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沙堡 結果共7筆

  • 奇怪的沙灘遊戲 腰不好可別輕易嘗試啊!

    夏天最適合去海邊玩,除了水上活動之外,還有堆沙堡、打西瓜和沙灘排球等團康遊戲,最近有位日本網友發明一個奇怪遊戲,不但超耗體力,玩起來的畫面也莫名喜感,但影片上傳Twitter後竟帶起一股熱潮,讓許多網友到海邊都玩起這個奇怪遊戲。
    2017/08/23 19:30
  • 影/會盪鞦韆、堆沙堡!澳男的「袋鼠寵物日記」爆紅

    人人說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澳洲這名喜劇男演員要告訴你,「袋鼠」也可以做得到!奧多爾蒂(Jackson O'Doherty)養了一隻袋鼠「達米安(Damien)」,將每天和牠生活的點滴拍成日記,一上傳網路就引爆討論潮,瞬間讓小袋鼠成了人氣王!
    2016/10/07 20:02
  • FOCUS/90歲精神體力充沛 英女王今天壽辰

    英國女王今天90歲生日,很長一段時間在這個世界上只要想到女王就一定是她:伊麗莎白二世,她在全球的地位具有高度的獨特性,女王今天在溫沙堡低調慶生,自從1953年6月登基以來她已經在位64年,,查爾斯王儲、威廉王子、喬治小王子各自依照繼承順位排列,仰望女王威儀4代同堂是女王維繫住這個王室,不過女王和威廉王子無疑是當今英國王室的雙人氣王,以女王來說英國現在有70%民眾支持她長久統治,這是1981來最高的一次,女王獲得的愛戴不是靠權力,而是用一生的時間和人格贏得尊敬,正如孫子威廉這次祝壽公開說的:英女王的職責、服務、寬容以及重承諾無比珍貴,是他「最好的表率」!
    2016/04/21 20:05
  • 孫悟空戰飛龍 亞洲最大沙雕元旦登場

    號稱是亞洲最大的沙雕藝術節在元旦登場,沿著貓羅溪畔打造長達1公里、28組作品,以孫悟空大戰飛龍為沙雕代表作,還有一座最大的沙堡,開幕前透過空拍帶您一賭為快。
    2015/12/31 13:34
  • 房間能玩賽車!旅館業搶親子財 推遊戲房

    假日父母帶小孩出門,除了去哪裡玩之外,該去哪住?也是大問題!旅館業者看準這一點,特別打造親子房!在房間放大台賽車或溜滑梯,讓小朋友在房間裡,就可以開心地玩,也有業者在飯店外,就設了兒童賽車場和沙堡區,讓孩子能在外面玩耍,順便交交朋友
    2015/03/14 18:46
  • 陸「一胎化」高檔玩具夯 年產值上百億

    大陸「一胎化政策」,每個孩子都是寶,父母親也更願意花錢買高檔玩具!最近在大陸北京的一場玩具博覽會裡,就吸引許多玩具業者在場擺攤,要搶食這塊玩具市場大餅,從傳統的模型車到益智遊戲電玩,甚至使用環保矽土,讓小朋友可以在家堆沙堡的「太空沙」都有,而其實大陸的玩具工業產值,光去年就達到230億美元,今年又增長15%,即便家長願意掏腰包,不過選購玩具多半還是以安全和品質優先。
    2013/05/16 09:04
  • 募款沙堡 無賴青少年一夜破壞

    美國有一個慈善機構,為了幫助重病的孩童,特別舉辦了蓋沙堡募款的活動,沒想到沙堡已經蓋好,卻在半夜被2個青少年給破壞掉,破壞的過程剛好全都被監視錄影器給拍了下來。
    2007/09/02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