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沒穿制服 結果共26筆

  • 叭什麼!騎士假冒警嗆:沒開你單就不錯

    新北市三重有男子指控,另一名機車騎士,雖然有打方向燈,車身卻突然扭過來,他趕緊按喇叭提醒,結果對方卻突然急煞,嗆聲說「沒開你單,就不錯了」,還指著後座裝的警示燈,說正在執行公務,但明明騎的是一般機車,也沒穿制服、拿出罰單,疑似是假冒警察想嚇唬人!
    2024/01/16 13:03
  • 少年打工下班竟遭壓制 家屬:小孩很害怕

    追蹤這起抓錯人烏龍,三名便衣警察是溪湖分局埔鹽分駐所的員警,當天是常訓完,也確實沒穿制服,剛好看到少年騎單車邊用手機,又搖搖晃晃,才上前盤查,也強調有表明是警察,但少年家屬說,小孩看到陌生人,自稱是警察也沒出示證件,誰敢輕易相信,這起事件也造成小孩身心受創。
    2023/07/14 20:37
  • 沒穿制服被糾正!臨時工打保全 警查竟是通緝犯

    工地缺工,台中卻有通緝犯情侶檔在工地裡當臨時工,3月中旬因為不滿保全要求他穿制服,動手打人,但半個月後才有人報警,警方以車追人,隔天不只找到涉嫌打人男子,還發現他跟女友都是詐欺通緝犯!
    2023/04/21 19:11
  • 怎沒穿制服? 民眾騎警車遭控「公器私用」

    怎麼會有民眾騎警用機車!台北市中崙市場附近,有人買完便當,發現一輛警用機車停在路旁,甚至看到,最後騎車的人根本沒穿制服,遭質疑騎公務車做私事,但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他是幫忙派出所修警車的修車行老闆,事後他說,當天是在試車,沒想到遭人誤會,松山分局一共4個派出所都是他的顧客,如今合作,全部暫停。
    2023/03/24 19:47
  • 幫你檢查!登門換桶裝瓦斯管線收600 屋主懷疑「假的」

    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日前自稱是瓦斯公司人員,到住戶家換管線,但他沒穿制服,也沒出示證件,屋主兒子沒多想,當場給了六百元的換管線費用,事後屋主回家聽孩子講,才發現不對,瓦斯公司說,他們沒服務桶裝用戶,而且現場不收現金,費用都是合併在下次帳單。
    2021/11/11 20:12
  • 「有人搶我餐」!外送買賣糾紛 警到場排解

    日前台北市一間醫院地下大廳,民眾報案說被搶!警方到場發現,是外送員和客人的糾紛,原來,外送員在現場等十分鐘,客服依照規定取消訂單,不過,這時客人卻突然出現,強調自己付錢了,餐點是他的,外送員沒穿制服,沒有故意要耽擱,因為餐點被客人拿走,外送員才報警,不過律師說,搶奪必須有故意意圖,這應該算是民事的買賣糾紛。
    2020/11/28 12:37
  • 外送遇同行「沒制服」 口頭提醒變當街格鬥

    有2名外送員只因為「沒穿制服」,竟演變成當街格鬥!新北市一名許姓外送員,21日晚上送餐到汐止時,看到身旁的同樣是熊貓外送員的男子,居然沒有穿制服,他供稱原本是好意提醒,但對方口氣都不好,兩人吵了起來,甚至開始揮拳攻擊,打成一團。
    2020/07/22 19:06
  • 烏龍!北市警跨區抓賊 埋伏5h竟「抓錯人」

    台北市萬華警方,12日凌晨跨區到淡水抓竊盜通緝犯,埋伏五小時逮人,最後卻抓錯對象。被誤抓的鄭先生痛批,當下員警沒穿制服,突然就衝過來抓住他,嚇得他差點以為要被搶劫,對此萬華分局回應,是因為長太像才會認錯,實在很抱歉。
    2020/05/13 19:41
  • 陳宜民涉推警 國民黨:該女如怪阿姨路人甲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涉嫌推女警,自稱會謙卑接受批評。但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最新說法卻指出,該名女警未當天沒穿制服而且貼身拍攝,貌似路人甲或怪阿姨,國民黨仍須要給予陳宜民慰問。除此之外,六號衝突當天,國民黨粉絲團直播,還拍下黨內立委曾銘宗、林德福包圍一名男子逼問身分,對方要求藍委鬆手還被反嗆是在演戲。
    2019/12/09 20:40
  • 為何賣菸給我兒? 婦罵超商店員沒看證件

    有位婦人到超商質問店員為何賣菸給未滿18歲的兒子,不斷質疑沒有檢查證件、只想把菸賣出去,店員解釋,因為她兒子來買菸時沒穿制服,婦人聽了更火,旁邊有消費者看不下去替店員說話,沒想到被怒氣波及,雖說婦人大罵店員不妥,但其實按照法規,超商賣菸給未滿18歲青少年,店家會被開罰最高5萬元。
    2018/08/25 19:24
  • 沒穿制服救人要「懲處」 家屬傳訊求情

    這個月9日澎湖望安一名消防小隊長,因為沒穿制服救人,被長官要求自請處分,昨天獲救家屬傳訊息給這名小隊長,除了一再感謝它的黃金救援,最後還請求長官從輕發落,讓小隊長說大過也值得了。
    2018/06/25 12:10
  • 嘸證件!假消防流竄雙北 稱「檢查」滅火器

    又見假消防真推銷!日前宜蘭有假消防員跟店家說要檢查滅火器,藉此兜售設備,沒想到這個人也出現在新北市,機車行老闆表示,當初對方找上門時沒穿制服、也不出示證件,他才會有所警覺,事後上網查詢,發現竟然是同一人。
    2018/04/24 19:51
  • 「沒穿制服還嗆人」! 環保稽查員遭控很兇

    台北士林有一位民眾,把掉落在路上的樹枝撿成一袋後,丟進路邊垃圾桶,結果北市府環保局稽查員看到,質疑民眾把家裡的垃圾拿出來丟,稽查員還一路尾隨民眾回家,開了一張2400元的罰單,過程中民眾疑似推了稽查員,雙方當場起衝突,最後鬧上警局,這位民眾還被告妨礙公務。
    2017/11/02 17:28
  • 你是誰?扮警巡邏攔查 遭起疑竟騎車撞人

    假冒警察街頭巡邏盤查!新北市這名男子想要幫忙維護住家附近的安全,竟然改裝機車裝上警示燈,還貼上警徽到處巡邏攔查,要民眾出示證件,有人發現男子根本沒穿制服,機車也不像是一般的警車,質疑對方身份,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騎車衝撞一度逃逸。
    2015/10/21 12:23
  • 上當了!男裝神祕客稽查超商 偷走2萬現金

    台中大里一名超商店員,21日凌晨上班時,沒穿制服,還低頭玩手機,這時一名男子進門後對他大罵,店員以為他是公司派來的神秘客,立刻穿上制服,但這名男子根本是名小偷,男子以視察為理由,走進辦公室,趁機偷走桌上2萬多元現在,還請店員幫他叫計程車,事後才發現上當,馬上報警
    2015/04/23 14:33
  • 攔阻街頭鬥毆 落單警疑成惡少鎖定目標

    出手痛毆人民保母的少年嫌犯,到案後供稱,「員警穿便服認錯人」,但實際還原現場,當時沒穿制服的,明明是另外一名刑警!警方調查,17歲的黃姓少年和陳姓友人當天是接到通知前來助陣,結果反倒出手毆打人民保母,由於當時現場有10多名快打部隊,警方人數眾多,被打的三峽派出所員警許智凱穿制服又表明身分,一般人根本不會認錯,再來,當天其他同仁,都距離挨打的許姓員警,至少3公尺遠,很可能形成他一人落單挨打的局面
    2015/01/25 21:25
  • 沒穿制服惹禍! 警察開槍誤傷便衣同僚

    高雄市昨天發生一起警察誤傷同僚的意外,警方接獲線報,發現有毒犯在小吃進行交易,支援警力到場後發現門口有名可疑男子,朝毒販車子輪胎開槍示威,跳彈擊中一名男子小腿,但調查後竟發現,中彈的男子竟是名便衣刑警。
    2014/04/19 14:27
  • 沒穿制服!女學生遭罰 穿內衣裹外套

    新竹縣某國中的一名女學生,因為假日臨時找不到制服,就穿便服到學校上輔導課,沒想到被女導師處罰,得脫掉便服沒收,導致她只能穿著內衣,外頭裹著制服外套上課,讓女學生感覺很受傷;家長得知後非常氣憤,而校方坦承有疏失,會檢討不讓類似事件再發生。
    2011/12/16 12:14
  • 建中「最老」新生開學 不帶書包扮型男

    今天是開學日,45歲的補教老師洪安,今年參加國中基測考上建中,正式上課第一天,他一大早就到學校,不過沒穿制服也沒帶書包,反而是一副型男裝扮,走在校園裡不像學生,看起來像個家長,相當引人注目,不少高二的「學長」,還特別跑來教室門口看他。不過這「老新生」,在教室裡頻頻打呵欠,看起來很疲倦,還不適應新生活。
    2011/08/30 12:42
  • 〈獨家〉疑警察撞人 青少年控訴轄區警方未受理

    高雄傳出疑似警察撞人的車禍。兩名青少年騎機車雙載,從新崛江商圈返回家中的途中,和一名林姓員警發生擦撞,青少年指控這名員警刻意把機車倒向他們,造成青少年的膝蓋和腳踝受傷,同時員警還嗆聲,要告就去告,當事員警從事發後就請長假,沒有出面回應,但青少年指控這名員警在值勤時沒穿制服,只穿一件內衣,而轄區派出所在第一時間沒受理報案,成了家屬最不滿的地方。
    2011/07/23 19:15
  • 「拖鞋男炸薯條」 直擊知名速食又出包

    知名速食店又出包了!有民眾直擊,就在7月25日,週末最忙的用餐時間,三重一家直營門市裡面,竟然有一名穿著拖鞋和黑色T恤的男子,在工作區炸薯條,投訴民眾自稱先前也在速食店打工過,卻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離譜狀況;到底是誰溜進去炸薯條?業者表示,是休假員工熱心幫忙,所以沒穿制服,以後會加強人事管理。
    2009/07/28 18:32
  • 沒穿制服爆衝突 師生互告傷害

    彰化一所國中,發生學生跟老師互告傷害罪的案件!一名已經17歲蘇姓國三中輟生,13日穿著便服到學校上課,學校導師要求他去訓導處換制服,反而被他罵髒話,並且出拳攻擊,老師認為校方已經沒辦法管教他,報警處理,2人到警局後,都要告對方傷害。
    2009/05/14 17:03
  • 〈獨家〉救護車撞人?被害人提證據指控

    台北縣一名女子,前年底騎車在汐止和救護車發生擦撞,女子手腳粉碎性骨折,至今無法工作。女子指控消防員沒穿制服,駕駛救護車,也沒有鳴笛,卻高速行駛,根本是濫用公權力,但告上法院,檢察官以證據不足為由,判消防局不起訴,當事人無法接受,要求消防局還她一個公道。
    2007/03/16 21:29
  • 〈獨家〉救護車撞人不賠? 當事人泣訴指控

    台北縣一名女子,去年底騎車在汐止和救護車發生擦撞,女子手腳粉碎性骨折,頭部受創,經常意識不清。當事人指控消防員沒穿制服,駕駛救護車,也沒有鳴笛,卻高速行駛,根本是濫用公權力,但告上法院,檢察官以證據不足為由,判消防局不起訴,當事人和母親今天出面控訴司法不公,說到激動處,母女聲淚俱下。
    2006/10/12 18:41
  • 〈獨家〉「一日配」死人飯 是大榮貨運紙箱

    祭品蟑螂在殯儀館搜刮飯菜,而且是拿印有「一日配」的紙箱來裝飯菜,外界懷疑,難道祭品蟑螂是貨運公司的員工嗎?但TVBS記者追蹤發現,「一日配」是「大榮貨運」的紙箱,可以輕易買到,但貨運公司表示,沒有和殯儀館有過生意往來,畫面中的黑衣男子沒穿制服,懷疑是利用貨運公司的紙箱作掩護。
    2005/06/06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