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沒繫繩 結果共7筆

  • 遛狗沒繫繩!女怒嗆「看起來就無業遊民」 遭討10萬沒和解

    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公然侮辱事件,康姓女子因反對飼主在公眾場所未繫狗鍊的行為,在街頭與葉姓男子發生口角,斥對方為「無業遊民」,葉男喊價10萬元賠償和解,但超出康女能力,因此兩人上法院,日前判決也出爐了。
    2024/01/10 13:59
  • 沒繫繩!狗穿越馬路害摔車 騎士「臉縫3針」

    帶寵物出門真的要牽好,宜蘭有一名女騎士,2日晚間行經中山路三段跟永美路口,突然看到一隻狗狗衝出來,因為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機車失控衝向路邊倒地,她的臉因此縫了3針,全身還有多處擦挫傷,但飼主卻沒留下來處理,直到警方找上門,才坦承自家狗釀禍。
    2023/04/06 12:52
  • 小狗沒繫繩屏東鬧區亂竄 車輛急煞險追撞

    車陣中突然竄出小狗,是不是會讓人嚇一跳呢?屏東有隻小白狗在馬路上亂竄,讓交通整個大打結,還差點發生車禍。類似情形也發生在高雄路竹,一名騎機車的婦人,疑似因為被沒栓繩的狗追逐,結果摔車,導致腳跟膝蓋皮開肉綻!除了家犬之外,基隆還有民眾被公園的野狗攻擊咬傷。
    2020/12/29 11:53
  • 危險!「沒繫繩」狗直衝馬路 外送員閃不過輾斃

    台南大同路二段,發生小狗和騎士對撞的車禍意外,一隻沒有繫繩的幼犬突然衝到馬路上,外送員來不及反應,雙方撞成一團,外送員雷殘,右腿骨折,但小狗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小白狗送往動物醫院時,發現牠沒有植入晶片,找不到飼主來認屍。
    2020/09/21 12:32
  • 放任毛小孩閒晃難開罰 民眾直擊蒐證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飼主經常放任寵物在外遊蕩,也沒繫繩,讓左鄰右舍好困擾,像動保處反映多次,但每次動保人員到場,狗狗都乖乖在家,無從開罰,民眾實在受不了,自己當起偵探,調查毛小孩出現時間,直擊蒐證,成功讓飼主挨罰。
    2020/06/18 18:10
  • 沒繫繩子…2隻狗打起來 女遭咬傷切除胸部

    民眾出外遛狗最好要繫上繩子,避免發生意外!日前大陸河南一名女子,她外出遛狗時因為沒繫上狗繩,結果愛犬失控,衝向另一隻薩摩耶犬面前挑釁,2隻狗當場打了起來。女子見狀想要制止,不料卻被薩摩耶犬咬傷胸部。儘管事後去接踵狂犬疫苗,但傷口還是出現潰爛情況,最後只好進行右乳切除手術。
    2018/11/25 12:20
  • 〈獨家〉狗沒繫繩「站」後座 10公里路程站穩穩

    狗主人牽繩遛狗不稀奇,機車後座載狗才拉風,台中市一名婦人,日前要從市區騎車到太平,將收養的流浪狗放在後座,一路騎回家,平均時速大約5、60公里,小狗狗全程沒有繫繩,乖乖站在座墊上,遇到轉彎也能穩穩站著,站到累了,紅燈的時候,還懂得坐下來休息,路人都嘖嘖稱奇。
    2012/03/21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