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沒繫安全帶 結果共210筆

  • 41秒連開96槍! 4警攔檢違規駕駛爆槍戰 目擊者:宛如越戰

    美國再度爆發警察執法過當的爭議。4名芝加哥警察攔檢沒繫安全帶的駕駛,沒想到男子先是開槍打中一名警察的手臂,結果警方竟然在41秒內連開96槍,造成男子當場死亡。有目擊者拍下男子在子彈中逃命的過程,還說當時戰況簡直像越戰一樣恐怖。
    2024/04/11 13:28
  • 安全帶變成「影子」遭開單? 駕駛抱怨申訴、警方堅稱無誤 

    台南一名簡先生,日前收到一張他在國道開車,沒繫安全帶的罰單,由於他自認開車都有繫上的習慣,而且罰單照片看起來也有繫,因此打電話向警方抗議,但對方除了認定是方向盤的陰影,還要他自己去申訴,讓他氣炸了,不過警方也強調都經過嚴謹判讀。
    2024/03/18 19:12
  • 看到警察狂冒汗 無照男藏大量毒咖啡包辯:都我要喝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同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休旅車後發現駕駛沒繫安全帶,甚至車內飄散濃濃K味,因而要求他下車受檢。經警方盤查身分後,確認駕駛無照駕駛,這時他神情驚慌,甚至額頭不斷冒汗、相當緊張,警方驚覺有異因而進入車內搜索,果然在方向盤下的夾層內發現大量毒咖啡包。駕駛眼看躲不掉只好乖乖坦承,表示這些毒品都是自己在酒店和小蜜蜂買的,只用了幾包而已,但警方懷疑他可能有販售情事,持保留態度,依法查扣後予以送辦。
    2024/03/09 11:00
  • 「電眼」在看你! 上國道滑手機遭錄影取締

    有汽車專家,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罰單,民眾上國道,邊開車邊使用手機,被科技執法鏡頭拍下,經過警方審核後開罰三千元,像這樣的狀況,該轄區國道警方,去年就開罰將近一千件,另外,沒繫安全帶被科技執法取締,去年也開出一萬六千張罰單。
    2024/02/08 19:01
  • 花蓮通緝男攔查假配合!巷弄車縫狂逃竄 英勇男擋去路壓制

    花蓮一名遭通緝的林姓男子日前開小貨車沒繫安全帶遭員警攔停,沒想到林男先假意配合靠邊,下一秒竟轉進巷弄內逃逸,隨後直接跳車用跑的,專挑停放車輛的車縫和花盆中間逃竄。剛好有一名熱心民眾路過,機靈地用車擋住林男去路,並下車將他抓住,讓員警終於順利逮捕該名通緝犯。
    2024/01/29 17:12
  • 你跑我追!通緝犯耍特技鑽隙縫躲警 倒楣遇到英勇哥

    花蓮有員警巡邏,行經吉安鄉中山路,發現一輛貨車駕駛沒繫安全帶,駕駛假意配合,趁隙鑽巷弄想落跑,眼看貨車在巷子內速度開不快,他下車用跑的,還一路表演特技,專挑花盆間或是停車棚之間的縫隙鑽,要讓騎車的員警追不到,最後有英勇的熱心民眾,幫忙抓到人,原來這是一名通緝犯。
    2024/01/29 14:55
  • 印度乘客搭機全程受困廁所 起飛降落全沒繫安全帶慘樣曝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從孟買飛往班加羅爾的航班上,日前發生一起罕見事件,有男性乘客全程受困在飛機廁所內,根據該乘客後續說法,受困期間並未獲得航空公司機組人員任何醫療援助或急救。發生意外的航班,原定15日晚上10時55分從孟買起飛,因故延遲3小時15分鐘才出發。該名受困的男性乘客透露,飛機起飛後他前往廁所,卻意外地被鎖在裡面。當他發現廁所門鎖故障無法打開,嘗試尋求機組人員的幫助,但他們發現同樣無法從外面打開門鎖。
    2024/01/19 14:01
  • 悚!爸推嬰兒車欲闖紅燈急煞 孩遭甩出險撞

    這樣的危險景象,真的讓駕駛切把冷汗!有一名爸爸推著嬰兒車過馬路,眼看紅燈闖不過緊急停止,沒想到車內小朋友因為沒繫安全帶,就跟著甩了出來,還好後方駕駛已經停車,沒有造成傷害,不過有民眾反映,這個路段斑馬線長,秒數卻很短,常常會來不及,我們也實際回到現場測試。
    2023/12/12 19:49
  • 超速?乘客無安全帶?戰備道撞護欄 女輕傷男身亡

    追蹤這起國道車禍,事發路段是國一南下,民雄和嘉義之間的戰備跑道段,因為戰備段所以筆直無彎道,有沒有可能女駕駛超速呢,而也因為是戰備段,所以兩側也沒有路燈設置,會不會光線不足也是肇事原因之一,而22歲女駕駛輕傷,同車後座21歲乘客卻傷重不治,是否沒繫安全帶呢,疑點有待釐清。
    2023/12/12 13:03
  • 車飄散毒臭味 男硬凹「媽媽放的芳香劑」

    日前台北市警方,在大安區執行酒駕路檢,攔到一名駕駛沒繫安全帶,沒想到,一開窗車內就飄出濃濃的臭味,要求對方下車接受盤查搜車,結果當場在置物箱,發現100多包毒果汁包,還有大麻煙彈,量這麼多,駕駛還想狡辯是想回家自己用。
    2023/12/06 12:39
  • 沒繫安全帶?國三竹山段駕駛自撞護欄甩飛車外 慘遭後車輾斃

    昨(26)日晚上11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44.3公里處,傳出一起死亡車禍,62歲的高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卻自撞護欄後,車子翻覆,玻璃碎裂,高男遭拋飛車外,疑似被後車輾過死亡,國道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發現高男傷勢嚴重身亡。
    2023/10/27 11:42
  • 單親母載2子要回外婆家 換車未用安全座椅

    開車在國道撞護欄的王姓女子,車上載的兩歲半男童,還有四個月大男嬰,都是她的孩子,目前女子跟丈夫分居中,她生完第二胎重返職場,把男嬰交給保姆24小時托育,周末到保姆家接孩子要回枋寮娘家,外婆還買了小孫子愛吃的東西,沒想到疑似沒繫安全帶,也沒使用安全座椅,發生意外,母子三人一死兩傷。
    2023/10/21 12:35
  • 「沒幫女兒繫安全帶」秒自撞!粗心美父釀禍 車淪廢鐵她噴飛慘死

    對於幼童來說,安全坐椅的存在是必不可少的,雖然安全帶同樣能起到保護作用,但畢竟孩童相比成年人「更為脆弱」,因此在秉持「只怕萬一」的情況,不該省的還是別亂省;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嬰在車禍瞬間遭拋飛車外,重摔落地後傷重慘死,在駕駛座的父親則是幸運存活,事後卻驚訝的發現,兩人在事故當下都沒繫安全帶。
    2023/09/26 05:50
  • 開超跑沒繫安全帶!駕駛槓警「罰款變7倍」

    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超跑經過府中捷運站附近時,被巡邏員警發現,沒繫安全帶,要求停車受檢,但他情緒激動、不願意配合,還跟警方起爭執,結果最後被多開一條「違規不聽勤務人員制止」,兩張罰單共1萬1千500元!
    2023/09/14 21:16
  • 國道撞車連翻7圈 駕駛「沒繫安全帶被拋飛」險遭愛車爆頭

    國道三號北上46公里樹林路段,昨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嚴重事故!26歲鄧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段時,疑因未注意前車狀況,不慎追撞前方的休旅車後又擦撞水泥護欄,導致車輛失控連翻7圈,鄧男還被拋出車外重摔在地,險些遭到落下的愛車重壓,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3/09/01 15:49
  • 沒繫安全帶遭攔!長髮女「胸口凸凸」好尷尬 內衣再掏出兩包

    這個月14日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員警巡邏時,在林森北路一帶發現有輛多元化計程車上後方的乘客沒有繫上安全帶,便上前攔停查緝,赫然於車上發現一包塑膠袋,疑似裝有毒品咖啡包,女乘客似乎眼看逃不過,又自己從內衣處再掏出2包毒品,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7/22 17:32
  • MLB關注新秀投手酒駕 沈家羲酒測0.64遭逮

    有望到美國大聯盟效力的投手沈家羲,因為酒駕遭到警方逮捕,他最快曾投出時速153公里速球,被封為火球男,沈家羲和朋友到夜店喝酒,開車載同學返校途中,因為沒繫安全帶,遭警方攔查,酒測值達0.64,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3/07/11 23:35
  • 跑給警察追 運將拒檢街頭飆 酒測值0.71

    台北市一名小黃運將,日前沒繫安全帶被員警盯上,卻拒檢逃逸在街頭狂飆,警方調閱監視器追到人,發現他和朋友聚餐喝酒後還開車,酒測值高達0.71,但這已經是他第三次酒駕,未來12年內,恐怕不能再開計程車。
    2023/06/04 14:05
  • 28歲男背10條通!全是詐欺 4處地檢署通緝

    沒繫安全帶,通緝身分曝光!14日桃園警方在大園區的埔心街上執行酒駕取締,卻意外看見貨車駕駛和乘客都沒有繫安全帶,立刻上前盤查,員警先是詢問28歲乘客身分證字號,卻發現根本查無此人,原來他故意報錯,想蒙混過關,因為他被四個地檢署發布10項詐欺通緝。
    2023/04/15 12:21
  • 有喝小米酒啦! 小貨車酒駕遭攔竟毆打、嗆警

    花蓮警方日前巡邏時,在193縣道84.5公里處,發現一輛小貨車駕駛沒繫安全帶,上前盤查對方卻想逃,後來發現駕駛有喝小米酒,酒測值超標,過程中不願意配合警方,甚至還動手毆打員警。
    2023/04/11 21:06
  • 無照男「酒駕累犯」還載10歲孩! 警怒罵:喝酒還敢載

    罔顧孩子性命!高雄一名戴姓男子開車載著10歲女兒去買晚餐,但因沒繫安全帶還邊開車邊抽菸,遭員警攔下。警方發現他身上有酒味,一測酒測值為0.38毫克,且戴男更被查出不僅此次無照,之前還有酒駕紀錄,而這次酒駕還把女兒帶上,氣得員警當場怒斥「還敢載小孩」。
    2023/04/11 11:21
  • 清冠一號竟變「毒」!毒咖啡仿中藥 蒙騙警方

    新北市警方日前巡邏時,見到一名駕駛沒繫安全帶,一搖下車窗看起來相當疲憊,果然在他車上搜出大量毒品咖啡包,只是毒品的包裝竟然印著「清冠一號」,模樣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疑似為了蒙騙警方做出的新興包裝。
    2023/04/02 18:53
  • 你再騙!車藏毒露餡 無照男辯:是中藥包

    台北市警方日前夜間巡邏,在路上攔查一名駕駛沒繫安全帶,發現他沒有駕照,車內還藏有大量毒咖啡包以及毒品吸食器,嫌犯一開始辯稱毒品是中藥包,最後才坦承是要去酒店送貨,賺生活費。
    2023/03/26 12:09
  • 紅燈秒數長關鍵助攻! 警方趁車陣中包圍毒鴛鴦

    高雄警方在路上發現有轎車行跡可疑,駕駛跟乘客都沒繫安全帶,警用小電腦一查發現車主素行不良,最後是趁紅燈時前後包抄逮人,順利將毒鴛鴦歸案。
    2023/03/24 13:58
  • 「未繫安全帶和抽菸」遭開單 駕駛怒反咬警違規

    雲林警方巡邏時,在斗六明德陸橋上發現一名男駕駛,沒繫安全帶,還開窗抽菸,警方當場攔查開單,卻被男駕駛反咬違規,還把過程po上網,指控員警誣衊自己。
    2023/03/17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