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沙國聯軍 結果共13筆

  • 葉門遭空襲70死!UN聲明譴責 沙國聯軍否認攻擊

    葉門叛軍組織占據的薩達省(Saada)有一處看守所遭空襲,據稱至少70人喪命,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發表聲明譴責;以沙烏地為首的聯軍否認發動攻擊。
    2022/01/22 15:08
  • 葉門遭沙國聯軍空襲 逾百人死傷 3孩童踢足球也遇害

    沙烏地聯軍對葉門薩達,北部一座監獄和通訊設施,發動毀滅式空襲,造成至少70人喪命,聯合國譴責,這場空襲波及無辜平民和孩童,聯合國對此譴責,沙烏地聯軍為報復葉門反抗軍「青年運動」,致命空襲也引爆葉門千人抗議潮。
    2022/01/22 11:22
  • 沙國聯軍報復!葉門監獄遭空襲至少70死 3童無辜喪命

    葉門動亂加劇,今天1座監獄遭遇空襲至少造成70人死亡,另外轟炸也奪走3名孩童生命。
    2022/01/22 09:34
  • 葉門內戰打四年 聯合國蓋的醫院也被炸

    葉門內戰打四年,CNN記者到葉門重要港口城荷台達的醫院,發現裡面很多重病孩童,有的腎衰竭、有的肝臟感染,染上瘧疾,甚至聯合國協助建立的醫院,也逃不過被沙國聯軍轟炸的命運。
    2019/03/28 22:37
  • 批評沙國王儲被盯上!Netflix急下架節目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全球用戶1.37億,去年更登上蘋果app store最賺錢應用程式第一名寶座;不過現在卻惹出了爭議,平台上的脫口秀在去年10月底開播沒多久,就拿當時最夯的話題──華郵專欄記者哈紹吉命案來開講,從沙國王儲對人權的打壓,一路批評到沙國聯軍參與的葉門戰爭,引爆話題。Netflix在本周一以這集內容觸犯沙國網路犯罪法為由,緊急下架,被人權團體批評是軟弱的行為,等於是助紂為虐;不過也有人認為這與人權無關,Netflix想在全球做生意,本來每個國家國情和法令都不同,想賺錢就得配合。
    2019/01/03 19:55
  • 沙國聯軍空襲沙那機場 鎖定葉門叛軍射彈據點

    沙烏地阿拉伯率領的聯軍發言人今天告訴「新聞頻道」(Al-Ekhbariya)電視台,聯軍襲擊葉門沙那國際機場和毗鄰的空軍基地,青年運動叛軍利用這兩處發射無人機和彈道飛彈攻擊。
    2018/11/02 10:26
  • 葉門飢荒蔓延 520萬孩童與死神拔河

    葉門的內戰打了將近4年,砲火下的死亡人數超過1萬人,其中2/3都是平民。然而孩童因為飢荒而死亡的數字,比這個更加的駭人。目前葉門大約有520萬的孩童正面臨飢荒,年底前預計超過3萬名孩童會死亡。以沙烏地阿拉伯為首的聯軍,為了和伊朗所支持的反叛軍對抗,雙方在葉門打起了代理戰爭,美國雖然沒有派兵,卻提供沙國聯軍武器,而且至少有11次,被用在轟炸平民上。聯合國的報告指出,沙國聯軍和反叛軍都犯下戰爭罪,而美國恐怕也難辭其咎。目前沙國聯軍正在攻擊,由反叛軍所把持的港口「荷台達」,一旦港口被癱瘓,國際物資被阻斷,屆時葉門飢荒的情況,恐怕會更加惡化。
    2018/09/19 19:52
  • 沙國無差別空襲 葉門校車挨炸、童滿身血

    葉門內戰打不完,沙國聯軍最新空襲行動炸彈打到校車,造成至少50人死亡,其中有29人是校車上的孩童,被送到醫院的小朋友身上滿身是血,痛的哇哇大哭。
    2018/08/10 22:12
  • 戰事3年來最猛烈 沙國聯軍進攻葉門荷台達港

    沙烏地阿拉伯為首的聯軍今天對葉門主要港口城市荷台達(Hodeidah)發動攻擊。這是阿拉伯國家聯盟和伊朗盟友葉門青年運動(Houthis)之間3年戰事以來的最大規模攻擊行動。
    2018/06/13 17:15
  • 叛軍飛彈遭沙國攔截 聯軍怒封鎖葉門機場

    葉門陷入內戰已經3年,現在還看不到和平曙光。沙烏地阿拉伯19號在首都利雅德上空,攔截到葉門叛軍發射的飛彈,儘管這次攻擊未傳出傷亡。但因為葉門叛軍和沙國聯軍對抗,葉門機場和港口遭到封鎖,糧食和藥品都無法運去,數百萬人陷入營養不良的人道危機。
    2017/12/21 23:38
  • 遭叛軍暗殺身亡 一代強人總統遭拖屍遊街

    葉門內戰陷入混亂2年多,這2天出現戲劇性發展。原本和親伊朗叛軍「青年運動」合作的葉門前總統薩利赫,最近卻突然改變心意,表態願意跟沙國聯軍和談,叛軍認為此舉形同背叛,成功將薩利赫暗殺,葉門一代強人總統,屍體還被遊街示眾。
    2017/12/05 23:46
  • 沙國聯軍轟炸葉門首都 至少155死500傷

    葉門內政部長,週末在首都沙那一間殯儀館,為父親舉行葬禮,卻突然遭到沙烏地阿拉伯為首的聯軍空襲轟炸,包含兒童在內,造成至少155人死亡,500多人受傷。
    2016/10/09 15:20
  • 葉門婚禮遭空襲131死 沙國聯軍否認涉案

    葉門南部一個婚禮會場,週一遭到兩枚飛彈擊中,造成131人喪命,現場被炸得只剩下簡陋建築的殘骸,死者大多都是婦孺。
    2015/09/30 0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