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沒走斑馬線 結果共82筆

  • 超衰! 禮讓行人、騎士煞停反遭後車追撞

    台南一名騎士在立賢路一段,遇到一名婦人要過馬路,他好意停車讓路,結果卻遭後方機車追撞,雖然沒有造成嚴重傷亡,但仍覺得很無奈,不過影片曝光,也引發討論,有人認為行人沒走斑馬線,恐怕也有車禍因果關係,得負起責任。
    2024/03/26 12:30
  • 沒走斑馬線被叭!超派行人跟運將北市大街單挑 下場全進警局

    台北市60歲易姓司機,昨(24)日上午開車行經中山區農安街時,因為不滿1名男子過馬路時未走在行人穿越道上,氣得長按喇叭提醒,不料,此舉引發史姓路人不悅,2人當街爆發激烈爭執後大打出手,碰巧巡邏警員經過後急忙勸阻,但2人仍堅持互告,警方也依法受理,訊後將2人送辦。
    2024/03/25 13:32
  • 無照騎士撞飛行人肇逃 稱「看到血太害怕」

    新北市八里的台北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子沒走斑馬線過馬路,結果被直行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但對方肇事逃逸,一度狡辯不知道撞到人,又改口說因為看到血太害怕才落跑,警方事後發現,騎士竟然無照上路,原來是酒駕累犯,駕照早就被吊銷!
    2024/03/09 19:33
  • 我要回家!男喝茫過馬路 沒走斑馬線遭撞

    花蓮新城鄉台九線180公里處,2日凌晨1點多,是閃黃燈號誌,47歲陳姓男子剛喝完酒,準備過馬路回家,結果他根本沒走在斑馬線上,距離12公尺遠,當下下雨視線不佳,駕駛疑似也沒注意車前狀況,完全沒剎車直接撞上,警方一查發現,行人酒測值竟高達1.06。
    2024/03/04 13:24
  • 推嬰兒車切西瓜闖馬路 家長突「棄車」停路中間嚇壞人

    台中大里昨(2)日下午5時許,有一名穿著黑衣的女子推著嬰兒車穿越馬路,但仔細一看發現她不但沒走斑馬線,甚至將嬰兒車推至路中央後轉身離去,剩嬰兒車獨自留在路口,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因本案未接獲檢舉,若經查嬰兒車上有幼童,將通報社會局查處。
    2024/03/03 16:45
  • 花店老闆趕送貨 「全身黑」穿越馬路遭撞

    台北市古亭捷運站附近,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75歲的花店老闆,趕著送貨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遭直行的機車撞倒,由於當時行人距離最近的斑馬線只有6公尺左右,責任歸屬有待警方釐清。
    2024/02/28 20:06
  • 闖紅燈又沒走斑馬線!老翁逛跳蚤市場遭機車撞飛 斷腿一度命危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70歲易姓老翁,昨(1)日上午外出到三重區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逛街,不料,他在穿越馬路時因為行走斑馬線還闖紅燈,導致疾駛而過的陳姓騎士閃避不及,老翁被撞倒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雖然恢復生命徵象,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陳男則是全身多處挫傷,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2/02 09:17
  • 走路講手機!控女「闖馬路」害摔 掉頭就走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闖紅燈又不走斑馬線,被機車騎士撞上後,重傷命危!同一天,在深坑老街,有一名女子穿越馬路,也沒走斑馬線,當騎士看到對方,只剩「一秒鐘」能反應,緊急剎車後慘摔跌倒,行人沒理會,掉頭就走。
    2024/02/01 19:12
  • 驚險!婦人未走斑馬線挨撞 騎士未禮讓受傷送醫

    台南市傳出機車衝撞行人的意外!1名婦人在崇善路口過馬路,沒走斑馬線,就在路口遭到綠燈直行的機車撞上,當場被撞倒在地,結果,婦人安然無恙,反倒是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被緊急送醫救治,機車也擦痕累累!
    2024/02/01 13:52
  • 機車地獄?行人沒走斑馬線突衝路中 騎士被擊落他竟跑了

    不是行人地獄,而是人衝出來撞車!新北市深坑一名姚姓男子昨(30)日騎車行經文化街附近時,依規定綠燈直行,沒想到突然出現一位民眾從路旁衝出,逕自走到馬路中央,導致窯姓男子根本來不及閃、當場撞上後摔車受傷。該位民眾當下沒有報警、叫救護車,竟直接離開現場,姚姓男子事後前往醫院驗傷並到警局報案肇事逃逸,警方目前也已調閱監視器,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4/01/31 13:40
  • 倒車變「甩尾撞車」女車主落跑! 她沒走斑馬線挨撞又被罰

    高雄燕巢區,有砂石車發現自己車頭被撞壞,調監視器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倒車時不小心撞到,女車主一度下車,結果看了兩輛車的狀況,又上車離開,讓砂石車駕駛怒了,認為女車主肇事逃逸,PO網尋人!而在高雄漢神巨蛋附近,則有一名65歲女子,直接「切西瓜」橫跨馬路,被電動車撞上,警方判斷,是行人「擅自穿越車道」,沒走斑馬線,會對女行人開罰。
    2023/11/20 15:09
  • 沒走斑馬線8旬翁推車丟回收 遭撞不治

    新北市三重一名87歲老翁,到住家附近丟資源回收,回家途中,在路口跟一輛大貨車發生碰撞,送醫搶救不治,肇事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警方調查,死者當時要過馬路,卻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車道,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2023/11/13 15:46
  • 誰對誰錯!男趕車闖馬路撞違規機車「人滾地」

    這樣的交通景象,您認為是誰違規!有民眾分享,在北市萬華區果菜市場附近,一名行人沒走斑馬線突然衝出,和機車發生擦撞,但騎士其實也違規,因為事發路口禁行機車,警方說明行人未走人行道開罰500元,而騎士沒遵守交通標誌,最高罰1800元,還有在新北市中和,一名女童闖越馬路,嚇壞路過機車和貨車,監護人也將開罰。
    2023/11/04 19:08
  • 行人抱狗、沒走斑馬線 「害騎士摔」遭判3月

    台北市一名女子推寵物車過馬路,卻沒走斑馬線,當時有一名騎士經過,因為怕撞到她急煞,結果自摔,事後對行人提告,法官認為,騎士受傷跟行人違規,有因果關係,因此判這名女子有期徒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3/10/31 19:32
  • 沒霸王條款!女紅燈闖馬路遭撞死 律師:駕駛可免賠

    高雄鳳山一名婦人深夜過馬路時,沒看號誌也沒走斑馬線,結果馬路過到一半,遭到綠燈直行的轎車閃避不及撞上,送醫後不治,讓駕駛擔心會因此攤上刑責。
    2023/08/07 13:00
  • 喂!沒關好啦 砂石車「一路狂漏」1騎士打滑慘摔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砂石車駕駛沒關好車斗,砂石一路滑落,導致一名機車騎士,輪胎打滑摔車,幸好只有手腳擦傷;另外,在屏東縣麟洛鄉,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行人深夜穿越馬路,沒走斑馬線,連續遭到三部汽機車追撞,當場身亡。
    2023/08/02 13:39
  • 走路不看路?婦未走斑馬線 人撞小黃倒地

    為了擺脫行人地獄罵名,警方加強取締違規,不過根據台北市警方統計,跟去年同期相比,行人違規比車輛違規還要多,就快變成行「車」地獄了,台北市大安區就有一名婦人,過馬路東張西望沒走斑馬線,直直撞上路過的計程車,當場倒地送醫。
    2023/06/10 12:36
  • 同路口!婦過馬路挨左轉車撞 保險員誆「沒走斑馬線」

    台南一名媽媽牽著3歲女童過馬路,走斑馬線卻還是被撞,同個路口,上個月底,一名77歲婦人也在一樣的地點,被一部左轉車輛直接撞上,警方說路口監視器全都沒拍到,而肇事駕駛和保險員甚至說,有目擊證人指證,婦人根本沒有走在斑馬線上,家屬氣炸了,幸好最後還是有調到監視器,讓真相大白,婦人明明就是走在斑馬線上。
    2023/05/09 19:51
  • 違規釀死!8旬男沒走斑馬線 遭機車撞亡

    北市今年行人死亡車禍增加,警方統計,不只有人違規闖紅燈過馬路,甚至也不走斑馬線,進一步發現,14件死亡案中,都是超過65歲的長者,因此也提醒,過馬路千萬要小心,也別違規闖進車道,以免發生憾事。
    2023/04/27 13:16
  • 嚇!女童違規闖馬路險遭2機車撞 便當袋噴飛

    要洗刷行人地獄的罵名,不只駕駛人要注意,行人也得遵守規則,就有民眾日前在台北南港一所小學前的巷子,目睹一名小女童沒走斑馬線,穿越馬路,對向兩名騎士嚇一跳差點撞上,還好女童沒有受傷,對此學校表示,每天上下學校門前都有導護志工,每週也都會和學生宣導交通安全,不過學童違規穿越道路,家長可能得挨罰500元。
    2023/04/26 19:49
  • 危險! 行動不便嬤買飲料「切西瓜」闖馬路

    之前只要不禮讓行人,就會被說是行人地域,但在花蓮一名行動不便的阿嬤,大剌剌的違規,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大馬路上,她穿越的地點,剛好是吉安通往市區主要幹道,車流量非常大,有騎士看到立刻停下來,幫忙擋車,護著阿嬤通行。
    2023/04/23 13:09
  • 半路遇巡邏警!男急闖馬路 全因車內藏大包搖頭丸

    新北市有男子違規停車又沒走斑馬線,巡邏員警盤查後在車內發現大量毒品,員警搜出總重80.24公克的搖頭丸,還有4.14公克的愷他命,立刻將人依法送辦。
    2023/03/05 17:31
  • 無號誌又逆光! 行人穿越馬路遭騎士撞上不治

    台中市東區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行人沒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遭騎士撞上身亡,附近居民說,這個地方距離進化路口不遠,騎士轉彎過來後要注意來車,但出事的玉皇街口沒有斑馬線和號誌燈,行人如果穿越馬路,又碰上逆光,可能會因為看不清又來不及反應,發生危險!
    2023/02/21 14:29
  • 行人跨越分隔島過馬路 車道上被撞「顱骨裂又出血」仍昏迷

    新北市一名易姓男子昨(11)日下班後獨自到三峽住家附近吃晚餐,吃飽後疑似為了貪快,沒走斑馬線就跨越分隔島穿越馬路。當時一輛直行轎車經過,閃避不及就此撞上,易姓男子頭部重傷、顱內出血,當場昏迷,事後警消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因傷重昏迷指數3,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2/12 16:28
  • 高雄婦疑闖紅燈沒走斑馬線 當場遭「撞飛輾過」慘死

    高雄市苓雅區昨(10)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7歲吳姓女子走在苓雅二路西往東方向,過馬路時闖紅燈且未走在斑馬線,結果遭73歲陳男開車擦撞,吳女倒地後不到5秒,又遭另一名64歲沈男開著小黃輾過,經緊急送醫後身亡。
    2023/02/11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