。
    2023/09/08 15:50
  • 搞烏龍! 新北淡水區崁頂里「門牌誤編」

    新北市淡水區崁頂里因人口增加,去年里鄰重新編組,後來發現,20鄰中有一半社區應該屬沙崙里的範圍,但沙崙里部分住戶門牌,多年來被編訂在隔壁的崁頂里,導致400多名居民在7年來都投錯里長。
    2023/08/24 14:46
  • 大烏龍!淡水400餘人去年「投錯里長」 選委會說話了

    新北市淡水區沙崙里部分住戶門牌長年被編釘為崁頂里,近期才被發現,造成400多名居民去年選舉投錯里長。新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選舉時是依選舉人戶籍地決定選舉區,因此選務並無問題,不會重行選舉。
    2023/08/23 19:56
  • 包商「前科」多!斯文社宅漏水 游淑慧:桃羽球館坍塌也是他

    台北市斯文首善社宅,因暴雨大漏水,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揭露,社宅得標廠商瑞助營造,同時也是桃園八德坍塌羽球館、會漏水的明倫社宅營造商,接手過的標案都出現不少問題,還點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最近猛攻漏水的台南沙崙科技城,也是他們得標的標案,卻沒想到反而讓徐巧芯被質疑,為了履行不打柯,跨縣市監督台南。
    2023/08/11 19:07
  • 黃偉哲參戰! 拍影片「替妹出氣」戰徐巧芯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台南沙崙綠能科學城是「空城」,抓停車場漏水,還跟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妹妹黃智賢「隔空槓上」。黃偉哲特地拍錄影片PO上臉書,公開反酸國民黨小雞都快跑光了,還說「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讓徐巧芯反嗆,有時間拍影片卻不關心市政,你最弱!
    2023/08/10 15:02
  • 徐巧芯爆前瞻43億建設狂漏水 王定宇怒回「來台南選」

    前瞻預算議題再度被點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揭露,台南沙崙科技園區停車場內部多處漏水,甚至以抹布墊在牆角吸水,引發熱烈討論。對此,民進黨台南立委王定宇反擊,建議徐巧芯如果如此關心台南,不如直接參選,再次凸顯藍綠兩黨之間的政治對立。
    2023/08/09 19:46
  • 台南大秘寶?徐巧芯揭43億沙崙科技園區停車場大漏水

    前瞻計畫預算分配爭議不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9)日披露,台南沙崙科技園區停車場大漏水,質疑台南沙崙綠能科技園區投入前瞻計畫43億,結果D棟的工程品質卻是這樣,並點名台南市長黃偉哲、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喊話「你們還要繼續拍手叫好嗎?」
    2023/08/09 13:04
  • 槓前瞻! 徐酸許淑華:只關心自己像不像芭比

    對於高雄前鎮漁港的前瞻計畫,引爆松信立委「雙姝」開戰,徐巧芯還開酸許淑華,只關心自己像不像芭比,而徐巧芯也揭露,時任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任內,爭取前瞻計畫沙崙科技城,但43億元的經費被審計部檢討外,還成為陳凱凌拿去受賄、接受性招待的標案,但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怒轟「根本是謊言」。
    2023/08/04 21:33
  • 賴清德前瞻計畫爭議 徐巧芯轟綠營愛將受賄:成性招待工具

    蔡政府超過8000億的前瞻計畫爆出資源分配不均爭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4)日再揭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時期,申請的「沙崙科技園區」竟成犯罪溫床,不但43億元經費遭審計部評為「沒有發揮計畫預期」,甚至還被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利用當受賄、接受性招待的工具,「民進黨的騙術,你還信嗎?」
    2023/08/04 17:45
  • 「台灣有事等於日本有事」 日自衛隊擴軍、強化西南諸島部署防解放軍

    今年六月中,淡水沙崙海灘上的三座鮮紅色導標格外引人注目,戰車登陸艦在外海待命,準備施放AAV7兩棲突擊車進行搶灘登陸。這是國軍針對敵情作出的應對措施,首次在大台北地區針對容易遭中共解放軍登陸的紅色沙灘,進行驗證操演。而在地緣現實上,共軍的三棲登陸能力,同樣足以威脅日本。
    2023/07/29 22:51
  • 李玟台灣粉絲舉辦追思會 百位黑衣人聚集送別「選沙崙海灘理由惹鼻酸」

    李玟告別式將在31日舉行,8月1日火化,不少台灣粉絲正在搶機票和住宿,要親自送李玟最後一程。而今天(15日)下午,台灣粉絲自發性舉辦追思會,分別在新北市的沙崙海灘以及台中,現場播放李玟生前的影片和歌曲,粉絲自發性帶來收藏的專輯作品等等,至今仍不敢相信李玟就這樣離開人世。
    2023/07/15 19:32
  • 不捨李玟驟逝!百名粉絲現身追思會 她爆哭怒轟富商尪:就是凶手

    歌后李玟本月5日驟逝,讓大批粉絲不捨,二姊Nancy先前宣布喪禮和出殯儀式,分別於7月31及8月1日在香港舉行,台灣粉絲今(15)日則自發淡水沙崙舉辦追思會,約有近百名粉絲到場響應,一名鐵粉吳小姐喜歡李玟多年,受訪時一度情緒激動,怒喊李玟的老公Bruce是凶手。
    2023/07/15 17:46
  • 李玟追思會現場曝光!歷年專輯擺滿桌 大批粉絲哭成淚海

    天后李玟(CoCo)本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台灣李玟粉絲會今(15)日在新北淡水的沙崙海灘,以及台中大里區新生西路197號 ,為她舉辦追思會,號召歌迷穿黑色上衣,自備白色LED燈蠟燭、粉色螢光棒出席。
    2023/07/15 17:38
  • 全套「熊貓」裝備上身 板橋警扮外送員智逮詐欺車手

    新北市板橋區70歲游姓婦人,日前接獲詐騙老哏「猜猜我是誰」電話,電話中自稱是游婦女兒的詐團成員要求借百萬買房,卻希望先拿32萬,游婦直覺有異向警方報案。新北市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警員馬上識破詐團手法,但決定不拆穿對方謊言,派員假扮成「Foodpanda」外送員在面交地點埋伏,神不知鬼不覺將17歲蕭姓車手壓制逮捕。
    2023/05/21 11:17
  • 誆「欠電費3萬」被通緝 詐團騙交70萬替你搞定

    新北市一名65歲的湯姓女子,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表示她積欠3萬元的電費遭到通緝,需要配合資金公正,要求提領70萬元,被害人到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領取司法文書時,同時向員警詢問,雙方聯手逮捕19歲的車手。
    2023/05/12 10:56
  • 國科會第3屆「尋找資安女婕思」 決賽優勝者揭曉

    由國科會與教育部共同指導之第3屆「GiCS尋找資安女婕思」今(6)日於臺南沙崙資安暨智慧科技研發大樓舉辦決賽,「資安闖天關」高中職組由臺北科技大學「資安小公主」隊、大專校院組逢甲大學「現場所有同學」隊分別獲得第一名;「創意發想賽」第一名高中職組則由大同高中「VYN」隊、大專校院組中央大學「無心插柳柳橙資」隊獲獎。
    2023/05/08 16:09
  • 桃機第三跑道「環評審查」通過 居民求撤銷敗訴

    環保署通過桃園機場第三跑道環評審查,吳姓居民等21人興訟,主張環評未評估沙崙油庫風險等,請求撤銷。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認為,環保署的處分並無違誤,判決駁回。可上訴。
    2023/04/27 17:27
  • 鐵道迷拍火車頭遭車長嗆! 追到車廂要求刪惹議

    很多鐵道迷看到火車都會很興奮跑去跟車頭合照,或隨手拿手機拍幾張照片,但兩天前,旅客在沙崙站拍了一列區間車的車頭,上車就被列車長罵,原來車長當時在吃飯,他以為乘客在拍他,追上去要求對方刪掉,質疑旅客是來鬧事。
    2023/03/13 15:12
  • 30歲男警1年阻詐20件 靠「分析詐團話術」攔截千萬

    詐騙集團話術再厲害、碰到「他」都得靠邊站!國內各類型詐騙猖獗,手法不外乎指使被害人操作匯款,話術不斷更新,警方還得變成「輔導員」,苦口婆心勸民眾別上當,然而,新北市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一名30歲警員蔡博任,堪稱「詐團剋星」,去年就成功阻詐20件,今年截至2月就有8件,這其中還攔截1千萬元,成功保護大地主遺產。
    2023/03/05 18:59
  • 警界詐團剋星!1hr說服大地主 攔截1千萬

    詐騙集團話術再厲害、碰到「他」都得靠邊站!國內各類性詐騙猖獗,嫌犯手法大多都是,用話術指使被害人匯款,讓警方也得跟民眾勸說開導。新北市沙崙派出所員警蔡博任,可說是詐騙集團剋星,去年成功阻詐20件,今年截至2月就有8件,這其中還成功攔截1千萬元,榮獲阻詐月冠軍,他也曝光小訣竅!
    2023/03/05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