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沒煞車 結果共116筆

  • 騎卡慢欸啦!機車沒煞車闖紅燈 攔腰撞上綠燈轉彎公車

    高雄橋頭省道的成功路跟公園路口,25日傍晚下班時間,發生一起機車闖紅燈撞上公車的意外,由於機車沒有煞車,撞擊力道猛烈,一度嚇壞其他正在停等紅燈的民眾,還好送醫後,22歲的范姓騎士身上多處骨折,但順利保住一命。
    2023/12/26 13:01
  • 賊專偷機車卡鉗 車主「上路沒煞車」才知

    台中太平出現卡鉗大盜,一名43歲陳姓男子,鎖定大學周邊,有改裝卡鉗的機車下手行竊,短短一個月內犯下7起竊案,警方受理後成立專案小組,逮捕了陳姓男子,他因為缺錢花,偷拔卡鉗在網路上賤賣。
    2023/11/28 14:56
  • 完全沒煞車!女騎士疑闖紅燈衝撞 挨撞駕駛驚嚇直發抖

    台南市公園路與成功路交叉口,傳出機車撞轎車的意外!1名30幾歲的女騎士,疑似闖紅燈,在十字路口火速衝撞綠燈直行的轎車,當場人車倒地,她的頭部及四肢擦挫傷,一度還昏了過去,幸好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挨撞的50幾歲駕駛,則是當場嚇得直發抖!
    2023/11/11 19:11
  • 疑「0煞車」追撞!肇事砂石車駕駛:一時恍神

    隧道連環事故,晚間九點半,已經恢復通車!肇事的砂石車駕駛供稱,自己「一時恍神,沒注意」,闖下大禍,只是他幾乎沒煞車地猛烈追撞,釀成嚴重傷亡,晚間遭諭令逮捕,明天(25日)上午十點,將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24 23:26
  • 完全沒煞車 貨車追撞國道「排隊車」釀3傷

    駕駛恍神,釀成翻車事故!國道一號南下五股交流道,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貨車完全沒有煞車,追撞正在排隊下交流道的轎車,遭撞車輛二度撞擊、車殼碎了滿地,肇事貨車則是側翻在路上,駕駛受困,這起事故一共三人送醫,也釀成回堵七公里。
    2023/09/06 13:27
  • 陳冠霖車禍驚魂 女沒煞車猛撞車尾氣囊爆

    藝人陳冠霖今天(15日)發生車禍意外,開車返家途中,在快速道路下匝道停等紅燈,後方女駕駛疑似恍神,開車高速追撞,造成車尾受損變形,安全氣囊爆開,還好陳冠霖只有手部疼痛,當場以APP視訊報警。
    2023/05/15 23:33
  • 陳冠霖驚傳車禍!還原現場「氣囊都爆開」:對方完全沒煞車

    出演過《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一家人》、《炮仔聲》等劇,憑藉過人演技和出眾外貌獲封「八點檔男神」的陳冠霖驚傳車禍消息;陳冠霖今(15)日透露,自己駕車行駛在路上突遭後方車輛在「毫無減速」的情況下追尾,沖擊力大到自己車內的安全氣囊都爆開,所幸人沒有大礙。
    2023/05/15 19:52
  • 安親班老師載孩遇劫! 家屬淚訴:沒煞車還踩油門

    續追安親班老師死亡車禍,TVBS獨家訪問到死者家屬,死者丈夫質疑毒蟲駕駛,做筆錄時,坦承有看到賴老師騎車要左轉,卻選擇踩油門加速通過,家屬強調事發現場沒有煞車痕,撞擊力道相當大,認為女老師都已經到定位了,對方才開車撞上來。
    2023/05/02 19:09
  • 疑煞車失靈 小貨車下坡逆向撞6車7人傷

    五一連假第1天,桃園大溪下坡路段發生六車連環撞,一輛小貨車疑似煞車失靈,開到對向車道,完全沒煞車,一路往下衝,最後翻車四輪朝天,這一撞七人受傷送醫,被波及的車輛受損嚴重;另外,在國三中寮隧道內,也發生一起意外事故,前車掉落的床墊,卡進小客車的車底,摩擦起火,導致火燒車意外,隧道一度封閉,造成國道大塞車。
    2023/04/29 20:07
  • 嚇死人了!前方塞車 聯結車直衝「排山倒海」

    上午十點多,國道三號北上111公里,苗栗竹南路段,七車連環撞。前方因為事故已經塞車停下來,聯結車未注意車前狀況,沒煞車撞上去,這一撞,聯結車,大貨車,小貨車,還有四台自小客撞成一團,造成其中一輛自小客車上四人,一死三傷。
    2023/02/20 19:39
  • 天冷擋風玻璃起霧...貨車直行沒煞車撞死執勤義交

    新北市一名夏姓義交,日前晚間於中和建八路附近協助指揮交通,沒想到突然遭直行而來的小貨車撞擊,傷重當場倒地,送醫後搶救不治。事後警方對肇事趙姓駕駛進行酒測,無酒精反應,他供稱是因為天氣冷、外面又下雨,擋風玻璃起霧才會沒看到人,因而肇事。
    2022/12/18 12:59
  • 沒煞車?防護系統故障? 潮州自強號撞機車事故盼真相

    這個月上旬,台鐵EMU3000新型自強號列車,在潮州的平交道,撞上卡鐵軌的機車,當時有人質疑保全員,會不會沒按緊急按鈕,但現在有知情人士提出三項疑點,認為平交道保全,不該成為代罪羔羊,從監視器影像證明緊急按鈕按下之後,呈現閃爍狀態,但質疑會不會沒有牽動梅花燈亮起,台鐵則回應,機車卡軌的位置,不在障礙物偵測範圍,警報作動後列車緊急煞車不及。
    2022/10/18 21:15
  • 騎士涉酒駕直衝! 運將煞不住釀意外

    14日晚間,花蓮一名男子騎車行經國聯二路時,疑似沒煞車,和一輛直行計程車發生碰撞,由於當時衝擊力道大,整個人拋飛,救護員第一時間到場搶救,將他送醫急救,酒測值0.22。
    2022/10/15 17:51
  • 大貨車轉彎撞行人還不停!婦遭拖行 顱骨變形慘死

    今(14)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林口竹林路附近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婦人當場死亡!當時余姓駕駛開著大貨車於巷口轉彎,疑似因視線死角,沒注意到正在過馬路的簡姓婦人,撞上後還將她拖行了幾十公尺,直到路過民眾發現才急忙制止。簡姓婦人也因此顱骨變形、血流不止,當場傷重死亡。
    2022/10/14 16:31
  • 「我手動駕駛」25歲男開爸爸的特斯拉 撞死62歲騎士

    苗栗台1線106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5歲林姓男子開著父親的特斯拉,撞飛一名62歲騎士,男騎士當場傷重不治,駕駛向警方供稱「自己是手動駕駛」,透過相關畫面可以看到,特斯拉幾乎沒煞車,直接撞飛騎士,警方將駕駛依過失致人於死,移送法辦。
    2022/09/21 18:48
  • 悚!全程沒煞車 情侶檔自撞分隔島拋飛雙亡

    台南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一對才20出頭歲的情侶檔,在母親節這天清晨,由男友騎車雙載,結果返家途中,不明原因在沒有煞車的狀況下自撞分隔島,導致兩人雙雙被拋飛重摔,送醫不治。
    2022/05/08 17:55
  • 阿北出4了!7旬翁開車載6旬妹登山 高速下坡「降落」河床

    新北市石碇溪今(25)日下午發生休旅車墜河意外!73歲游姓老翁開車載69歲的鄭姓妹妹出遊,兩人先是到皇帝殿風景區登山口爬山,回程時,開著休旅車行經下坡路段,疑似因車速過快、沒煞車,就直直衝下河床。雖然休旅車兩輪朝天翻覆,但好在游姓老翁和鄭姓妹妹,僅肢體擦挫傷。
    2022/04/25 17:34
  • 國1高雄段9車連撞1死3傷 傷者:肇事駕駛沒煞車

    國一高雄段發生9車連撞車禍,大貨車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小貨車,一路推撞變成夾心餅乾,小貨車駕駛當場失去心跳,警消統計是1死3傷,9車連撞也造成路上塞了2個多小時。
    2021/12/29 19:06
  • 差1分鐘就遇死神!預拌車剎車失靈 撞民宅屋主在30米外

    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行經台一線屏東縣新埤鄉,突然煞車失靈,駕駛大喊沒煞車,眼看前方停等紅燈的車很多,他把方向盤往右,開窗準備跳車,副駕駛座乘客,則是躲到他的椅背後方,下一瞬間車輛就撞上路旁兩間民宅,幸好當時屋內都沒有人,屋主說如果意外早一分鐘,他站門口可能就完蛋,而駕駛最後被甩出車外,右腳腫脹擦傷送醫。
    2021/12/06 18:29
  • 踩不到煞車!車主往保養廠 路上火燒車

    苗栗公館火燒車意外,車主發現煞車怪怪的,好像沒煞車,準備開到保養廠檢修。車廠還沒到、聞到車子有燒焦味,趕緊靠邊停車,人下車,車子從引擎室燒了起來。技師說,最有可能是油管破裂,滴到排氣管,引發火燒車。
    2021/11/12 17:28
  • 醉騎士撞情侶!受傷躺地耍賴 求女警別酒測

    高雄發生酒駕撞行人意外,一名騎士喝醉騎車,看到一對情侶過斑馬線,沒煞車直接撞上,導致情侶兩人擦傷,接著騎士連人帶車滑行,車子還在地上冒出火花,騎士自己也翻滾好幾圈,還好三人無大礙,但警消到場,騎士醉到躺在地上耍賴,不想酒測。
    2021/11/07 11:53
  • 上班途中駕駛「無煞車」撞號誌桿 傷重不治

    上班途中發生意外,天人永隔!花蓮吉安鄉一名51歲徐姓男子,26號上午九點多開車前往公司路上,經過光華二街時卻撞上轉角的交通號誌桿,整個紅綠燈砸下來,他也身受重傷送醫宣告不治,現場其實是個Y字路口,需要有點小轉彎才能前進,而根據監視器畫面來看,駕駛當時一路向前衝幾乎沒煞車。
    2021/08/28 14:56
  • 百萬轎車筆直衝撞!毀8輛機車 駕駛不治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死亡車禍案件!凌晨一點,張姓男子開著百萬轎車行經基隆路二段時,疑似車速快,沒注意前方是彎道,筆直往人行道衝,撞毀八輛機車、路燈基座,車還彈飛到馬路中央,目擊者說,駕駛幾乎沒煞車,由於疑似沒繫上安全帶,頭部受創嚴重,送醫還是傷重死亡。
    2021/07/31 11:29
  • 貨車疑闖紅燈!撞爛自小客女醫檢師殞命

    嘉義縣23日晚上6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女醫檢師開車行經高鐵大道,與橫向貨車發生碰撞,因為猛烈撞擊,小客車車頭扭曲變形,女醫檢師一度受困,還得要出動破壞工具,才有辦法將人救出,但遺憾的是,送醫之後宣告不治。事後,貨車駕駛稱,自己搶黃燈,加上對方沒煞車才發生車禍,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貨車駕駛疑似闖紅燈。
    2021/03/23 23:29
  • 蘇花車禍遭拋飛 倖存者還原「煉獄現場」:連過3彎很急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一輛里民活動遊覽車昨(16)日行經台9線蘇花公路時,因失控撞擊山壁,導致6死亡、39人輕重傷。一名倖存者林姓老翁心有餘悸還原現場,表明過彎時車速很快,在第3個彎時,「我就想說完了」,下一秒就撞上了山壁,另一倖存者則表示駕駛疑似沒煞車。
    2021/03/17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