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沒格調 結果共21筆

  • 同學愛炫耀約X!女大生嘆「社會越來越開放」 網揭1原因

    隨著社會越來越開放,不少人也相對不會避諱一些較隱私的事。就有一名19歲的女大生表示,上了大學後常聽見朋友大方的分享性經驗、約x等等的話題,原PO性格較保守,因此認為拿性事來炫耀是在降低自己的檔次,同時感嘆這個社會愈來愈開放。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認為,會把性經驗拿來大聲炫耀的人多半是自卑,實際上只是沒格調罷了。
    2023/10/02 11:45
  • 唱塔綠班遭綠轟沒格調 高虹安:被網霸凌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因為跟宅神朱學恒唱了一首塔綠班主題曲,遭綠營砲轟沒格調,臉書也被網友出征,高虹安說自己是被網路霸凌,反擊如果民進黨認為她唱歌是在撕裂群族,那國防部應該可以徵召她去唱歌,而柯文哲更酸綠營只是在拉抬高虹安的聲量而已。
    2021/09/21 13:29
  • 轟蘇揆遭圍勦!王世堅悲嘆「我最深綠欸」點名他沒格調

    被譽為「扶龍王」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直指行政院長蘇貞昌有意選2024年總統大位,不僅踰越本身職務講話、做法也強勢到猖狂,「霸氣跟能力不成正比」,結果遭蘇揆冷回。近日王世堅受訪時再曝「被自己人打」,直呼「我最深綠欸!我最難過的是這一點。」
    2020/10/16 14:48
  • 「韓」語錄常惹議 學者:網路聲量確有提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總是語出驚人,高雄市議員黃捷就引用英國哲學家的「洞穴偶像」理論,痛批韓國瑜以歧視性別等詞語,爭取同溫層支持者認同,很沒格調。學者則是分析,韓國瑜慣用類比法,以身體部位為比較的示素,加上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確讓他網路聲量提升,韓國瑜也因此反覆使用。
    2019/11/28 15:46
  • 稱「陳菊是肥版韓國瑜」堅不道歉!林飛帆轟柯P:沒格調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5日)在臉書上稱「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柯文哲今(6日)回應「那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那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此話一出引發軒然大波。柯P中午出面堅持不對陳菊道歉,而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則砲轟柯文哲「到頭來也只是一個『格調比較低』的韓國瑜!」
    2019/09/06 15:52
  • 韓國瑜vs.王丹口水戰 吾爾開希亂入戰局

    大陸民運領袖王丹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連日展開口水戰,沒想到人在臺灣的吾爾開希,也跨海加入戰局。吾爾開希批韓國瑜嗆王丹,是沒邏輯、沒知識、沒氣量和沒格調,讓韓國瑜的哈佛行,儼然成為他與民運人士的戰爭。
    2019/04/12 13:07
  • 韓批民進黨沒出息 總統回批藍沒格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拍影片,指控民進黨抹黑他,更說民進黨是沒出息的政黨,在他頭上戴的帽子,幾乎已經可以衝上天,但蔡總統也反控國民黨,說他們選舉選得很沒格調,連人身攻擊、歧視性的言論都出來,要大家出來投票,告訴對手政治不能泯滅人性。
    2018/11/21 22:07
  • 呂秀蓮抹紅柯文哲 遭陳芳明諷「沒格調」

    前副總統呂秀蓮再爆料,說她4年前曾跟柯文哲吃飯,提到柯文哲去大陸的毛澤東故居,當時招待的就是胡錦濤時代對台統戰的文膽,而且當晚柯文哲幾乎都在講大陸,讓她覺得柯文哲背後有紅光,不過北市府則是駁斥,要她不要抹紅,教授陳芳明在臉書也PO出照片強調只是去參加研討會,蹦且批評這樣的爆料沒格調。
    2018/03/26 14:21
  • 再咬炒地皮!吳敦義再諷蔡英文打模糊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白天才說國民黨打抹黑選戰沒格調,沒想到晚上出席雲林同鄉會活動拉票,又被同場不同台的副總統吳敦義批評,「土地爭議跟宇昌案一樣是打模糊仗」,吳敦義更呼籲蔡英文應該要把問題講清楚,但蔡英文在現場沒有回應。
    2015/12/13 23:12
  • 嗆朱沒格調! 蔡轟炒地抹黑:讓藍輸徹底

    國民黨緊咬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炒地皮,讓蔡英文開始反擊,她不只臉書PO文要支持者用選票加倍奉還,還一連兩天狂掃新北市,直言要讓國民黨輸得徹底,另外她也罕見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嗆聲,儘管國民黨選情不樂觀,但希望身為主席的朱立倫能讓黨有格調,將來才會在人民支持下有再起機會!
    2015/12/13 17:15
  • 金溥聰海外開砲 批蔡英文沒格調

    馬英九總統的選戰大將金溥聰,不但搶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之前來到紐約造勢,也對蔡英文在華府提出的台灣共識說提出反駁,用詞極為尖銳。
    2011/09/14 15:55
  • 馬親密光碟? 扁驚爆特偵通報藍營

    陳水扁答辯緊咬特偵三檢,其中還爆料吳文忠,知悉當時參選的馬英九和張瑋津前夫巧克力,有被拍攝親密光碟,張瑋津握有光碟一度想交綠營,但卻被檢察官吳文忠給壓了下來;對此總統府回應,實在沒格調。
    2009/02/24 18:13
  • 陳敏薰痛哭 含淚請辭101董座

    有「台灣最美麗董事長」稱號的陳敏薰,搶先在26日,台北101召開董事會之前,閃電請辭;她含淚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表示「與其讓人惡意中傷,不如自己走,做人何必這麼沒格調」;這回確定帶著遺憾走人,不過陳敏薰依舊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跨年煙火還是會親自主持,堅守崗位到1月5日,董事會選出接棒人為止。
    2008/12/25 12:04
  • 扁:花10億換句「你」 馬沒格調

    陳前總統今天南下台南,面對支持群眾,他認為,民進黨上街頭造成的衝突,蔡主席不該對黨公職人員祭出黨紀,這一切,該由馬政府負責;陳水扁並且再度痛批,馬英九用10億,換一個與陳雲林見面時,對方稱呼的「你」字,實在沒格。
    2008/11/08 15:46
  • 黃傅源送的酒! 業者:沒格調仿品

    遭到台電員工拿照片,指稱黃傅源送酒送錢去買官,結果卻又被爆料,黃傅源送的酒可能是假酒?酒商看過照片後說,其實黃傅源送的酒不是假酒,而是便宜仿冒酒。
    2008/04/10 12:10
  • 來辯論! 莊國榮:要郝哭著找媽媽

    在這次教育部拆除匾額的行動上除了動作面,政治面方面,教育部持續對北市府放話;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高分貝嗆台北市長郝龍斌,說要和郝市長在法庭上辯論,還會讓他哭著回去找媽媽;對於這種被視為挑釁的言論,郝龍斌很冷靜,但部下羊曉東動了肝火,直批沒格調。
    2007/12/06 13:36
  • 藍播互批廣告! 長昌團結嗆沒格調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謝長廷、蘇貞昌,下午穿起同款台灣T恤和白布鞋,到西門町力拚台灣入聯,展現團結氣勢!對於馬英九陣營,把謝蘇初選互批的片段,作成廣告,謝長廷不以為然地說,這就是馬英九的格調!請馬英九不要自己跟王金平合不了,就把自己的快樂、成功,建築在別人的吵架上。
    2007/10/28 18:34
  • 水牛猛了!游選主席第一砲 轟馬

    前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辭官參選民進黨主席,今天正式到黨中央登記,對黨大老林義雄的公開信,游錫堃低調回應,他說如果現在就想著2008,會有罪惡感,不過游錫堃登記參選第一砲,就單挑狂打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痛批馬英九沒格調。
    2005/12/19 12:01
  • 走路工風波 羅文嘉批周:沒格調

    民進黨台北縣長候選人羅文嘉,今天晚間在造勢晚會上,再度回應走路工風波,羅文嘉除了痛批對手周錫瑋沒格調、放假消息,還請來外婆和爸爸媽媽,試圖以親情攻勢,拉近和選民間的距離。
    2005/12/01 00:15
  • 遭黑道下令追殺?郭桂彬:太離譜

    歌手郭桂彬在抖出光碟案內幕後,傳出惹火黑道,下達追殺令,得靠顏清標保護。對這些傳聞,郭桂彬以胡說八道回應,對於放消息的媒體,郭桂彬以「沒格調、很低級」表達不滿。
    2005/10/01 18:05
  • 趴吻土地遭批 連戰︰對手沒格調

    國親正副總統候選人連戰以及宋楚瑜,昨天親吻土地的動作,引發政壇不同解讀!連戰說,土地的味道很芬芳,對手陣營抨擊他作秀,連戰說這種批評,非常沒有格調。副總統呂秀蓮指出,過去國民黨欺壓台灣人,現在不管是跪還是趴,都不是愛台灣的表現。
    2004/03/14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